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哪?有待轉標誌「嘸待轉格」 騎士霧煞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張崇閔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39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附近,有路口裝設了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卻沒劃設待轉格,騎士霧煞煞,到底要轉還是不要轉,對此工務局表示,車流量有增加,道路標誌標線已經不符合民眾需求,將會重新劃設車道、增設待轉格。

明明看見了待轉標誌但沿著機車道繼續走,待轉格跑哪去了讓騎士看得霧煞煞。

 

記者vs. 騎士:「(你是要待轉嗎?)有啊前面有待轉標誌啊。(這邊待轉要停哪裡啊?)我也不知道欸這邊沒有劃任何待轉區,而且後面又是機車道。」

其他民眾同樣只能停在路邊等轉彎,但卻得冒著被直行機車撞上的風險。

圖/TVBS

 
事發就在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大隆路和學府西路口。

現場有機慢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路口卻沒有劃設待轉格,又怕被罰又怕被撞該怎麼辦才好。

交通工務局交通管理科長陳怡燕:「近期我們的確因應車流量的變化,還有人口的引進那現況有一些,道路標誌標線的設置其實已經沒有符合,民眾實際使用上的需求,(未來將)調整道路邊線的位置,去增設所謂的待轉區,也透過槽化線引導讓民眾在這路口,可以有明確的方向去做行駛。」

圖/TVBS

雲林縣交通隊分隊長鄧順元:「在有劃設待轉區以及兩段式左轉標誌,這兩者並存的情況下,我們才會去依法取締告發。」

未依標誌兩段式左轉最高可以開罰1800元的罰鍰,要是遇上像這回類似情況,待轉標誌和待轉區只出現一種,警方不會取締民眾也不能檢舉,當下還是以自身安全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待轉格#交通管理#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028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