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個月男嬰送公托悶死 父淚忍痛同意解剖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黃建國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36

新北市公托中心,發生男嬰疑似因戴口罩窒息的命案,男嬰父母的友人,在臉書上沉痛分享,臨別前父母悲痛的心境,在孩子床邊擺滿他最愛的玩具,希望他是充滿被愛的離開人世,並忍痛同意在2/2進行解剖,民進黨黨團也痛批市府督導不周,要求社會局必須給家長交代。

圖/TVBS

 
臉書上貼出11個月大男嬰可愛模樣的照片,沉痛分享友人姊姊孩子的遭遇,努力求子8、9年,好不容易懷上孩子,送到公托中心卻丟了性命,父母同意器捐遺愛人間。

原本母親都想好請育嬰假陪孩子,一家人對未來有美好的規劃,父親也在床邊擺滿他最愛的玩具,讓軒軒最後是充滿被愛的離開,一字一句讓人痛心,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黨團,也痛批社會局托育督導不周。

民進黨團總召鄭宇恩:「到底我們家長把孩子送到公托中心,到底安不安全,相關的安全指引到底有沒有,小朋友的睡眠環境睡眠安全,社會局這邊一定要給一個正面的回覆,到底睡覺要不要戴口罩。」

 
圖/TVBS

家屬指控托嬰中心長達22分鐘,照顧員都沒注意孩子的異狀,當時孩子不舒服扯下口罩,竟然再次幫他戴上,甚至最後呈現趴下姿勢,也沒人察覺不對勁,兩名照顧員也在24日晚間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請回。

根據新北公共托育政策,目前一共有121個公托中心,以及361個托嬰中心,新北市托育率達到百分之42,高於全國平均水準。

圖/TVBS

家長把小孩送到公托中心,沒想到因為戴口罩,害孩子沒了性命,衛服部去年明明就公告解除口罩,家長想要一個交代。

男嬰父親最後忍痛同意,要在2/2進行解剖,釐清死亡原因,用切深之痛希望大家記住,別讓類似事件又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公托中心#男嬰#命案#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467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