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議論 結果共2,829筆

  • Toyz突爆「交往篠崎泫」!2線索秒成關鍵 驚人巧合掀熱議

    無論是與眾網紅的恩怨揪葛,還是直播言行的後續影響,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一舉一動均受到高度關注,日前無預警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出百萬讚就求婚女友的豪言,引起不少網友議論女方身分,而在Toyz尚未正式官宣消息之前,竟有眼尖粉絲發現Toyz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可能」有秘密來往,並列舉出2大關鍵證據,瞬間引爆討論。
    2024/02/21 21:48
  • 柯文哲和蔡壁如「關係搞不好」2026沒戲?他爆:1原因後悔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但因沒被通知參加尾牙、也沒出席黨內新春團拜,引發各界議論疑似遭邊緣化。對此,蔡壁如僅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聯想;前立委沈富雄昨(19)日則在節目上坦言,因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蔡壁如的關係搞不好等原因,自己不看好2026和2028的民眾黨。
    2024/02/20 09:41
  • 楊寶楨落淚請辭!她曝民眾黨「最大危機」:內鬥已經檯面化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宣布請辭所有黨職,並在聯訪時一度哽咽,引發各界議論紛紛。對此,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便直言,民眾黨並未讓楊寶楨擔任黨團主任,而是陳智菡「一來就當」,凸顯出「內鬥檯面化」已成民眾黨現下最大的危機。
    2024/02/20 07:50
  • 夢幻連動!紅髮艾德新加坡演唱會合體林俊傑 中文演唱經典曲

    現年33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本月曾赴高雄舉行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爭相朝聖,一度蔚為話題。上週五(16日)紅髮艾德赴新加坡演出,並和歌手林俊傑上台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令人又驚又喜,夢幻合作引起歌迷一論議論,獲讚是史上最精彩的演唱會之一。
    2024/02/19 13:57
  • 「老公寓vs.老大樓」價格一樣怎選? 一票秒答:進可攻退可守

    不少人在租屋或買房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而近日一位民眾也面臨了類似的難題。他在網上談到,同樣是在台中,且總價與地點都相當的話,該如何選擇比較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的議論,底下留言也一面倒。
    2024/02/18 18:00
  • 陸艇拒檢釀2死!國台辦稱不存在「禁止水域」 金門縣府回應了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事發後國台辦昨(17)晚表示,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根本無「禁止、限制水域」,再次引發議論。金門縣政府也回應,對於似水域的秩序維持,兩岸有關當局應以兩岸漁民生計為前提,營造共好的發展環境。
    2024/02/18 10:25
  • 官宣離開「樂天女孩」!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2024)年正式離隊,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面對球迷與粉絲的議論聲浪,林襄(15)日終於發文寫下8字,也事離隊後第一次做出回應。
    2024/02/16 08:20
  • 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合照 曝私下關係「她早當媽」

    藝人温昇豪過年和邵雨薇家族一起過,合照曝光引起外界議論,今日15日現身活動親解兩人關係;而先前傳出籌拍中的新戲,因為好友李進良抽資,造成進度卡關,兄弟情誼還因此破碎,他則出面駁斥。
    2024/02/15 19:50
  •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常常去靈異地點、廢棄大樓探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昨(12)日晚間去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他的老婆也出來證實老公失聯,相當擔憂,只是這件事也引起正反議論,許多人懷疑是造假,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而稍早,他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逃亡出來,同時3.8萬人在線上看,不過四叉貓看完直播,立刻一盲點打臉晚安小雞。
    2024/02/13 15:55
  • 紐時:特檢報告讓拜登鬆口氣 被說記憶力差的老人恐成焦點

    美國特別檢察官認為,總統拜登不該因不當處理機密文件而面臨刑事起訴。紐約時報分析,這本應是明確的法律免責,卻成了一場政治噩夢,拜登高齡、記憶力問題恐再引起議論。
    2024/02/10 09:35
  • 陳沂被假粉絲暴打!《紅人榜》男星也遭女粉背後襲擊 秒護下體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團李吳兄弟,日前發行新專輯《PRIDE》,今(7)日特地到台北年貨大街,希望大批粉絲圍觀跟拍照,只是前天才發生陳沂有粉絲假借拍照,結果暴打陳沂,引起社會議論,李吳兄弟談及瘋狂粉絲,弟弟鴻恩就透露有女粉絲要拍照,直接從後面熊抱,嚇得三人趕緊護住下體,直呼粉絲太熱情。
    2024/02/07 17:07
  • 台糖肉片驗出瘦肉精!全聯、家樂福全面下架 開放民眾退貨

    食藥署今(7)日公布複驗結果,台糖梅花豬肉片驗出禁用瘦肉精「西布特羅」,引起議論,超市全聯表示,2月2日就已將該品項該支批號商品下架,如有疑慮可憑發票退貨;家樂福也表示,2月4日自主預防性下架台糖冷藏與冷凍豬肉商品。
    2024/02/07 17:06
  • You Can’t See Me! 女警蹲國三護欄邊抓超速

