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義大利 結果共6,013筆

  • 耶誕限定「熱紅酒」變新花樣?美納帕谷:2023年分酒最優!

    2023即將落幕,美國知名葡萄酒產區納帕谷,則在慶祝今年葡萄大豐收,並宣稱2023年分,無論紅酒、白酒都是最好的一年;至於歐洲,持續受高物價的影響,讓不少資深酒客捨棄奢華的香檳,改喝單價較低的義大利氣泡酒;而如今,民眾正沉浸在耶誕過節氛圍,一杯暖呼呼的熱紅酒,成了不可缺少的元素!
    2023/12/22 20:00
  • 迎耶誕!水果麵包、國王派 烘焙店:業績增6成

    迎接耶誕節,很多麵包店會推出「潘妮多尼」,這其實是義大利人的節慶麵包,口感介於蛋糕跟麵包之間,會加入葡萄乾、橘皮丁等原料,可以吃原味也可以配著奶醬一起吃,有業者說,耶誕節將至業績飆漲六成,另外,法國人在1/6天主教主顯日習慣吃「派」,現在不少店家提早販售「派」搶商機。
    2023/12/22 19:20
  • 巴基斯坦少女選擇自由戀愛 公開接吻竟遭父母殺害

    義大利法院日前做出裁決,認定一對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父母,以及他們的兄弟,因為涉嫌謀殺自己「不聽話」的年輕女兒,判處父母兩人終身監禁,女孩的叔叔則重判14年有期徒刑。《衛報》報導,死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少女莎曼(Saman Abbas),從法院判決書紀錄來看,莎曼不只拒絕父母安排的家鄉婚姻,在義大利生活的她,選擇自由戀愛和公開與男友接吻,外加停止配戴頭巾上街,種種行為不斷惹怒保守的父母,沒想到最終竟死在自己至親手中。
    2023/12/20 10:36
  • 「全球最強護照」排名曝 台灣第70狠甩中國、僅禁入這國

    2023年將邁入尾聲,國外知名護照排名系統「VisaGuide.World Passport Index」以截至今年12月數據,公布「全球最強大護照」(World’s Most Powerful Passports)排名,冠軍由西班牙奪得,前5名依序還有新加坡、德國、義大利、法國,台灣則位列第70,大勝僅排第117的中國護照。
    2023/12/18 15:48
  • 美魔女遊歐提前1.5hr登機被拒 「機票遭當場撕毀」氣炸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媳婦Aky在歐洲旅遊,才剛開心分享在義大利遇上豔遇,沒想到就遇到糟心事,當他們要從羅馬飛巴賽隆納時,向匈牙利廉航wizz 航空辦理登機,一行人提前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排了30分鐘之後,聽到義大利文的廣播說出最後提醒,輪到她要check in時,地勤卻說「已經關櫃了」,也不讓她們退票,直接將他們的機票撕毀,要求必須重新買隔天的機票,讓她氣得忍不住比中指。
    2023/12/17 11:16
  • 難民船利比亞海域遇大浪翻覆 已知至少61人喪命

    國際移民機構16日表示,至少61名難民在利比亞附近海域的船難中溺斃,死者包括婦女與兒童。據了解,該船隻在航行中遭遇大浪,導致翻覆。這是非洲人民為了逃離飢荒與衝突,在航行地中海時發生的最新一起悲劇。
    2023/12/17 10:09
  • 二手店買花瓶竟是「大師作品」 她轉賣狂賺335萬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有名女子平時就有逛二手商店「挖寶」的習慣,獨具慧眼的她也時常以便宜價格買到高CP值的物品,眼尖的她近期又發現1個看似不尋常的花瓶,並以3.99美元(約新台幣125元)買下,沒想到經鑑定後確認是來自義大利的大師級作品,後來更以高達10.7萬美元(約新台幣335.5萬)的價格售出。
    2023/12/16 17:55
  • 超美!2023竹縣東興圳光藝節點燈 民眾搶看

    新竹縣「東興圳光藝節」今年邁入第三屆,今天(15日)晚間舉行點燈儀式,吸引很多民眾前來觀賞,而今年不只邀請義大利、西班牙以及台灣藝術家創作,展區也很不一樣,主題則以「綠色生活、永續環保」為題,顯現關注全球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2023/12/16 12:34
  • 中俄威脅升!日英義共造6代戰機因應 美助台升防禦

    中俄兩國軍機週四(12月14日)在東海與日本海空域,展開第7次聯合空中戰略巡航,這讓日本與南韓繃緊神經,日方更為了應對持續增溫的中俄威脅,當天與英國、義大利簽約,共同開發第六代匿蹤超音速戰機。英國還表明2025年將派航母戰鬥群來日本加強合作,暗示航母可能經過台海。同樣關注台海的還有美國,國會通過的2024年《國防授權法》,不但要加速對台軍售,更授權美國國防部與台灣建立全面的軍事訓練計劃,協助台灣打造不對稱的防禦戰略。
    2023/12/15 19:58
  • 美魔女透視薄紗「蕾絲內褲」全看光!遇義大利男搭訕 她認了暈船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因《全明星運動會4》備受關注,她56歲的美魔女媽媽胡文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人氣不輸鄭靚歆,胡文英日前穿著紅色惹火薄紗遊義大利,馬上被當地男子搭訕,她坦言:「我很想say yes,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2023/12/15 10:03
  • 麵食TOP8!拉麵奪冠因「不用社交」 第2名外國人超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麵料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麵料理排行。
    2023/12/13 11:03
  • 環保人士不滿COP28無進展 綠色染料倒入威尼斯大運河

