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人」又來?男拿長短槍 隨機掃射公寓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3:50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傳出槍響,槍手還是當地住戶!嫌犯落網後供稱,不滿「門鎖」壞掉後,常有陌生人靠近,當晚疑似又聽到可疑的聲音,才會拿槍「示警」,但他沿著走廊、梯間到處掃射,已經嚇到居民,警方後續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圖/TVBS

 
拿著手電筒照啊照的,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背心的男子,他的右手竟然拿著一把手槍,在鄰居的家門口走來走去,突然間傳出槍響。

好大一聲,驚動周遭居民,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調閱監視影像,附近居民看到人影,立刻認出槍手身份。

附近住戶:「他到二樓這邊拿空氣槍朝後面掃,就是開了一槍然後後來又回去換長槍,然後跟短槍,然後又走到三樓也開了一槍走,到四樓也有開槍這樣,因為我們不曉得那是什麼槍,但那個聲音聽起來就是滿危險的。」

 
台北市文山區有住家傳出槍聲,甚至有門窗出現凹痕和破損,警方在鎖定對象後不到半小時逮到人,發現住在一樓的他,竟然朝著二樓還有四樓的走廊到處開槍。

圖/TVBS

記者李潔:「案發現場就在這個傳統的社區,嫌犯疑似不滿這個後門壞掉之後常常有陌生人靠近,當時又聽到可疑的聲音進出,他立刻拿著槍械沿著走廊到處掃射。」

嫌犯指控壞掉的門,就是這個,周遭居民表示,自從門壞了,奇怪陌生人變多,也有人貼上告示,就怕引賊入室。

附近住戶:「我們後門很常沒鎖,然後那段時間剛好後門的鎖又被破壞掉,他又發現又有人,不認識的人從後門進來,所以他想要示警告訴整棟的人有這樣的人進來,但是可能他的方式錯誤這樣子。」

圖/TVBS

當地居民表示,壞掉的鎖準備要送修,避免非住戶自由進出,只是嫌犯供稱不滿可疑人士靠近,卻用這種方式威嚇,住家藏著大量生存遊戲的槍械、彈匣,當晚全被查扣,想提醒鄰居有陌生人有很多方式,但朝別人家開槍恐怕不合適,後續依恐嚇罪送辦後,他也向當地住戶致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文山區#槍響#陌生人#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