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50
楊恩並未出現在全明星賽的名單中。(圖/翻攝自 NSCHawks X)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 (Boston Celtics) 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 (New York Knicks) 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 (Miami Heat) 阿德巴約(Bam Adebayo) 、76人 (Philadelphia 76ers) 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 (Cleveland Cavaliers) 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 (Orlando Magic) 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而西區全明星賽的替補名單包括太陽隊(Phoenix Suns)的布克(Devin Booker)、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柯瑞(Stephen Curry)、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的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和唐斯(Karl-Anthony Towns)、快艇(LA Clippers)的喬治(Paul George)和萊納德(Kawhi Leonard)。

 

楊恩本賽季交出了生涯最佳的一季,堪稱NBA的最佳球員之一。他場均能拿下27分(NBA排名第10)以及10.9助攻(NBA排名第2),投籃命中率達42.3%,三分球命中率更達36.8%。雖然老鷹隊的戰績稍顯低迷,但楊恩的個人統計數據無疑證明他有資格參加全明星賽。然而,全明星賽的替補名單是由各隊教練投票選出,並非由球迷或媒體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 全明星賽# 替補名單# 球員# 選拔# 教練投票# 個人統計數據# 東區全明星替補名單# 西區全明星替補名單# 楊恩全明星資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