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皺險毀容!少女針有假 假貨竟摻「木屑」

記者 黃建國 / 攝影 江昀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51

台北市一名美容老師,為了想消除臉上皺紋,到診所施打少女針,但臉部卻持續好幾個月紅腫發炎,想回診所解決,店家不僅改名,最後還倒閉,後續她向原廠求證,對方說,根本沒有進貨給診所,才知道自己打到假貨。

圖/TVBS

 
指控診所標榜,合格原廠貨,但這名女子打完少女針,真的好崩潰 。

當事人林小姐:「我覺得他在我面前拆封了,讓我看數量又跟我介紹了,那這樣應該是沒錯了那當我打的時候,那幾天就有腫脹的狀況。」

對自己的外表,失去信心,他是45歲的林小姐,是一名美容師,一開始以為臉會紅腫是醫美的副作用,但過了好幾個月問題遲遲沒解決。

 
圖/TVBS

林小姐:「那我就去找了原來的診所,但是沒想到原來的診所就忽然倒閉了,就跟我說老闆已經換人了,可是我看裡面的員工都是同樣的人,我去找了這家少女針的老闆,他們跟我說那家診所,根本就沒有跟他們進貨。」

被指控的診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再次回去,竟然連店都倒了,讓她完全求償無門。

林小姐,術前術後差異不小,本想改善法令紋卻施打到假的少女針,不僅法令紋沒消除還出現紅腫和發炎的狀況,而專家指出市面上假貨猖獗,比一比真假美容針外觀沒有明顯差異。

圖/TVBS

行情價每cc大約3萬5千元,最低價1cc約2萬5千元,這回林小姐花每cc2萬元施打竟打到摻雜木屑的不明液體。

皮膚科醫師林上立:「它其實裡面完全沒有正常的成分,它只有不屬於產品的成分,外觀看起來可能一樣是白色的,但裡面完全沒有晶球,沒有凝膠這樣的成分,少女針就是膠原蛋白增生劑,目前國內只有一家廠商,最快區別真假貨的方法,就是要掃描產品外包裝的QRcode,如果診所沒在消費者面前拆封,直接把包裝丟掉就要小心可能是假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針#紅腫#發炎#假貨#不明液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77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