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摳摳全沒了!「寶貝」親密用語讓阿北沖昏頭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39

台中一位72歲的阿伯,掉入網路交友詐騙的陷阱,只因為對方叫他「寶貝」,他就昏頭了,衝到銀行,急著要辦網路銀行還調最高額。

圖/TVBS

 
女子傳line給阿北對話紀錄曝光,一下說網銀直接開通寶貝,接著又要調到最高額,最後是你在台中銀行嘛寶貝,3句話裡叫了3聲寶貝,讓阿北暈頭轉向。

警方vs.銀行行員:「他那個什麼他網銀要提高到最高額度。」

銀行行員發現吳姓男子來開新戶,要辦網路銀行然後還說要調額度,時不時低頭看手機,這詭異舉動讓行員報警協助。

 
警方vs.銀行行員:「哪那麼好不會給你啊,她不會給你錢啦,對啊。」

警方說吳姓男子今年72歲,透過網路認識女孩子,對方寶貝長寶貝短的,讓他有戀愛的感覺而這全是詐騙陷阱。

除了長輩被愛情沖昏頭,還有人是以為買了虛擬貨幣,殊不知被嫌犯當成人頭帳戶洗錢。

警方一進門不是機房是神壇,原來算命師是共犯,窩藏詐騙集團主嫌當作犯案據點。

圖/TVBS

嫌犯出入是賓士代步,說自己是幣商,騙人投資虛擬貨幣有11名嫌犯,分頭詐騙不法所得超過550萬。

警方vs.當事人:「你們的獲利是怎樣的獲利。」

另外台中有女子,帶著姪女到銀行,說要投資馬來西亞股票,湊了6萬美金,問題是他英文不通,卻要跨國投資,甚至要匯款的帳戶還有不良紀錄。
 

警方vs.當事人:「一定是有問題才會請我們啊,她不會每個那麼無聊說。」

圖/TVBS

警方詢問下,婦人坦言在台灣股票市場投資失利,先前有外國投資成功經驗,這次才想投資馬來西亞股票,警察現場勸導提醒可能是嫌犯們放長線釣大魚的手段,婦人才決定放棄匯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銀行#銀行#line#詐騙陷阱#行員#虛擬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750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