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續慶典熱潮!「台中耶誕新年祭」人潮衝破155萬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9:27

「台中耶誕新年祭」結合耶誕嘉年華、水湳跨年晚會、五月天跨年等精彩活動,從去(112)年12月15日耶誕開幕,到今年1月7日五月天演唱會結束,長達24天活動不間斷,吸引民眾齊聚台中度過佳節,活動總人數突破155萬人次,更帶動超過17億以上的經濟產值。

圖/TVBS

 
延續慶典熱潮台中市府公布最新看板,以Welcome Taichung為主題,製作相關主題牆,搭配色彩繽紛的圓點,整體走普普風設計,將打造全新的柳川廊道,預計1/25點燈會一路亮到9月,台中從112年國慶,12月的耶誕嘉年華再來是中央公園跨年,以及天團五月天在洲際開唱。

圖/TVBS

最近這24天連續不斷的慶典活動,為台中帶來人潮跟商機,12/15-1/7號突破155萬人次,整個經濟產值更是高達17億以上。

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的耶誕燈會是全國最好看的,不相信的話你來看看就知道,所有好朋友包括兔兔熊大。
 

圖/TVBS

市府統計,跨年假期,台中請來全台卡司最強的陣容,一共吸引24萬人,當天帶動2億多產值創下新高,而台中知名遊樂園也湧入超過10萬人,現在是台中市是中台灣過節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嘉年華#耶誕新年祭#台中#五月天跨年#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4

0.1350

0.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