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師手搭IVE安兪真骨盆太尷尬! 最後還「滑出去」韓網看傻眼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15
IVE安兪真與Fendi設計師金瓊斯合照。(圖/翻攝自i_D推特)
IVE安兪真與Fendi設計師金瓊斯合照。(圖/翻攝自i_D推特)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下週來台舉辦演唱會,不過她們全球各地跑行程,作為Fendi韓國品牌大使的安兪真,21日也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週,並欣賞Fendi 2024秋冬時裝秀。然而她在後台跟Fendi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竟將手直接搭在安兪真的骨盆處,也引發韓網熱議。

由於金瓊斯不只把手搭在安兪真骨盆,最後還是順勢從腰間滑出,造成韓網討論。(圖/翻攝自notpannchoa2推特)

 
英國雜誌《i-D》這幾天公開了安兪真在後台與Fendi設計師金瓊斯(Kim Jones)的合照影片,只見金瓊斯非常自然地把手搭在安兪真的骨盆上,這個舉動也立刻引來IVE粉絲們的各方意見。首先是有人認為這個動作讓人看了不是很舒服,似乎沒有為女方保留個人空間;但也有網友指出,金瓊斯早就出櫃,根本就是「姊妹」,說性騷擾也太過。

大多韓國網友都不認同第二種說法,「這跟是不是同志沒關係吧?」、「就算是女生碰女生的身體,如果沒有獲得對方的同意,也是性騷擾」、「安兪真搞不好根本不知道對方性向」、「手放在那個位置看起來就不是很舒服!」、「手搭在腰上可能還好一點,放在骨盆上好像就有點超過了」、「他手最後是有需要這樣滑開嗎?」

金瓊斯與Mina(左圖)、凱特摩絲合照也採同樣姿勢。(圖/翻攝自notpannchoa2推特)

也有國外網友翻出金瓊斯先前與其他藝人合照,包含TWICE成員Mina、蝙蝠俠羅伯派汀森、模特兒貝拉哈蒂德、凱特摩絲等人,他手放的地方幾乎都在差不多的腰際位置,甚至還會跟貝拉哈蒂德熱情相擁。許多粉絲最後也認為,由於旁觀者都非當事人,現場互動氣氛如何也難下定論,有沒有不舒服、是不是性騷擾,恐怕只有安兪真本人說了算,只是粉絲要是這樣對藝人事件太敏感,乾脆主動封殺Fendi別出席任何公開場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VE#Fendi#安兪真#金瓊斯#性騷擾#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0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