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義大利 結果共6,013筆

  • 喬科維奇澳網4強落馬!遭辛納終結33場連勝紀錄

    澳網四強賽,球王「喬科維奇」衛冕冠軍夢碎,歷經3個多小時激戰,義大利新世代好手「辛納」以4盤力退「喬科維奇」,生涯第一次打到大滿貫決賽,而「喬科維奇」在澳網,6年來的33連勝紀錄,也在這一天被迫中斷。
    2024/01/27 12:05
  • 印度名菜惹官司2店爭搶 英義捍衛飲食傳統

    品嘗下午茶,或好好吃頓飯,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的一種幸福,但現在關於吃,世界各地都有戰個沒完的案例:美國教授建議用少許鹽巴化解英國濃茶的苦味,被英國媒體與網民群起嘲笑:不懂喝茶。義大利拿坡里披薩老店第三代,推出有鳳梨沒有蕃茄醬的披薩,老派饕客罵翻,認為根本不是披薩。成為對比的是南韓:網紅圈流行油炸澱粉至的環保牙籤來吃,讓官方都發布聲明警告。而印度有場索賠金超過24萬美元的官司,起因竟是兩家連鎖餐廳爭搶「奶油咖哩雞」這道印度名菜。
    2024/01/26 19:54
  • 做不了壞事只會做菜!《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星級美食上桌

    義大利黑手黨長期與政府對抗,深入社區的勢力不容小覷。現在一部電影將黑幫文化和米其林美食完美結合,《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描述一名面惡心善的黑幫成員,因為總是搞砸老大交辦的任務,被發配邊疆丟到羅馬,表面上經營餐廳,真正目的是要幫黑手黨洗錢;但他卻在經營過程發現自己對美食的愛好與熱情,片中濃濃的義大利式幽默,奪得法國義大利甜蜜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2024/01/26 19:53
  • 澳網/爆冷!世界球王Djokovic遭Sinner淘汰 男單止步4強

    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今(26)天進行男單4強賽事,由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出戰世界排名第4的義大利22歲新生代好手Jannik Sinner,沒想到Djokovic最終以1:6、2:6、7:6、3:6、總盤數1:3敗陣,不僅終結澳網33連勝,這也是Djokovic在澳網4強賽首敗,似乎也宣告網壇新世代來臨。
    2024/01/26 16:32
  • 義大利首例「海馬爸爸」 跨性別男手術期發現懷孕

    義大利一名正在接受變性過程的跨性別男子,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五個月」。這名男子名叫馬可,原本預定要進行子宮切除手術,但在完成乳房切除術後,醫生確認了他的懷孕狀態。這事件在義大利被視為首例「海馬爸爸」(Seahorse dads)案例,隨即引發了廣泛的關注與討論,人們對於變性手術及其對胎兒健康可能造成影響的問題表達了興趣。
    2024/01/25 09:48
  • 米其林星級主廚親授拿坡里傳統料理 「洗錢」專用餐廳意外爆紅

    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在美味犯罪喜劇片《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面惡心善黑手黨成員,為演出特地跟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學習拿坡里傳統料理「馬鈴薯義大利麵」(Neapolitan-style pasta and potatoes),每一口滿滿的家鄉味,讓他拍片特別有沉浸感。
    2024/01/23 17:08
  • 精品服飾珠寶中國銷量增 iPhone新機在陸大降價

    中國大陸去年經濟雖然明顯放緩,但對於有錢的富豪來說,買精品仍然不手軟。有義大利服飾精品品牌,去年在中國營業額創下113%成長,卡地亞珠寶在中國也有25%成長。但此同時,豪車品牌「賓利」去年卻在中國出現18%的銷售衰退,蘋果手機今年第一周銷售更大跌三成,因此祭出罕見大降價來搶市。分析認為,由於旅遊成本的提升,中國富豪更願意在中國的專賣店裡買奢侈品,未來可能讓更多精品品牌在中國市場推出常態化的折扣活動。
    2024/01/22 19:51
  • 為根除街道狗大便氾濫問題 義大利北部強制驗寵物DNA

