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1重機乘客摔落...聯結車輾過 18歲男右腿噴飛亡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6:40
袁男騎機車載朋友金男。(圖/TVBS)

昨(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的袁姓男子騎著一輛「黃牌重機」,載著同齡的金姓男子,騎載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上,因不明原因,金男突然從車上摔下,後方63歲的許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經過,將金男輾過後肇逃,金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這起案件發生在大安區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39.9公里處,袁男騎著重機載著金男,沿北上內側車道由南往北行駛,結果後座的金男突然摔下車,袁男左側車身擦撞分隔島後緊急停下,當他回頭一看時,金男遭後方曳引車輾過,當場頭部受創、右膝斷肢。


後續兩人都被送往大甲光田醫院急救,金男宣告不治;而袁男則身體左側有擦挫傷,無生命危險,兩人酒測值皆為0,據了解,兩人是朋友關係,金男在超商做大夜班,下班後就跟袁男一起從桃園到彰化遊玩後,沒想到在騎車北上回家的過程出車禍。

大甲分局說明,肇事因素初判為曳引車未注意車前狀況;而重機駕駛袁男、乘客金男的肇事因素尚待查證,現場由本分局大甲交通分隊、大安分駐所、鑑識小組依規定處理,全案依法報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台中#大安#台61線#乘客#超商#大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976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