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節「陰莖骨折」案例暴增 醫生曝:這體位恐讓下體腫成茄子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2:04
德國研究發現耶誕假期期間,「男性陰莖骨折」的風險隨之提高,(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德國研究發現耶誕假期期間,「男性陰莖骨折」的風險隨之提高,(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耶誕佳節將至,歡樂的氣氛時常讓伴侶之間的關係更為親密,不過有德國的研究發現每到耶誕假期期間,「男性陰莖骨折」的風險也隨之提高,領導此研究的泌尿科醫生除了透露陰莖骨折時會出現的狀況,更提到「性愛體位」是每對伴侶需要注意的環節。

耶誕節歡快且親密的氣氛會迅速拉近伴侶的關係。(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他7小時砸12萬!「馬拉松式壞壞」妹全喊累 老婆見一幕火大
 
《衛報》報導,這項發表在《英國泌尿學國際雜誌》(British Journal of Urology International)、由研究泌尿科醫師皮吉迪斯(Nikolaos Pyrgides)領導的研究調查2005年至2021年間,德國3421名遭遇「陰莖骨折」的男性,得出結果稱「如果每天都像耶誕節一樣,那麼從2005年開始,德國男性陰莖的骨折機率將會增加43%」。
 
皮吉迪斯提到耶誕節歡快且親密的氣氛是導致機率增加的主因,並透露「這種傷勢(陰莖骨折)往往發生在較為激烈、狂野的性愛過程中,尤其是你與伴侶沒有直接眼神接觸的體位,例如『反向女牛仔』(Reverse Cowgirl)」。
 
 
據悉,陰莖骨折通常會先聽到爆裂聲,隨後伴隨而至的是劇烈疼痛、勃起迅速消退以及嚴重腫脹和瘀傷,皮吉迪斯指出「當患者向醫生展示他們受傷的陰莖時,腫脹會讓陰莖通常看起來像茄子一樣」。

陰莖骨折往往發生在較為激烈、狂野的性愛過程。(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起飛前開性愛毒趴狂歡!已婚機師「傳訊炫耀遭舉報」下場曝
 
此外,這項研究也探討除了耶誕節期間以外的時段,發現「週末」和「暑假」期間陰莖骨折的風險同樣會增加,然而跨年夜沒有這類狀況,另外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因陰莖骨折入院的人數保持穩定,至於遭受此類傷勢的平均年齡為42歲。
 
皮吉迪斯還補充說「大多數陰莖骨折發生在非常規情況下,例如婚外情或在不尋常地點發生性行為」,並建議伴侶注意受傷的風險、呼籲聖誕節前千萬要「謹慎行事」,更強調「如果確實發生這種情況(陰莖骨折),你應該將其視為絕對的緊急情況並盡快找醫生,因為如果不接受治療,你可能會面臨長期併發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研究#陰莖#骨折#耶誕節#醫生#氣氛#受傷#性愛#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95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