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總統大選奇兵? 共和黨議員爆:蜜雪兒將取代拜登出馬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7:56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再次被認為有可能「接替拜登」出馬競選202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再次被認為有可能「接替拜登」出馬競選202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由誰出馬,至今兩大黨依然非常混亂,雖然民主黨相比在野的共和黨「簡單」,但高齡80歲的拜登(Joe Biden),其身體健康狀況一直是支持者和黨團憂慮的重點。《每日郵報》引述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說法,他堅稱民主黨會在明年夏季黨代表大會,由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取代拜登,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大位。
 

 

雖然蜜雪兒多年不斷對外強調,自己對參選公職毫無興趣,但她的形象和影響力,始終讓民主黨每逢大選,總會突然想起這位女強人。克魯茲更是堅信這個觀點,他在電視訪問中強調,拜登從參選到進入白宮,背後都少不了歐巴馬(Barack Obama)的影子,他認為民主黨正在考慮除拜登外的「另一種選項」。

更多報導:特斯拉百萬台幣有找不是夢? 傳推平價版省錢技術關鍵曝

之所以讓克魯茲如此篤定,不只因為拜登身體狀況,許多民調數字也顯示,已經高達80歲的老先生,明顯支持度遠不及潛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其中一份由《紐約時報》製作的民調,全美6個關鍵搖擺州,川普在其中5州獲得更高支持。
 
美國總統拜登的年齡與健康,始終讓黨團與支持者非常不放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家市場調查機構「Noble Predictive Insights」也公佈他們的民調,倘若蜜雪兒同意出馬角逐總統,她的支持度能獲得48%,遠遠超過拜登的36%;甚至能在總統大選中,總得票略勝川普1個百分點,但採取選舉人團制度的美國,這並不代表一定能獲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2024總統大選#Michelle Obama#蜜雪兒・歐巴馬#克魯茲#拜登#民主黨#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105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