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漂成夢幻櫻花粉金髮!朴載範看了也想學 預告「準備幹大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6:19
IU今天公開漂金髮的最新造型。(圖/翻攝自IU IG)
IU今天公開漂金髮的最新造型。(圖/翻攝自IU IG)

韓國女星IU出道以來向來都以清新鄰家妹妹的形象走跳,沒想到今(11)天她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漂色金髮的造型,還帶點甜美的粉紅色,讓許多粉絲驚呼「好可愛」。雖然IU今天出國,準備飛往義大利參加時尚活動,但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IU即將「幹大事」的預兆。

更多新聞:SM娛樂認了!NCT楷燦室內哈電子煙 公開致歉:會繳納罰鍰

 

不少粉絲認為IU突然換造型就是預備發專輯。(圖/翻攝自IU IG)

IU今天下午驚喜公開漂了淺金髮的照片,「GUCCI呀,我們色彩有搭嗎…?我去去就回唷!」歌手朴載範也留言,「原來是要這樣做的啊,我等等也要挑戰!」示意要跟著模仿IU,而IU也回應:「這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啦…」

今天其實是IU要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前往義大利米蘭參加時裝秀的日子,新造型驚艷許多網友,有人問她:「髮型是怎麼回事?」IU則表示:「現在即將要來的那件事。」這番話也讓外界認為IU已經在準備回歸樂團,歌迷們也說:「粉紅髮色超適合妳!」、「感覺真的要來個大的了」、「已經等不及回歸!」、「非常好奇IU會用什麼概念發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U#GUCC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33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