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職缺29K徵才「包22項工作」 他驚:公司全交給你了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13
有些工作顯然和薪水不成正比。(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了一間公司的招聘訊息,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議論,該公司徵求的職位為出納倉管人員,而該職位的工作內容包括22項工作,內容涵蓋了行政業務、申報稅務、審核單據,以及設計廣告、規劃展場空間、與廠商聯絡估價和打掃辦公室等事項。


 
該份工作不僅涉及會計、行政、媒體設計、空間規劃,甚至還包括了日常辦公室瑣事如採購辦公用品和管理零用金,然而,這麼多項工作要求,卻只有2萬9千元的薪水。

貼文曝光後,引發了網友們的議論,有人認為這職缺所列出的工作內容所需要的薪水理應是新台幣8萬至9萬元,也有人認為這種招聘條件十分不合理,「一人五個職務」、「一人公司喔 老闆把整個公司都交給你了」、「開條件是一回事啦!最扯的是,還真的會有人去應徵呢」、「這種職缺薪水應該要給8、9萬多吧」、「我是覺得這種招募條件蠻蠢」、「進去準備被當工具人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司#招聘#訊息#職位#徵才#勞資#薪水#低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8

0.1919

0.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