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黃建國 結果共6,462筆

  • 他們都是警察!7警佈陣超商 埋伏逮3車手

    新北市一對情侶,誤信假投資詐騙,一起辛苦存的90萬元愛情基金通通都被騙走,報警求助,7名員警在超商假扮顧客埋伏抓人,車手領到錢那一刻,超商裡的客人一瞬間變成警察,從店內和店外包夾三名車手,當場逮捕。
    2024/01/28 15:13
  • 冷錢包剋星亮相! 「拉拉」Wafer3C鼻超靈敏

    把重要證據,藏在冷錢包還是隨身碟,以為就真的找不到嗎?現在全台有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去年受贈來台之後,已經開始協助搜索行動,多次嗅出關鍵證物,今年兩歲的偵測犬,是刑事局透過駐美西聯絡官,居中牽線非營利組織,無償捐贈,希望有助於偵破各類案件。
    2024/01/26 13:45
  • 11個月男嬰送公托悶死 父淚忍痛同意解剖

    新北市公托中心,發生男嬰疑似因戴口罩窒息的命案,男嬰父母的友人,在臉書上沉痛分享,臨別前父母悲痛的心境,在孩子床邊擺滿他最愛的玩具,希望他是充滿被愛的離開人世,並忍痛同意在2/2進行解剖,民進黨黨團也痛批市府督導不周,要求社會局必須給家長交代。
    2024/01/25 19:36
  • 少年無照釀禍!狗狗被噴飛 飼主急救援

    少年二度無照騎車,撞傷無辜狗狗!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肇事騎士行經路口,疑似打滑自摔,差點撞到牽狗的飼主,還波及到計程車,警方調查,少年的機車,是跟朋友媽媽借的,無照闖禍,屢勸不聽,恐怕得吃上兩萬五千多元罰單。
    2024/01/25 18:07
  • 碰!轎車越開越偏移 跨雙黃線逆向撞翻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行經環河西路時,整輛車竟然朝對向開,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最後自撞橋墩翻覆,好險的是駕駛在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傷勢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無照開車,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自稱是沒有注意路況,因此發生意外。
    2024/01/25 13:55
  • 把超跑開回家! 「鐵支牌」麥拉倫、賓士競標

    過年換新車,執行署舉辦名車拍賣會!檢方日前偵辦違法清運廢油案,查扣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車,今天舉行拍賣,近一百人到場賞車競標,但起標價被質疑太高,最後只有賓士車以139萬元拍出,麥拉倫跟保時捷都流標。
    2024/01/23 19:19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跟我配合」!追金流太慢 警偕被害人逮車手

    從詐騙金流追車手,耗時又費力,新北市警方這回與被害人聯手逮人,相約速食店碰面!沒想到嫌犯到場,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禮盒,甚至還有一張,慈善團體的捐款單,一副很有愛心的樣子,員警看到後,立刻質問他,難道是把「騙來的錢」拿去做愛心嗎?真的要做愛心,為什麼還要做詐騙,讓車手當場啞口無言。
    2024/01/22 19:00
  • 「陌生人」又來?男拿長短槍 隨機掃射公寓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傳出槍響,槍手還是當地住戶!嫌犯落網後供稱,不滿「門鎖」壞掉後,常有陌生人靠近,當晚疑似又聽到可疑的聲音,才會拿槍「示警」,但他沿著走廊、梯間到處掃射,已經嚇到居民,警方後續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50
  • 打Toyz五萬交保! 超哥:失慮用「超派鐵拳」

    網紅「超哥」移送地檢複訊,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事後超哥指出,他滿懷善意,趕回店裡招待,Toyz卻不安好心,像黃鼠狼給雞拜年,才讓他使出「超派鐵拳」,要是時間倒回,還是會出手。
    2024/01/21 19:18
  • 真的「超派」! 網紅超哥當街毆Toyz 挨告4罪

    知名直播主Toyz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卻不斷批評「醋飯不好吃」,走出店外還繼續評論,遭到對方當街揮拳,現場還有大約10人助陣,Toyz頭部受傷縫了10多針,提告殺人未遂等4項罪嫌,超哥指出,接受善意批評,但對方語帶挑釁,強調自己已經以禮相待。
    2024/01/21 14:09
  • 蔣邁爭開打?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落空引戰

    台北大巨蛋即將正式營運,原本有望邀請美國歌手泰勒絲來開唱,結果落空,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北市府不該還沒確定就宣傳的沸沸揚揚,也不尊重藝人,不過蔣萬安就暗指,大巨蛋引發相當多的討論,包括陳其邁也都在討論。
    2024/01/19 12:59
  • 郵局防賊 金庫、保險箱、ATM設「走動偵測」

