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證實「美三歲童淪人質」 哈瑪斯研讀希特勒自傳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58

美國總統拜登在跟卡達領袖通話後,得知哈瑪斯手上的人質,有一名只有三歲的美國公民,他的父母已經雙雙遇害,美國將全力爭取,將這名三歲童,列為優先釋放名單。另外以色列發現,哈瑪斯士兵研讀希特勒自傳,似乎想殺光猶太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台拉維夫,周末又充滿哀傷氛圍大批示威者手持被綁人質照片,呼籲政府優先救人。

以色列示威民眾:「婦女和小孩,艾比蓋兒獨自一人,3歲的艾比蓋兒獨自一人父母都被殺。」

哈瑪斯突襲後整整過了37天,白宮首度證實被擄走的美國公民,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3歲。

 
CNN主播Jim Acosta:「白宮現在證實,其中一名被哈瑪斯綁架的美國人質是年僅3歲的小孩,他的父母在10/7號的攻擊遇害。」

239名人質中,光小孩就占了32人還有出生才9個月的小寶寶,也被抓走下落不明。

NBC主播vs.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所以有潛在的協議嗎總理先生?)(有潛在的協議?)可能有但我想我透露的越少,實現的機會就越多。」

面對救援壓力,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訪問中鬆口可能有釋放人質的潛在協議,但他還是不願意全面停火因為以軍又在進攻過程發現這本書。

以色列總統赫佐格:「我想獨家展示給你看一個東西,這是希特勒的書,翻譯成阿拉伯語『我的奮鬥』。」

在加薩兒童房裡發現的,翻譯版希特勒自傳哈瑪斯士兵在上頭寫滿筆記。

以色列總統赫佐格:「他甚至標記筆記,標記後一次又一次的學習關於希特勒的意識形態去仇恨猶太人殺害猶太人,燒死猶太人或屠殺猶太人。」

 
然而敏感時間德國街頭,還是出現挺巴勒斯坦示威大批民眾不滿德國總理蕭茲,立場傾向以色列對加薩民眾面臨的苦難,選擇沉默以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白宮#拜登#以色列#猶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