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議論 結果共2,829筆

  • 「爺孫戀」女友遭爆已婚戴綠帽 73歲男星霸氣護愛:我才是第三者

    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的73歲港星李龍基,2019年認愛小37歲女友王青霞後,兩人的這段「爺孫戀」便遭各界議論。然而近日女方卻被爆料,疑似在與李龍基交往前不久,曾在美國舉行婚禮,意指她劈腿、腳踏兩條船。但消息傳到李龍基耳裡後,他卻霸氣出面護愛,表示真相並非如傳聞所說,甚至反指自己才是第三者。
    2024/01/27 20:24
  • 鳥擊後的血跡嗎?西拉雅號列車上路 網友「想像」好嚇人

    觀光署與台鐵合作,推出「西拉雅號」彩繪列車,今天正式上路,一早在台南火車站,吸引鐵道迷搶拍,這以數位3D編織為設計元素的塗裝,設計者說,因為它負責春節輸運,等於是讓列車穿上毛衣,結合台灣燈會的放射光芒,不過,就有鐵道迷反應,車頭設計猶如鳥擊之後留下的血跡,引發議論!
    2024/01/23 14:25
  • 蘿蔔刀、圓珠筆、激光筆等玩具宣傳暴力 大陸跨部會點名管制

    大陸校園去年很流行蘿蔔刀,甚至有廣告在宣傳使用方法時,涉嫌誘導暴力,引發外界議論。現在大陸政府決定出手監管,包括暗藏危險性的蘿蔔刀、圓珠筆、激光筆等等,業者都不得在推銷時做出錯誤的誘導示範,另外校園周邊商家也不得販售高危險性的文具或玩具。
    2024/01/21 11:51
  • 華航素食餐「峰迴路轉」 爆料網友致歉了:你們不該受傷害

    中華航空素食餐爭議未了,有網友爆料空服員對於旅客素食餐需求「差別待遇」,引起不少議論,而事後當班空服員也還原事發經過,直言注意到旅客沒有訂到素食餐後,連同組員自己的餐點都捐出,反駁該網友說法。而該名網友今(20日)也在臉書致歉了,坦言「你們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傷害」。
    2024/01/20 10:27
  • 窮人特徵?他列3精闢觀察 過來人曝1習慣:長大還改不掉

    要判斷一個人是貧窮還是富有,除了能從「外在表現」略知一二,說話談吐也代表了一個人。一名網友近日在台大批踢踢論壇發起討論,好奇貧窮人有什麼具體的特徵?他並以自身經歷列出3大觀察,包含暴食、講話浮誇、愛面子。文章曝光後,眾人議論紛紛,其中也有人點出「窮人1習慣」,直喊長大了仍改不掉。
    2024/01/18 18:41
  • 2028首投族出籠「柯文哲穩贏了」?媒體人驚吐3字揭關鍵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選後深夜在臉書向支持者道謝,並誓言贏回四年後總統大選。而近期有粉專透露高中生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政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能得到一張,引發議論。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該訊息「不要再傳了」,更點出柯文哲四年後贏選戰的關鍵。  
    2024/01/18 13:08
  • 這職缺29K徵才「包22項工作」 他驚:公司全交給你了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了一間公司的招聘訊息,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議論,該公司徵求的職位為出納倉管人員,而該職位的工作內容包括22項工作,內容涵蓋了行政業務、申報稅務、審核單據,以及設計廣告、規劃展場空間、與廠商聯絡估價和打掃辦公室等事項。
    2024/01/17 11:13
  • 趙少康下一步「有望接黨主席」?蔡正元驚揭1殘酷現實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當選新任的正副總統,而國民黨面對這次選戰展開檢討,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以示負責也引起議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喊話未來半年至一年時間,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應該是趙少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稱「不適合」,更直指殘酷現實。
    2024/01/15 11:22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9:13
  • 五股掛「乾哥乾妹」看板 刊登者批人神共憤

    日前國中生命案引起公憤,繼網紅小商人之後,新北市五股也有人刊出主嫌「乾哥乾妹」看板,但上面只有兩個大頭畫作,沒有提及命案,也沒有洩漏個資,引起民眾議論。原來,刊登看板的是台北市錦新大樓主委,從事廣告業已經46年,他說目的是希望能促進少事法修正。
    2024/01/11 19:03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3:22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台鐵公司化「招短期站務員」!時薪183掀議論 資方解釋了

    台鐵今年元旦起已正式公司化,初期曾預估掛牌後人力缺口多達1300人,而去年台鐵已招募特考900多人,今年初預計將委外招募首批從業人員。而為了因應新進人力到位前及春節人力需求,台鐵公司各分區營運處也續招部分工時人力。日前台鐵在官網上公告部分工時人員招募,其中「中區營業處台中運務段徵才」預計招46人,而時薪為183元,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2024/01/10 19:23
  • 內湖2裝潢工陳屍掀床 專家示警「10項危險裝潢」別碰