    受困郵局怎麼都沒人發現?原來現場是使用電子保全系統,員工下班時會巡視,卻沒發現廁所有人,由於在金庫、保險箱和ATM,才有走動偵測,防止車手和小偷,避免再有人逗留,中華郵政表示,未來將在廁所加裝「使用燈」,從外頭就能分辨,有沒有人。
    2024/01/19 12:27
  • 闖24hr賣場偷「嘸」錢!慣竊鎖定不打烊場所

    台北市日前有餐廳業者報案,要開店時發現收銀機是開的,甚至還被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嫌犯,原來他是轄區慣竊,去年在雙北市犯下至少30起竊案,地點鎖定車站、飯店大廳、大型賣場等等,幾乎都是24小時的營業場所。
    2024/01/18 19:04
  • 除皺險毀容!少女針有假 假貨竟摻「木屑」

    台北市一名美容老師,為了想消除臉上皺紋,到診所施打少女針,但臉部卻持續好幾個月紅腫發炎,想回診所解決,店家不僅改名,最後還倒閉,後續她向原廠求證,對方說,根本沒有進貨給診所,才知道自己打到假貨。
    2024/01/18 13:36
  • 偷空白總統票 7旬男住處落網 上銬帶回

    台北市松山一間投開票所,開票時被偷走284張空白的總統選票,選務人員直到收票時清點,才發現有遺失,警方逐層搜索後在五樓圖書館角落,找到選票,不過有兩張還找不到,警方也帶回一名涉嫌人釐清。
    2024/01/14 19:28
  • 土方公司成賭場 賭客開豪車 還涉詐騙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在北投承德路的巷弄內有一間賭場,負責人是土方公司老闆,他以合法掩護非法,在二樓設立賭場,賭客都開著百萬名車來賭博,查獲後甚至發現不只老闆是通緝犯,就連賭客都涉嫌詐騙及竊盜。
    2024/01/14 18:24
  • 竊空白總統選票 警逐層搜索 竟被藏角落

    台北市松山一間投開票所,開票時被偷走284張空白的總統選票,選務人員直到收票時清點,才發現有遺失,警方逐層搜索後在五樓圖書館角落找到選票,不過有兩張還找不到。
    2024/01/14 15:02
  • 軍機助返鄉投票臨時取消? 國防部:從未允諾

    投票日一早,有不少金門鄉親就到松山機場候補機位,盼能返鄉投票,而現場也一度傳出軍機要協調疏運,民眾也開心付錢被帶到候機室,但沒想到,進去了一個多小時後又被帶出.說是「戰備考量」為由,軍機取消,不過國防部說,因太臨時,從來就沒有答應要派軍機!
    2024/01/13 21:21
  • 「想幹嘛」!騎士突朝女路人伸手疑想騷擾

    有女子走出超商時碰上一名騎士迎面而來對方突然伸手差一點就摸到她嚇得不敢動,懷疑他想要騷擾公布影片要附近民眾注意警方循線找到人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2024/01/13 13:06
  • 連2天百萬搶案!台大校區旁 2匪劫360萬逃

    日前台北市台大校區旁,一名男子當街被2名搶匪,搶走360萬元現金,但令人起疑的是,被害人過了10小時才去報案,警方懷疑他是車手,跟同夥策畫搶走贓款,不過這已經是這一周內,北市第二起街頭百萬搶案。
    2024/01/12 19:08
  • 停哪?有待轉標誌「嘸待轉格」 騎士霧煞煞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附近,有路口裝設了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卻沒劃設待轉格,騎士霧煞煞,到底要轉還是不要轉,對此工務局表示,車流量有增加,道路標誌標線已經不符合民眾需求,將會重新劃設車道、增設待轉格。
    2024/01/12 13:39
  • 第3隻眼看你!廢棄物亂倒山區 AI科技抓違法

    苗栗山區經常被違法業者偷倒廢棄物,但民眾報案後,員警到場,人早就跑了,警方為此規畫AI偵測發報系統,透過大數據,掌握偷倒廢棄物的熱點,再分析行經車輛外觀,如果辨識是可疑車輛,就會發報訊息給警方追查。
    2024/01/12 12:28
  • 八里氣爆「震垮磚牆」! 中風屋主命喪火窟

    新北市八里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六樓住家氣爆,起火點疑似在廚房,氣爆威力大,好幾台冷氣室外機噴飛到後巷,甚至砸進民眾家,火警當下,屋主因為中風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2024/01/11 18:48
  • 博愛特區旁搶案!2匪搭訕問路 劫女230萬

    台北市博愛特區附近發生搶案,一名女子背包放230萬現金,被兩名男子一人問路,一人趁機搶走包包,但奇怪的是,被害人在案發後,超過3小時才報案,2名嫌犯對於怎麼掌握對方行蹤,也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是詐騙集團黑吃黑。
    2024/01/1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