    義大利北部波扎諾省的寵物狗主人,被要求為其寵物進行DNA檢驗,以便當地當局打擊狗大便氾濫問題。這些DNA檢驗結果,將被輸入一個數據庫紀錄,警方可以根據這些資料,找出違規者並對其主人罰款292至1048歐元(約為新台幣約1.1萬至4萬元)。依照法律規定,該省境內4.5萬隻寵物狗,必須在2023年12月底前完成DNA檢驗。但根據義大利傳媒報導,目前只有5000隻狗完成檢驗。這項措施已在本月開始實施。
    2024/01/18 14:24
  • 有片/義國重量級婚禮 跳舞跳到踩破地板新人賓客急墜4公尺

    義大利皮斯托亞(Pistoia)的賈凱裡諾修道院(Convento di Giaccherino),在本月(13日)舉辦婚禮時突發意外,跳舞環節時疑承受不住踩踏重力,地板瞬間崩塌,導致眾人從4公尺墜落,包括新郎以及新娘在內,造成35人受傷,其中20人輕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5:01
  • 遊義注意!威尼斯將收「進城費」未付最高罰1萬 施行日期曝

    義大利威尼斯4月開始試施行入城收費計劃,嘗試控制到當地的遊客數目,當局在1月16日正式發售門票。
    2024/01/17 09:32
  • 提拉米蘇加1物秒奪命!義少女休克亡 業者遭控過失殺人

    全素餐廳出現「奶製品」後果之嚴重,可能不會只有被客訴這麼簡單、甚至可能因此吃上官司;義大利一間標榜「全素食」的餐廳,因為將含有牛奶的提拉米蘇提供給「乳製品過敏」的20歲女顧客,造成後者當場休克倒地、送加入病房搶救近10日仍不治身亡,震驚當地社會;經過近一年的調查後,作為提拉米蘇供應商的甜點廠,也因此被指控過失殺人。
    2024/01/17 09:20
  • 超過80國、700名政要肯定大選 菲、德、義罕見恭賀台灣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勝選正副總統,將於520就職。近日包含友邦、美國、日本等G7國家、歐盟及歐洲國家、澳洲、紐西蘭、東南亞國協及新南向國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亞非地區等其中超過80個理念相近友好國家和國際組織及超過700名政要,均相繼肯定台灣平和順利完成選舉,另包含法國、德國、義大利、菲律賓也罕見恭賀台灣,再次印證我國是成熟的民主國家,也是亞洲捍衛自由的燈塔與保障人權的堡壘,以及全球的民主典範。
    2024/01/16 19:36
  • 荷包痛! 「梁社漢」最多漲9元、「薩莉亞」部分漲10%

    新的一年才開始沒多久,漲價浪潮就席捲而來,就連主打高CP值的餐飲,在成本飆升下,也紛紛撐不住喊漲,像是日本義大利料理餐廳「薩莉亞」近期悄悄換上新菜單,麵食、燉飯等部分品項平均漲約1成,另外知名連鎖「梁社漢」也變貴,招牌排骨飯漲3元來到118元,單點椒麻雞更貴9元來到108元。
    2024/01/15 19:26
  •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2024/01/11 16:19
  • 黑手黨為「洗錢」開高級餐廳掩人耳目 女主廚闖入生活成救贖

    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邀請「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共同主演,​​​​​​​導演大衛明尼拉更請出羅馬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出馬,親自烹煮片中代表拿坡里傳統風味的「馬鈴薯義大利麵」來呼應「食物具有靈魂」的電影主題,強調只要用心烹調,「美食足以拯救靈魂」。
    2024/01/11 14:11
  • 2024全球最強護照排名大變動 榜首「6國並列」台灣掉2名

    美國CNN報導,英國公司Henley & Partners評選的全球最強大護照排名發生重大變化,今年史無前例有6個國家並列最強大護照榜首,除了以往時常榜上有名的日本、新加坡護照之外,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此次也並列第一,擁有這些國家護照的公民將可以免簽或落地簽前往全球194個目的地,而台灣則排名第35名,可以免簽或落地簽前往全球143個地方。
    2024/01/11 11:55
  • 義大利廚師勇氣可嘉 推鳳梨披薩惹怒自家人:像香蕉放義大利麵