    國道三號旁,有警察手持雷達測速槍,蹲坐在路邊抓超速,照片一出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有民眾認為警方值勤不應該躲著,也有人強調,不超速不違法,就不用擔心警察人在哪裡。
    2024/02/06 20:02
  • 自己岳母也在內? 尹錫悅春節特赦財經及政治人士

    韓國總統尹錫悅今天通過春節特赦、減刑、復權提案,包括5名財經人士及7名政界人士在內,共45萬多人。韓媒報導尹錫悅丈母娘也將在3月的三一節獲特赦,引發議論。
    2024/02/06 14:45
  • 葛萊美獎/泰勒絲只顧拿獎無視席琳狄翁? 後台1動作仍難滅火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今天榮獲葛萊美獎最佳年度專輯獎,並由因病消失多時的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擔任頒獎嘉賓。但泰勒絲在台上與意外現身的席琳狄翁缺乏互動,引發網友議論。
    2024/02/06 10:28
  • 賴慧如約泡被拍!浴巾掉落「渾圓北半球」看光 網驚:火辣

    27歲女星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她去年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再婚,正享受幸福的人生。不過日前她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再度超齡飾演媽媽,沒想到去拍攝泡湯影片,她只包著1條浴巾拍照,一打開更是火辣,引起議論。
    2024/02/06 07:15
  • 上校當眾對「80歲四星上將」拍桌 軍方內部譁然:暴行犯上

    一名資深軍事記者盧德允今(4)日分享一段故事,透露一位國防安全研究院退役上校,當著80歲的四星上將、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霍守業拍桌,還拍了4下,震驚四座,消息傳到國防部引發議論,聞者多表不可思議,甚至有部內官員表示很難接受,覺得這是一種精神上的「暴行犯上」。
    2024/02/04 13:28
  • 柯文哲稱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必贏」 林楚茵批:用歧視轉移焦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稱「如果台灣選舉改成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已經贏了」,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怒批柯文哲一開口就在歧視,別想用歧視言論轉移放水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的焦點。
    2024/02/04 10:25
  • 過45歲面試機會雪崩下滑!企業只愛新鮮的肝 年齡歧視恐釀台灣競爭力危機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的數據顯示,一旦超過45歲,會被公司通知面試的機會就大幅下滑,而在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的調查中顯示,中高齡員工在職場感受最深的就是年齡歧視,26%的50歲及以上員工表示,因為年紀成為被議論的目標,但專家學者示警,如果企業還是舊思維,只想用新鮮的肝,繼續年齡歧視,只會讓自己缺工,逐漸喪失競爭力,而中高齡求職者也要增加新技能,展現在職場上積極學習的一面。
    2024/02/02 22:58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韓國瑜谷底翻身!藍營權力大洗牌 「朱傅體制」引關注

    新國會開議,國民黨睽違8年之久,由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搭擋中生代立委江啟臣拿下國會正副龍頭,開啟藍營新的篇章。然而,黨內權力結構也因此重新盤整,韓在黨內分量水漲船高,被拱更上一層樓的聲浪未止,已引來黨主席朱立倫人馬高度關注;朱為維持黨魁威望,勢必與黨團緊密接軌,也要和新任黨團總召傅崐萁交手,是否形成朱傅體制,引發各路人馬議論。
    2024/02/02 10:25
  • 「全力支持韓國瑜當院長!」他開第一槍表態了 轟黃珊珊菜逼八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今(1)日將產生,民眾黨昨(31)日宣布由黃珊珊角逐國會龍頭,掀起各界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狠酸黃珊珊根本沒資格參選,指她連廁所在哪都搞不清楚「就是菜逼八!」好歹要先宣布不會落跑去選台北市長再說,他更喊出自己「全力支持韓國瑜」。
    2024/02/01 08:53
  • 小鴨席捲港都!北漂族狂推「高雄才是真首都」 3點完勝台北

    高雄市自本月27日起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吸精的兩隻黃色小鴨更重返愛河,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日前就有不少人在Threads上稱「高雄才是真首都」,有網友就分享到PTT論壇上認為高雄近幾年變得漂亮又進步,反觀台北又老又舊,意外掀起議論。  
    2024/01/30 10:59
  • 《夜夜秀》致歉...王義川發聲了 沈富雄驚爆內幕:太過份

    《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中所發表的言論遭到炎上,而主持人賀瓏遲遲沒有出來道歉引發議論。日前《賀瓏夜夜秀》最新一集中,主持人賀瓏對此事件致歉並說明。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社群寫下「不認錯會讓自己退步」,前立委沈富雄則示警該事件是民進黨未來四年警訊,並驚吐內幕。
    2024/01/30 08:38
  • 蘇一峰揭醫院慘況!控醫護不足「病房變倉庫」 院方回應了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再加上新一波感染症狀開始流行,包括流感、新冠肺炎、呼吸疾病等,導致醫院常常爆滿,甚至出現一床難求的現象。近日,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臉書PO出一張「病床當倉庫」的照片,引來網友的熱烈議論。對此,院方也做出回應說,照片是新冠肺炎專責病房,保留收治隔離病人所用。
    2024/01/28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