    北市內湖一處新建豪宅本月2日傳出離奇兩死命案,兩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在工地的可掀式床架內,警方懷疑是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然而這起案件仍疑點重重。而「掀床」的安全性也掀起議論,日前房市專家就建議床下還是不要擺東西較好,更點出10項危險裝潢千萬別碰。  
    2024/01/09 21:54
  • 中共是射「missile」還是啥? 鄉民點關鍵:衛星又不會自己飛

    今(9)日下午3時4分,國家級警報通知顯示,中國發射衛星飛越我國南部上空,呼籲民眾注意安全。不過,國家級警報上的英文寫著「missile(飛彈)」,引發議論,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好奇,「到底是飛彈還是衛星猜猜看」。
    2024/01/09 16:26
  • 國家警報「這行字」網友集體看錯 家樂福小編秒出哏:來杯越南咖啡

    今(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突然大響,內容稱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引起全國民眾議論,不過,內容中提到「已飛越南部上空」這行字卻特別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看成「已飛越南」,家樂福小編也緊跟時事,PO出越南咖啡品項,要大家喝杯越南咖啡清醒一下。
    2024/01/09 16:15
  • 流浪動物收容量能爆滿! 「浪浪野放」引議論

    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10日預計進行流浪犬的回置作業,總共有17隻狗狗要被野放,但公告一出,馬上就有4隻被領養走,但同時也引發議論,有人認為這樣做是不是在帶頭棄養?但動保所也回應,是因為量能真的無法負荷,不得已這樣做,一定會事先評估,慢慢野放。
    2024/01/09 13:23
  • 錢給多也沒用!與孫燕姿斷關係遭轟「經濟沒被滿足」 親妹回嗆了

    孫燕姿近年回歸家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只是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引起外界議論,就有網友狠嗆孫燕美,是因為沒給她足夠的錢,對此,她親自發聲回擊。
    2024/01/09 12:06
  • 與孫燕姿斷絕關係!親妹再發聲曝「關鍵內幕」:父母偏勢利

    天后孫燕姿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雖然沒有直接證實,但這件事引起議論,孫燕美今(7)日再發聲,透露分裂原因。
    2024/01/07 15:15
  • 未出席「習思想」會議!胡錦濤之子名字遭禁搜 成微博敏感詞

    中共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近日再傳升官後,他昨天未現身主持麗水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的專題學習會。與此同時,在社群微博搜尋「胡海峰」,沒有出現任何內容,顯示被列為敏感詞,禁止網友議論。
    2024/01/06 09:27
  • 大陸跨年「真唱」翻車!張韶涵走音遭疑改唱法 她挨轟道歉了

    大陸前一陣子掀起歌手「假唱」議題,導致2024跨年演唱會,所有歌手都是「全真唱」,連通常會墊音都沒有,許多歌手的唱功立刻被放大檢視,而其中高音天后張韶涵則被質疑唱法改了,同時登上微博熱搜引起議論。
    2024/01/04 12:38
  • 小夥子好忙!陸電音節「1男戰2女」黏TT激吻 路人全看傻

    中國網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因為他當街緊緊擁抱2名正妹,而且正妹們全都緊黏他,宛如沾了強力黏著劑般分不開,3人更瘋狂熱吻,讓網友直呼「已羨慕」。
    2024/01/01 13:06
  • 大象體操跨年大喊「有人拿刀」製造慌亂 臉書遭圍剿轟:要不要負責

    高雄跨年晚會跨年夜當天湧入超過12萬人,沒想到卻在大象體操表演時,台下驚傳有人拿刀,主唱凱婷驚見台下有騷動,立刻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整個過程還讓畫面中斷7分鐘,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20幾歲年輕人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但大象體操卻被不少網友砲轟,意外引起議論。
    2024/01/01 10:03
  • 春節前夕 大陸有望解除煙火、鞭炮的禁令

    農曆春節將近,大陸全面禁止施放煙火、鞭炮的禁令再度引發議論,對此,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近日表態,全面禁燃煙火、鞭炮不合法,也讓多家陸媒評論指出,是時候要終結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許多城市以安全、環保為由,禁止施放煙火和鞭炮,不過近年來,呼籲解禁的聲音越來越多,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近期發佈的訊息更是引發極大的討論,內容寫到,有關地方性法規關於全面禁止銷售、燃放煙火、鞭炮的規定,與大氣污染防治法和煙火鞭炮安全管理條例的有關規定不一致,關於全面禁售、禁燃的問題,認識上有分歧,也比較難執行,應當按照上位法規定的精神予以修改,經溝通,制定機關已經同意對相關規定儘快作出修改。」
    2023/12/29 14:22
  • 新北市府引航照圖判違建 專家指2大錯誤:賴老家始終存在

    近日外界不斷議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新北市政府更秀出航照圖,指稱老家是「幽靈房屋」。對此,歷史航照研究者黃同弘接受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委託,提供專業諮詢。針對新北市政府的說詞,黃同弘指出兩大錯誤,也認為新北市政府嚴重違反行政中立。
    2023/12/27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