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義大利 結果共6,013筆

  • 熱量保證爆表 美國肯德基推出超邪惡「炸雞披薩」

    連鎖速食龍頭肯德基(KFC)即將美國版菜單上,推出一款結合披薩和炸雞的限時新品「Chizza」,這款創新商品是由兩塊炸雞組合而成,淋上辣味馬力納拉醬、熔化莫札瑞拉起司和脆皮義大利香腸組成,外表非常誘人但熱量保證爆表。為了宣傳新品上市,肯德基還將在紐約開設「Chizzeria」快閃店,週末免費提供Chizza試吃來衝高人氣。
    2024/02/23 14:22
  • 設計師手搭IVE安兪真骨盆太尷尬! 最後還「滑出去」韓網看傻眼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下週來台舉辦演唱會,不過她們全球各地跑行程,作為Fendi韓國品牌大使的安兪真,21日也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週,並欣賞Fendi 2024秋冬時裝秀。然而她在後台跟Fendi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竟將手直接搭在安兪真的骨盆處,也引發韓網熱議。
    2024/02/23 12:15
  • 義婦24年「懷孕17次」爽詐百萬津貼!孕肚全靠枕頭撐

    義大利一名50歲婦女約埃勒(Barbara Ioele),在24年間偽造懷孕高達17次,不僅騙取生育津貼高達新台幣373萬元,更屢次以此為藉口向公司請假。偽裝方式層出不窮令人震驚,該詐騙行為最終被警方察覺,目前已被判刑1年6個月。
    2024/02/21 11:35
  • 首度打敗浪漫法語 義大利文變身全球「最性感」語言

    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義大利語已正式取代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此次調查由語言學習平台Babbel進行,該調查對全球最吸引人的語言進行評比,結果發現義大利語首次超越法語,成為全球最性感的語言。無論是居住在德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英國還是美國,將近三分之一的成年受訪者(27%),認為知名文學家但丁的語言,無疑是全世界最性感語言。雖然法語失去領先地位,但它仍然是最具吸引力的語言之一,與拉丁美洲的西班牙語並列。
    2024/02/14 10:34
  • 古人手藝有機又永續 龐貝花染.西班牙皇家掛毯

    義大利龐貝古城,在西元79年遭火山灰埋沒,宛如時空膠囊,保留了許多兩千年前羅馬常民的生活線索:考古與園藝專家現在在古城遺址,嘗試種植文獻記載當年的常用植物,並循古法製作全有機染料。在西班牙,也有間高齡三百年的工廠,循古法製作染料與產品,修復昂貴的西班牙「掛毯」,這是當年皇室貴族們彰顯身分的重要飾品,工藝繁複,從學徒到藝師養成過程,要花20年!真的是一輩子只做好一件事。
    2024/02/13 19:58
  • 賈永婕怒了!狂抱怨「義大利導遊」 親曝身分:洗衣服還被唸

    作家黃大米日前指控花21萬台幣去歐洲旅遊卻住到「漏水房」,掀起各界熱議出國經歷。沒想到,女星賈永婕昨(12)日也跟風發文抱怨,「我們去義大利的導遊」,結果竟是和老公王兆杰的放閃文,讓粉絲笑翻。
    2024/02/13 10:27
  • 樂器行第三代拒成音樂家 王宇寧改當提琴醫師兼發明家

    高雄市有一位提琴醫師,年僅40幾歲,但一出生,就把阿公及爸爸的樂器行,當成了遊戲場,雖然曾就讀音樂班,卻為了走不同的路,不當音樂家,而是遠赴義大利,跟著名師學習製琴、修琴,從小培養的敏銳度,讓他發明了各種提琴的迷你號角,取得日內瓦國際發明大獎等兩項金牌獎,以及多國專利,成為罕見跨界的發明家兼提琴醫師。
    2024/02/13 10:25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家人就要一起!為自閉兒子創業 為毛孩開餐廳

    過年習俗是全家團聚同桌吃飯,您家的毛孩常與您一同用餐嗎?義大利終於有寵物餐廳了,大碗的狗狗餐一客近700元台幣,沒人嫌貴,因為跟寵物共餐的好心情最珍貴。美國加州一座小城市的居民,為了讓積蓄遭竊的甜甜圈老店老闆夫妻,心情變好,短短幾天募集近10萬美元,為他們加油打氣。有愛的生意最甜蜜,英國一家高級手工巧克力工廠,是經營成功有盈利的社會企業,巴基斯坦裔夫妻創業的原因,是對自閉症兒子的愛。
    2024/02/08 19:55
  • 傳統辣醬加進西餐!義大利麵秒變「台中味」

