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先離場?侯康台中造勢 警阻遊覽車先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49

侯友宜、趙少康昨天(8日)在台中烏日舉辦造勢晚會,但有遊覽車想要提前離開,卻被現場員警阻擋不給離場,氣得里長錄影和員警對質,里長表示離場遊覽車不只一輛,詢問員警是依據什麼法條,卻要他自己查,相當不合理;不過烏日分局表示,當天是配合主辦單位國民黨規劃,依據特勤條例協助管制。

圖/TVBS

 
員警vs.仁德里里長:「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出去,(我們在管制好不好),如果等等擁擠不就不能出去,我們如果有急事不能走嗎?」

8日侯康配台中造勢晚會,會場出入口卻有員警和里長當場起口角。

員警vs.仁德里里長:「(為什麼我沒有說怎樣)來,你說什麼特勤中心,(遵照特勤勤務條例)。」

 
說管制不能讓遊覽車先走,一旁主辦單位工作人員也急著解釋是因為維安。

晚會工作人員vs.仁德里里長:「前面他們現在候選人是他們維安特勤的部分,他們是重點人物好不好抱歉,那我們他們在那邊是重點人物,我們就不是重點人物,(不是這個意思嘛)。」

聽過會場人太多只出不進,沒聽過只給進不給出的,不給離場里長和員警爭執,當下也氣得用手機錄影。

圖/TVBS

仁德里里長林志忠:「自由出入不行,他叫我們違法的方面,叫我們上網自己去查,中華民國是一個很民主的地方,為什麼會弄成這樣子呢。」

里長氣憤員警當下跟他說是配合主辦,然後又說是依照特勤條例,所以管制不給離場,但里長怎麼聽都覺得不合理。

仁德里里長林志忠:「就是有部分比較年長的(里民)身體不適。」

仁德里里長林志忠vs.記者:「(就是跟他爭執大概半個鐘頭就對了),對。」
 

侯康配造勢晚會,8日晚上在台中烏日舉辦現場來了約500輛遊覽車,要先走的其實也不只他們一個里,還有其他里的遊覽車也想提前離開卻被擋下來。

員警vs.仁德里里長:「觸犯哪一條法律啦,(沒有啦沒觸法),那為什麼沒犯法我們不能出去。」

圖/TVBS

轄區警方烏日分局補充,當天是配合主辦方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並依照特勤條例第5和第12條管制,員警收到的指示是遊覽車進場後晚上9點後才能離場怕提前離場,會和侯康離場的車隊塞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趙少康#造勢晚會#台中#離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87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