    對台灣人而言,加上鳳梨的夏威夷披薩是許多人的最愛,然而在披薩發源地義大利,大部分人認為這種口味「非正統」,將其視為飲食禁忌。近日義大利一名披薩大師突發奇想,去除披薩上的番茄醬,加上多層起司並放上鳳梨,研發出全新「鳳梨披薩」Margherita con Ananas,再度引發兩極評價。
    2024/01/04 17:35
  • 愛女遠赴義大利留學回台!侯昌明「一早奔機場」迎接 全家忍淚相擁

    男星侯昌明2001年與妻子曾雅蘭結婚,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今(3)日至義大利留學的愛女回台,夫妻倆一早便興奮到機場接機,見到許久未見的女兒直喊「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2024/01/03 17:53
  • 2023極端氣候災情慘 吃素減碳「假肉」變化多

    為了愛護你我腳下踩著的這顆地球,你願意做出甚麼改變呢?許多企業與學術實驗室都開始嘗試人造肉,素食原料的人造肉在口味上逐漸被接受,動物蛋白質在實驗室中培養出來的「非殺生肉」則讓很多人好奇又害怕,義大利政府就明令禁止。但調整食物甚至生活方式,對於保護地球確實是重要的一步,2023年十大氣候新聞中幾乎沒有好消息:野火災情、氣溫與水溫飆高,還有各地的暴風雨,都讓人在大自然的威力下,感覺渺小。
    2024/01/02 19:51
  • 威尼斯明年6月「禁逾25人旅行團」 導遊不准用大聲公

    義大利北部觀光水都「威尼斯」是知名世界遺產,疫情後每日湧入大批觀光客,逐漸不堪負荷。繼威尼斯政府宣布於2024年旺季部分日期,對一日遊觀光客收取5歐元(約170元新台幣)的入場費後,30日再次宣布於2024年6月起,對進入威尼斯的旅遊團採取人數限制,必須維持在25人以內。並禁止導遊或遊客使用大聲公。
    2023/12/31 17:12
  • 原料收成差「橄欖油貴」 專家:明、後年再漲6-10%

    物價不斷上漲,就連家家必備的橄欖油也撐不住,專家表示,受到全球氣候變遷影響,橄欖收成不佳,預估明、後年橄欖油漲價勢在必行。而有義大利麵餐廳主廚就坦言,店內用的進口橄欖油早在10月的時候就變貴,一瓶從500元左右飆到600元,成本大大增加。
    2023/12/30 20:01
  • 女性使命應是生兒育女?義大利參議員言論挨轟:有夠落伍

    義大利有名女性參議員近期說出「女性的志向必須是生兒育女」的言論,甚至將生育描述為「使命」,瞬間點燃許多民眾的怒火和敵對政黨的批評,直呼「這是令人尷尬的落伍觀念!」。
    2023/12/30 16:13
  • 高級酸!陸青年鼻涕抹駐教廷大使館招牌 大使館:對民主感冒?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幾名中國年輕人光天化日下將鼻涕抹在我國駐教廷大使館館牌,嘻鬧之後逃離現場。我駐教廷大使館確認監視錄影畫面後證實此事,發表聲明指責這群學生行徑詭異、骯髒,低劣玩笑真正傷害及玷污的是中國人在海外的形象及國際觀感。大使館除了呼籲國人及國際社會共同譴責此一行徑,更在聲明中挖苦這群年輕人「症狀很有可能是對民主的感冒,以及對自由的過敏」,已將影片證據交給義大利警方處理。
    2023/12/29 09:33
  • 浪漫求婚被拒影片爆紅 義大利男自嘲:還好戒指可退

    一名名為瓦萊里奧(Valerio)的義大利男子在羅馬求婚,被其女友拒絕後,側拍影片卻在TikTok上引起廣大關注,累積觀看人數超過1300萬。這名男子當時在羅馬知名的康多蒂大道(Via Condotti)公開求婚,並請當地男高音歌手現場演唱。據義大利當地媒體《La Stampa》寫道,瓦萊里奧在TikTok自嘲地回覆:「幸好卡地亞(戒指)30天內可退貨。」
    2023/12/28 15:02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