    台中傳統辣醬是不少在地人懷舊滋味,就有業者看準這在地性,把辣醬加入西餐,甚至是飲品零食中,讓大家以不同面貌,認識台中傳統辣醬。
    2024/02/08 18:32
  • 遭7移民噁拖公廁!義大利13歲女淪玩物 男友被逼「全程觀看」

    義大利熱門觀光景點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當局,年僅13歲的少女和17歲男友約會時,被7名男子盯上、尾隨攻擊後強行拖進公廁侵犯得逞,而男友雖試圖阻攔,卻因為寡不敵眾被揍倒,並被抓進廁所「觀看女友受辱」引起軒然大波,當局也立刻介入調查。當地警方也公開最新調查進度,證實7名涉案男子是來自埃及的移民,年齡介於15歲至19歲之間。
    2024/02/06 16:05
  •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15人名單出爐 2月底主場首戰紐西蘭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其中包括CBA劉錚、t1阿巴西、PLG林俊吉、SBL張家禾及UBA游艾喆等球星所組成,中華隊教練團的部份,由義大利籍的外教Gianluca Tucci在本階段協助中華男籃擔任技術顧問,總教練則由杭州亞運桑茂森再次領軍。
    2024/02/05 15:32
  • 每30分1人失智!吃「這甜點」腦年輕8.5歲 咖哩助攻

    吃爆米花也能防失智!美國芝加哥拉許大學的研究發現,每天吃3份,大約3杯馬克杯大小的爆米花,或是3片麵包、1.5杯煮熟的糙米飯、義大利麵,或是3杯麥片,能使腦力年輕8.5歲、預防失智症。失智症專家加碼放送:吃咖哩飯、喝好喝的優酪乳也有幫助!
    2024/02/05 15:07
  •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2024/02/04 16:27
  • 全球旅客最愛景點!台灣「這裡」空降第2 義大利蟬聯7年冠軍

    台灣最美風景果然是人!旅遊電商平台Booking.com,日前公布2024「旅客評分卓越獎」,依據3.09億則旅人真實評價,選出全球服務最優的觀光目的地,義大利連莊7年奪冠,但台灣的「這裡」今年卻空降第2名,整個就是幫台灣國際行銷啊!
    2024/02/03 11:50
  • 穿透視比基尼上街! 美魔女「誤觸義大利禁忌」曝驚險過程

    57歲胡文英因年齡和外貌不符正比,素有「美魔女」之稱。日前她和女兒鄭靚歆走訪歐洲,順便探訪親家,期間全部人卻中標生病,胡文英還一度咳血痰險些暈厥,所幸後來身體日漸康復。怎料,她今(2)日自爆在不知情下觸犯義大利威尼斯法條,差點繳出250歐元(約8450元台幣)的學費。
    2024/02/02 14:56
  • 前足球金童不為人知性癖曝光 受害女星、女模多達數十人

    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的《上流誘惑》,本片將一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女編輯為求上位,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卻讓自己身陷險境的警世故事真實呈現給觀眾。而在片中飾演外表玩世不恭,內心卻暗藏暗黑秘密的前足球金童麥克斯的波蘭男星佩卓史特拉莫斯基,此次再次發揮卓越演技,與波蘭新銳女星海倫娜・英格勒特、義大利時尚寵兒安德烈亞・普雷蒂大玩奢靡三人行。
    2024/02/02 10:37
  • 歐洲掀農民抗爭潮!獨厚烏克蘭 現「不公平競爭」

    歐洲各國的農民,接連發動罷路抗議。這波導火線,是從法國點燃,農民開著拖拉機,霸佔高速公路,包圍巴黎市區。包括比利時西班牙跟義大利,農民也加入抗爭。因為歐盟減免烏克蘭農產關稅,「不公平競爭」已經影響到歐洲農民生計。
    2024/02/01 22:26
  • 門票爭議「空之城」罷工 威尼斯將收進城費

    秘魯知名的印加考古遺址「馬丘比丘」,一月最後一周爆發罷工抗議,不僅警民衝突,已經上山的遊客也下不了山,因為觀光火車都被抗議民眾堵住停駛。起因是這個養活20萬人的古蹟景區門票,被政府轉包給財團,衝擊當地旅行社收入,而且號稱要控制遊客的售票系統,一月份每天卻多放行700名旅客上山。義大利威尼斯則宣布今年4月起試行老城區門票制,14歲以上遊客必須線上購票,掃碼入城,不付5歐元的門票,可能引來10倍罰款。
    2024/02/01 19:53
  • 原料就是蟋蟀! 義大利批准「特製麵粉」上市販售