    環保團體「反抗滅絕」人士今天將威尼斯大運河和義大利幾條河流染成綠色,為正在進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缺乏進展表達抗議。
    2023/12/11 12:31
  • 深夜爆意外!義大利北部2火車對撞 釀至少17人傷

    消防機構和營運業者表示,義大利北部今天深夜發生兩列火車對撞意外,造成至少17人受傷,所幸傷勢都不嚴重。
    2023/12/11 08:38
  • 威尼斯搭「貢多拉」硬起身自拍 5陸客狼狽落水

    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發生一起傳統小船「貢多拉」翻船的意外,根據外媒報導,一群中國大陸遊客,因為沒聽懂船夫,要求他們好好坐在位置上,就在船上騷動站著自拍,結果導致整艘船翻覆,5名陸客連同船夫全落水,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3/12/09 18:37
  • 睽違四年歐中高層首度面對面會談 化解貿易等分歧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及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周四出訪北京,在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後出席記者會,表示雙方需要更互惠、平等的貿易關係。峰會前夕傳出義大利已經退出一帶一路的消息,凸顯出歐盟與中國大陸之間面臨的挑戰。
    2023/12/08 14:44
  • 解約一帶一路!義大利正式退出 歐中峰會領袖零交集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力推的「一帶一路」政策,上路十年來出現第一個解約國,那就是義大利。包括義大利本地媒體在內的多家外媒披露,義大利政府已正式通知中方將退出一帶一路,但雙方都沒有發表正式聲明,試圖讓影響降到最低。就在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之際,歐盟與中國的第24次領袖峰會,周四(12月7日)在北京召開。歐盟強調經貿公平、市場開放,中方則強調排除干擾、凝聚共識,雙方各說各話,幾乎沒有交集
    2023/12/07 19:59
  • 義大利外長證實退出一帶一路 但不影響中義關係

    週三媒體陸續引述消息人士表示,義大利政府已經向中方表態將退出一帶一路。義大利外交部長塔加尼也在出席活動時,證實這項傳聞。
    2023/12/07 14:59
  • 震撼彈!對中貿易逆差翻倍 路透:義大利已退出一帶一路

    外媒路透社報導,義大利政府已經正式告知中國大陸,將退出「一帶一路」倡議。由於義大利對中國大陸貿易逆差,從先前的200億歐元增加超過一倍、來到480億歐元,外界分析,有鑑於加入一帶一路成果不如預期,才會讓義大利決定退出。
    2023/12/07 13:38
  • 義大利不玩了!消息人士爆料:將通知中國退出「一帶一路」

    兩名義大利政府消息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義大利已正式通知中國將退出「一帶一路」倡議,結束數月來義大利對這一雄心勃勃計畫未來的懷疑。
    2023/12/06 21:58
  • 獲封義大利最帥男人 21歲鮮肉男模突退演藝圈「改當牧師」

    義大利21歲鮮肉帥哥愛德華多(Edoardo Santini)擁有俊俏臉蛋與媲美健美選手的壯碩身材,曾被評為「義大利最帥男人」(Italy’s most beautiful man),然而身為模特兒的他近日卻宣布辭去演藝圈工作,為信仰改當牧師,強調未來將以不同方式延續對生活的熱情。
    2023/12/05 16:31
  • 陸客遊威尼斯「整船翻覆」!不聽船夫勸阻 落水驚悚畫面曝

    不少人到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遊玩時,都會搭乘當地著名的「貢多拉」(Gondola)小船遊威尼斯河,但在本月3日就有一團陸客團,疑似不聽船夫勸告,執意在船上亂動拍照不坐好,結果整艘船慘烈翻覆,這群陸客就落水泡在冰冷的河水裡。
    2023/12/05 15:48
  • 東航飛港航班劇烈抖動 乘客驚魂.幸無人傷亡

    中國東方航空周日(12/3)一架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機艙內乘客,感受到機身劇烈抖動,彷彿要解體一般,不過幸好最後迫降廈門,維修後再起飛,旅客平安到香港;不過針對這起事故,東航僅發聲明道歉,未提飛機故障原因。飛安引起擔憂,而大陸旅遊要全面復甦,積極找回國際觀光客,12月起對包括德國、義大利和馬來西亞等總共6國旅客,實施入境免簽,首日透過政策入境的有超過2千人次,相較開放前增長12%。
    2023/12/04 19:52
  • 觀點/中國新疫情爆發之際突開放6國免簽 一齣荒謬時代連環劇

    中國大陸肺炎、流感病毒等多重呼吸道疫情大爆發之際,北京當局突然宣布自12月起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等6國免簽,兩相對照,讓人彷如看到一齣荒謬的時代連環劇。
    2023/12/01 17:11
  • Nova Design創立35週年 重新整理、煥發新生!

    推出全新設計品牌「FFFILO」 邀您一起探索永續生活
    2023/11/30 12:35
  • 打敗南韓.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主辦2030世博

    第28次聯合國氣候大會,即將在杜拜登場,全面盤點巴黎協定後的進度,各國元首將齊聚,但原本是首次出席的天主教教宗,則因為流感取消行程;而身為主辦地,包含阿聯大公國在內的整個波灣國家,正面臨嚴重海洋生態危機,原因是發展太迅速。就在週二,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以超過三分之二的票數,擊退南韓釜山和義大利羅馬,拿下2030世博的主辦權!
    2023/11/2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