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高鐵自由座「陌生人放包佔位」 男乘客被1狀況惹火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5:17
高鐵自由座可以隨意選位。(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有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搭車目睹一位男乘客,因為隔壁的座位放有陌生人包包,10幾個路人經過狂問「這裡有人坐嗎?」,讓他不堪其擾,最後只好離開座位。


 
原PO近日在Dcard上發文,有一位男乘客旁邊的座位,被一對母女用包包佔位,兩人從南港站到板橋站,都沒有回到位置上,只有放一個包包。男乘客被湧進來的人潮詢問了超過10次「這裡有人坐嗎?」,回答到後面明顯不耐煩,最後乾脆站起來起身離開,走到後面的車廂。

原PO指出「他一看就是累了一整天的臉,我能感受到他經歷了漫長且疲憊的一天」,看了不禁感同身受,畢竟無故被誤認為佔用座位,遇到這種狀況滿衰的。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留言「這種佔位的可以請想坐下的人去找列車長處理喔」、「換成是我也會超不爽」、「但那個佔位者仍然不知道他這樣做會造成什麼困擾」、「我會說 不知道耶 不然就坐吧」、「有人問就直接說我不清楚 請對方自己決定要不要坐 大家都是陌生人 你一聲不吭離開 我憑啥幫你看顧物品?」、「直接說沒人 東西不知道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自由座#男乘客#包包佔位#佔位置#乘客#陌生人#列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198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