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股掛「乾哥乾妹」看板 刊登者批人神共憤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46

日前國中生命案引起公憤,繼網紅小商人之後,新北市五股也有人刊出主嫌「乾哥乾妹」看板,但上面只有兩個大頭畫作,沒有提及命案,也沒有洩漏個資,引起民眾議論。原來,刊登看板的是台北市錦新大樓主委,從事廣告業已經46年,他說目的是希望能促進少事法修正。

圖/TVBS

 
路邊的選舉看板旁,這大大的兩個頭像特別引人注目,上面寫著人神共憤法不容七個大字,但這一男一女又是誰。

民眾:「我知道是誰啊,就是那個殺死國中生的那個,看起來比較成熟不像國中生。」

雖然是畫的不是真人照片,但還真的有人一眼就看出來,這與日前的國中生命案有關,就連小商人也在臉書分享照片,說純粹發現台灣天空很藍很漂亮。

 
雖然小商人也有在紐約時報廣場掛出這兩人的看板,但強調這次不是他掛的,而我們也找到了掛看板的人。

圖/TVBS

「乾哥乾妹」看板刊登人周朝陽:「看板那是固定在那邊,你只要經過就一定強迫要看,地點醒目的廣告看板的話,你經過一定要看到,而且它是24小時讓你看。」

他是台北市錦新大樓主委周朝陽,包括製作看板掛上以及租金,花了約5萬多元,選擇在五股成泰上這處交通樞紐路口,掛上乾哥乾妹看板,從事廣告業超過46年的他,也不是第一次掛看板表達意見,1997年陳進興事件當下,周老闆也掛了懸賞2100萬的廣告看板。

圖/TVBS

「乾哥乾妹」看板刊登人周朝陽:「法令可能永遠跟不上時代演變,所以可能要有一些外部壓力,來讓政府也好去重視修改法令。」

日前新北地院才警告民眾,不得洩漏未成年資訊,而這次的廣告看板頭像是畫作,沒提及命案也沒透露個資,周老闆表示比起譴責乾哥乾妹,掛出看板更希望有機會修正少事法,並改善現有不合理的體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國中生命案#網紅小商人#大樓主委#看板#少事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939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