    在永續飲食趨勢興起的當下,歐洲的昆蟲食用市場逐漸蓬勃發展,主要得益於昆蟲養殖公司的積極推動。最近,這個趨勢出現了一些變化,給食物帶來了震撼。據英國衛報報導,Nutrinsect成功獲得義大利政府批准,將其生產的「蟋蟀麵粉」上市供人食用,這是該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然而,這也引起了義大利純粹食物主義者的激烈反對,他們認為這樣的產品可能對義大利傳統食物造成衝擊。昆蟲因為富含蛋白質和維他命,被認為是一種可持續供應的營養來源。預計到2030年,歐洲昆蟲食用市場的規模將達到27億歐元。 面對這種情況,義大利政府在去年底實施了一系列法規,希望確保其傳統食物,如義大利麵和披薩等,不受昆蟲原料麵粉的影響。然而,在法規實施的過程中,義大利政府有所讓步,改為實施嚴格的標籤規定,包括明示產品的原產地,並要求在包裝上標註「養殖蟋蟀」,以便消費者辨識。 對此,Nutrinsect的執行長喬亞尼(Josè Francesco Cianni)表示讚賞,他認為這是「食品界歷史新頁」。他表示,從現在起,昆蟲麵粉將不僅被用於寵物食品,未來也將提供給食品供應商和餐飲服務。 喬亞尼透露,他們公司的初衷是提供可替代的永續蛋白質來源。自2020年起,公司開始養殖數百萬隻蟋蟀,將其經過熱處理後冷凍,再磨成粉。他強調,養殖蟋蟀的資源和空間需求很少,對環境的碳排放幾乎為零,對環境非常友好。 為了消除消費者對「蟋蟀來自遠方、骯髒的地方」的擔憂,喬亞尼強調,他們的蟋蟀麵粉是百分之百在義大利本地生產製造的。至於口感,他說,吃起來像南瓜籽、榛果,還有點像蝦子的風味。
    2024/02/01 16:53
  • 批佛羅倫斯是「迎合遊客的妓女」 義大利美術館長失言引眾怒

    佛羅倫斯(Florence)是許多遊客來到義大利一定要造訪的城市之一,著名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海神噴泉等景點都位於此地。而大量遊客湧入也讓佛羅倫斯漸漸不堪負荷,也讓義大利學院美術館(Accademia Gallery)館長霍爾伯格(Cecilie Hollberg)看不下去,批評佛羅倫斯淪為被觀光業蹂躪、只會迎合遊客的「妓女」。然而,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批民眾不滿,認為霍爾伯格的言論冒犯到佛羅倫斯的市民和業者,要求她辭去館長職務;佛羅倫斯副市長貝蒂尼(Alessia Bettini )更痛批:「如果這座城市是一名妓女,難道佛羅倫斯人是妓女的孩子、遊客是妓女的嫖客嗎?」
    2024/01/31 12:57
  • 女星《黑手黨餐廳》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最近在美食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追星」女主廚,即使面對黑手黨「男烹友」的追求,依然心無旁鶩,一心只想摘下米其林星星。感人的是,她除了演戲、導戲,同時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四處宣揚世界和平。日前她就為反對「以巴衝突」呼籲保護平民而在羅馬發起遊行,與她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的急公好義個性如出一轍。
    2024/01/30 13:21
  • 好市多老牌汽水1罐只要13元!他見「喜氣新包裝」:先搬兩箱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駐台灣多年,物美價廉深受消費者喜愛。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分享,發現一老牌汽水換了大紅色的新包裝,頗有過年氣息,直接搬了兩箱結帳;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留言「義大利?」「Is it good to drink?」另從好市多官網查詢,每罐330毫升,一箱24罐售319,等於1罐約13元。
    2024/01/29 16:38
  • 義大利第1人!辛納逆轉奪冠 終結澳網「三巨頭」時代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22歲的義大利選手「辛納」,在先丟兩盤的情況下連趕三盤逆轉,不但拿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也創造了歷史,成為義大利第一位,奪下澳網冠軍的選手。
    2024/01/29 14:53
  • 最美風景是人!2024全球最好客目的地 台灣「1地」空降第2

    台灣最美風景果然是人!旅遊電商平台Booking.com,日前公布2024「旅客評分卓越獎」,依據3.09億則旅人真實評價,選出全球服務最優的觀光目的地,義大利連莊7年奪冠,但台灣的「這裡」今年卻空降第2名,整個就是幫台灣國際行銷啊!
    2024/01/2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