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議論 結果共2,829筆

  • Cheap現身士檢告網友妨害名譽 稱誤會「無條件和解」

    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日前才因桃園東興國中學繪畫的《帝王條款》畫作,發文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引起各界議論,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20)日Cheap突然現身士林地檢署,原因是約3、4月前,他遭網友人身攻擊、還將其家人個資公開在網路上,Cheap提告妨害名譽,今以告訴人身分出庭,開完庭後表示無條件和解,是誤會一場。
    2023/12/20 14:25
  • 大陸人口61年首度負成長! 盼女性「回歸家庭」

    對中國來說,生育率是一個愈來愈嚴峻的問題,2022年中國大陸新生兒人數大跌10%,首度面臨61年來負成長,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對人口危機,積極培育新型的婚育文化,希望女性溫順生兒育女,藉此保障社會經濟和人口穩定,不過這樣的做法卻也引起議論,因為這剝奪了女性個人的事業和自由。
    2023/12/18 22:41
  • 4男1女爆雪地「多人運動」!女模傳爽嗨暴斃 攝影師回擊了

    驚爆4男1女「多人運動」!網路流傳一組雪地不雅照,爆出一名女模特與多名男子在野外激戰,卻不慎暴斃,在網路掀起議論,驚動河北警察出手調查。對此,攝影師動怒回應,曬出照片解釋了!
    2023/12/17 10:23
  • NBA/聯盟最高薪2大主帥好尷尬!活塞、馬刺包辦東西區爐主

    NBA底特律活塞與聖安東尼奧馬刺分別是聯盟東西區的墊底球隊,兩隊在本季開打後都遇上大災難,分別吞下了22連敗及18連敗,而兩隊總教練正好是全聯盟年薪最高的前2名,外媒就在議論兩人究竟何時才能帶領球隊止敗?
    2023/12/15 11:22
  • 法院宿舍變砲房!已婚公設辯護人偷吃女同事 新竹地院3點聲明

    新竹地院一名60歲已婚公設辯護人與地院員工發展不當男女關係,公辯不但謊稱已離婚,甚至還將她帶往職務宿舍發生性關係,事情曝光後引發議論。對此,今(11)新竹地院發出3點聲明澄清,表示2人交往時皆為單身,無涉婚外情,屬個人私生活領域範疇,調查後未發現有敗壞司法人員官箴之情事。
    2023/12/11 16:48
  • 黃捷曬「山道女神」cos照! 超辣還原電暈1.3萬網友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今(2023)年暑假引發熱議論。民進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今(9)日在社群發出圖文,見她cosplay成「山道女神」的樣子,黑色細肩背心與短褲跪在機車上。至截稿前,圖文發2個多小時,已獲逾1.3萬個讚,以及500則留言討論。
    2023/12/09 23:31
  • 「大巨蛋逃生計畫被中央卡住」 陳佩琪嗆民進黨:要告來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同時也是知名兒科醫師陳佩琪今(9)日上午,來到台中市大里區舉行「女力啟航、溫暖台灣養生講座」,昨日她才在臉書上提及「大巨蛋防火逃生計畫又被中央卡住」、「柯文哲在任就不給他過」,引起議論,對此,陳佩琪也回應,該貼文指示轉述先生的話,民進黨要告來告我,我有努力求證過。
    2023/12/09 17:35
  • 只花15秒撰寫完新法案 巴西市議員承認找ChatGPT代筆

    隨著ChatGPT與Bard等人工智慧(AI)平台興起,讓創作出現更多可能性,《商業內幕網》報導,不只學生作業會請人工智慧代筆,如今就連會影響你我生活的法案,都開始出現AI介入的痕跡。巴西南部大港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市議員拉米羅(Ramiro Rosário)公開承認,他先前提案並獲得投票通過的新法案,就是透過給予ChatGPT約250字指令後,只花15秒鐘時間編寫完成。由於他事前刻意隱瞞此事,如今法案通過後才曝光,也引起當地不少議論。
    2023/12/05 12:41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白癡公主撿到遺失物 路人反應像看到鬼 她疑惑「要怎做」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以二創卡通配音暴紅,大喇喇的性格圈了大票粉絲,近期時常拍攝短影音和網友交流,其中一段是她說在百貨公司上廁所後,發現有人遺留包包,好奇廣大網友會怎麼處理,掀起網友議論。
    2023/12/04 17:02
  • 亞錦賽/他稱太太跟小王看中韓戰 求票稱「要進大巨蛋抓姦救婚姻」

    2023亞錦賽大巨蛋中韓大戰今(3)天開幕,由於這是大巨蛋取得使用執照後第一場國際賽,昨天還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蒞臨現場開出歷史性的第一球,門票分三波開賣通通秒殺,1萬7千個座位瞬間沒了。有網友在網路上求票,寫到「我太太在外面認識其他男人,我需要內野門票去球場內抓姦,挽救我的婚姻及家庭,拜託各位了。」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
    2023/12/03 13:55
  • 趙少康「緊貼林襄」!急上線519字揭過程 怒反擊:心裡骯髒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國民黨侯友宜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然而,日前中廣舉辦一年一度的「擁抱希望‧傳出愛」慈善活動,他與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同台,沒想到網路上竟流傳各種影片與哏圖,導致議論聲不斷,對此,趙少康發文痛批「心裡骯髒的人,看別人都是骯髒的。」
    2023/12/03 09:53
  • 線從天而降!?電動車主直接裝「這」 引熱議

