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耶誕!水果麵包、國王派 烘焙店:業績增6成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9:20

迎接耶誕節,很多麵包店會推出「潘妮多尼」,這其實是義大利人的節慶麵包,口感介於蛋糕跟麵包之間,會加入葡萄乾、橘皮丁等原料,可以吃原味也可以配著奶醬一起吃,有業者說,耶誕節將至業績飆漲六成,另外,法國人在1/6天主教主顯日習慣吃「派」,現在不少店家提早販售「派」搶商機。

圖/TVBS

 
鬆軟麵包體一刀切下,香櫞丁葡萄乾奶油香,撲鼻而來。

記者余品潔:「圓弧形麵包,再套上烘焙紙,他其實不是我們熟悉的杯子蛋糕,而是義大利人的節慶麵包潘尼多妮。」

潘尼多尼又稱作義大利水果麵包,不少台灣人,也喜歡在耶誕節來一顆,增添節慶氣氛,業者雖然全年度都有販售,但耶誕節期間,買氣能狂飆增加六成。

 
同樣有麵包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兩種款式給消費者選擇,除了裸頂的米蘭式,還有頂部加上杏仁脆皮的口味。

圖/TVBS

另一家業者則是推出,7吋大小的潘尼多尼麵包,經典圓滾滾頭頂,表面烤到焦黃,加點橘皮丁葡萄乾增添風味,麵包師傅說,吃原味或加點奶醬都很美味。

麵包師傅張泰誌:「它就吃原味,因為它就是吃奶油香氣,它奶油香氣很重。」

麵包師傅謝忠祐:「沾一些奶醬這類的也都可以。」

麵包店搶攻耶誕商機,除了潘尼多尼,也有不少業者在販售,國王派或是女王派,表面有著粉紅色漂亮花紋,搭配香酥千層餅皮實在誘人,不過其實這類派食,是法國人的傳統美食,按造習俗會在1/6,天主教主顯日享用。

圖/TVBS

麵包師傅謝忠祐:「耶誕節的節慶台灣人會比較了解,我們也因應這樣的節慶來做販售,(提早賣派)大概會增加2成業績。」

 
尤其現在天氣冷,吃點甜食暖胃心情好,不僅義大利水果麵包,派也提早開賣,要來搶攻耶誕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節#麵包店#潘妮多尼#節慶麵包#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