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希特勒批對手害蟲 拜登陣營:川普是納粹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0:05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人選還沒確定,拜登川普先打口水戰,川普在一場造勢會上,使用希特勒用過的「害蟲」字眼批評政敵,遭拜登陣營痛批川普是「納粹」,不過拜登也被發現,到國家公墓獻花致意時竟然上演大迷航,健康再度引發議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年,人選還沒定川普和拜登口水戰先開打。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將剷除共產黨人,馬克思和法西斯主義者以及激進的左翼暴徒,他們像害蟲一樣。」

就是川普用vermin害蟲這個字,遭拜登陣營指控川普是納粹,因為希特勒用這個字批評對手,但外界更關心拜登的健康狀態。

 
拜登週六到阿靈頓國家公墓,獻上花圈後竟然在台上上演大迷航,不只進進退退,甚至還轉身放空。

好在士兵伸出手指向一旁,表情尷尬的賀錦麗,才幫他找到路,不過川普也不遑多讓。

美國前總統川普:「兩星期前他們採訪奧班they,對歐巴馬總統的看法,整個世界陷入混亂。」

川普在造勢時錯把拜登講成歐巴馬,他先前還將中國大陸講成北韓,目前拜登和川普全力搶票搶支持,力挺拜登的拉丁裔選民態度出現鬆動。

喬治亞州選民胡安:「拉丁裔社區有人說,川普擔任總統時,沒有高油價和食品通膨。」

連民主黨自己人,聯邦眾議員菲利普斯也跳出來說要挑戰拜登。

民主黨籍眾議員菲力普斯:「他每個民調在競爭激烈的州,都落後5%至9%,關鍵6州有5個落後,民調支持率也是歷史新低。」

 
CNN記者Kasie Hunt:「白宮和多數民主黨人,不認為他有辦法贏得提名,但當自己黨內的人攻擊你,指出你民調的弱點並非好事。」

白宮和民主黨人不認為菲力普斯能威脅拜登,但他所說的民調落後問題,確實是拜登連任路最大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粹#拜登#美國#白宮#民主黨#菲力普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