    桃園楊梅一處停車格,日前有民眾發現,有輛電動車的充電方法奇特,竟然是從2樓拉線下來充,引發網友議論,除了安全疑慮,還有人歪樓,是怎樣才能每次都停到這個車格?而車主也出來澄清,是找合格廠商安裝,原廠線,是合法安裝,車位也是碰運氣的,並沒有佔位。
    2023/12/02 19:12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有片/2機同日同機場衝出跑道 一架「猛撞房屋」奇蹟無人傷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近日發生罕見意外,一架飛機準備降落在國家公園附近機場時,因起落架故障衝出跑道,未料數小時後另一架同機型飛機從同機場起飛時,也發生同樣故障,衝出跑道後右機翼撞上一棟建築物;幸好兩起事件都沒有人員受傷,驚人巧合引發議論。
    2023/11/30 12:18
  • 喊「柯文哲不是小寶寶」!黃珊珊再發聲 一排酸爆:要學會放手

    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之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屢次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挨轟「白皮綠骨」、罪魁禍首,甚至戲稱「黃媽取代柯媽」,引來各界議論柯成為媽寶一說。對此,黃珊珊再度反擊,強調柯並不是「小寶寶」,似乎仍難以平息支持者怒火。
    2023/11/29 17:20
  • 走路邊遭公車撞 男控騎樓被封被迫走馬路

    台中日前有行人走在逢甲商圈路邊,遭到一台正在靠站的公車撞上,他指控是百貨店業者封住騎樓,才害他被迫走到馬路被車撞,引發網友議論,不過建設局回應業者沒有違規,實際走回現場沒有騎樓,只能繞過違停車輛,才能通行。
    2023/11/28 20:09
  • 賴佩霞為選舉「放棄美國籍」超虧? 網戳盲點:賺到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4)日宣布退選「人退,志不退」,強調是為了政黨輪替,此外,副手賴佩霞為了參選副總統「放棄美國籍」一事,也被外界議論紛紛,有人詢問「賴佩霞是不是血虧?」,不過網友卻一致認為賴佩霞根本無損失,說法也曝光了。
    2023/11/24 18:59
  • 沙漠下罕見暴雨!洪水淹沒杜拜道路 居民划小船涉水而行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最大城市杜拜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及金融中心,然而隨著近年氣候變遷,位於沙漠的阿聯酋數天前卻遇上罕見的暴雨,杜拜也有多條道路被淹沒,警方更發出警報,呼籲民眾避免前往海灘或其他容易發生山洪的地區,居民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杜拜下起傾盆大雨、水淹街道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
    2023/11/24 10:02
  • 英海岸發現「亮橘色詭異遺骸」 品種成謎專家也困惑

    一名男子近日在英國蘇格蘭海岸發現一個亮橘色的神祕屍骸。他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詢問該屍骸究竟是什麼生物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專家看了影片後,僅能判斷應為鯨魚遺骸,但無法給出確切品種名稱。
    2023/11/21 18:05
  • 柯文哲稱5立委沒黃國昌1人厲害 賴香伶、邱臣遠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請前立委黃國昌擔任不分區立委,稱民眾黨5個立委加起來都沒有黃國昌厲害,引起議論。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天受訪時笑稱,「我們一定不承認他(柯文哲)的說法」,柯文哲只是向黃國昌示好。
    2023/11/17 18:20
  • 學希特勒批對手害蟲 拜登陣營:川普是納粹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人選還沒確定,拜登和川普先打口水戰,川普在一場造勢會上,使用希特勒用過的「害蟲」字眼批評政敵,遭拜登陣營痛批川普是「納粹」,不過拜登也被發現,到國家公墓獻花致意時竟然上演大迷航,健康再度引發議論。
    2023/11/14 18:50
  • 藍白合卡關!羅智強吐基層「日常」:最壞狀況正在發生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整合仍陷入僵局,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以全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表示贊同,引發藍營内部正方兩極議論。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基層「日常」狀況,更直言「最壞的狀況」正在發生。
    2023/11/13 12:23
  • 全為女兒好!老媽「傳統5觀念」超凶狠 男方做不到秒勸離

    不少人都有婆媳問題,不過若是自己母親對於男方的要求太過嚴苛,恐怕也會掀起議論。一名女網友稱母親的觀念相當詭異,列出了對男方的「五大要求」,讓她嘆「真的慶幸我媽沒兒子」,過來人見這五項相當傻眼反問「先看看自己做不做得到」。
    2023/11/12 21:06
  • 「難民王后」聲援巴勒斯坦人民 昔花旗員工逆襲約旦最年輕王后

    「以巴戰火」蔓延令世界議論紛紛,近日,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Abdullah II of Jordan)的妻子,約旦王后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也呼籲:保護巴勒斯坦人民並支持以色列與哈馬斯盡快停火!
    2023/11/1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