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Fendi 結果共44筆

  • 萬元有找!「5精品卡夾」自用送禮都可以 這款顏色超多選擇

    卡夾一直是初入精品世界的最佳入門款,真的!小編沒在騙你,位於小皮件區的他們,價格也多半比WOC、小包親民許多,我們這回也為你盤點預算萬元內的精品卡夾,心動的你,不妨就趁這次拿下吧!
    2024/03/03 15:37
  • 微風精品限時特賣會「1折起」 NIKE、愛馬仕快來搶

    「Breeze Couture」微風代理精品今(28)天起舉辦10年來首度最低折扣特賣會,集結歐美精品高端潮流男女裝alexanderwang、MM6 Maison Margiela、Ports1961、Portspure,國際精品童裝Chloe、Fendi、Balenciaga、Moncler、Moschino、Off White …等寶貝服飾全面1折起、英國頂級奢華內衣Agent Provocateur 1折起、潮流鞋履New Balance、NIKE限時下殺全面單一特價,法國頂級帽飾Maison Michel、潮服FACETSAM…等,破天荒全場1折起。特賣會獨家設立「結束代理品牌專區」超過5千件國際精品下至1折。
    2024/02/28 09:44
  • 設計師手搭IVE安兪真骨盆太尷尬! 最後還「滑出去」韓網看傻眼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下週來台舉辦演唱會,不過她們全球各地跑行程,作為Fendi韓國品牌大使的安兪真,21日也出席義大利米蘭時裝週,並欣賞Fendi 2024秋冬時裝秀。然而她在後台跟Fendi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竟將手直接搭在安兪真的骨盆處,也引發韓網熱議。
    2024/02/23 12:15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許光漢手機相簿私照曝光! 一點開驚見「超級熱情」畫面

    國民男神許光漢再度受邀擔任OPPO「明星夥伴」,開心分享生活中記錄下許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近來他成為Fendi全球男裝大使,並才從米蘭時裝週返台,許光漢表示:「我用新的Reno11 Pro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米蘭,記錄下在米蘭街頭愜意遊走的感覺,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到處走走體驗,但看著照片卻能讓我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
    2024/01/16 12:48
  • 許光漢集郵男神! 「驚喜合體目黑蓮」網驚呼:突破次元壁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日前宣布擔任FENDI全球男裝品牌大使,最近飛到米蘭時裝週出席男裝大秀,巧遇日本男偶像「SNOW MAN」的目黑蓮,2位都是話題度超高的男神級人物,同框合照超級吸睛,網友忍不住直呼:「打破次元壁!」
    2024/01/14 18:49
  • 最美名媛孫芸芸「出鏡率最高」5包款 這款式短期曝光2次

    如果要說台灣最懂包包的女人,那一定就是第一名媛孫芸芸啦~自帶一股慵懶自在的她,不僅成為女生們心中的時尚icon,孫芸芸拿過的包款也是直接缺貨不囉嗦!這回整理出她IG中「出鏡率」最高的5個包款,現在就來看看吧!
    2024/01/03 17:02
  • 輕鬆旺財!開運「戒指戴法」公開 萬元精品推薦清單曝

    戒指不只是戒指,要知道~只要你的手指頭戴對位置,瞬間就能旺桃花、招貴人,甚至連財運都跟著好起來呀~(樂透頭獎我們來了!)近期在小紅書上,網友們還都紛紛流行在右手中指戴金戒指,不只能招財,更能守財,這樣一個玄學,迷信的小編是決定先戴上了!同時,也推薦5款「萬元預算」的精品戒指給各位。
    2023/09/23 13:58
  • 【2024米蘭時裝週】漫步羅馬的優雅! 2024 FENDI春夏新品看點全揭露

    什麼叫做羅馬式的優雅?或許來到2024 FENDI春夏新品秀場,可以一窺玄妙。2024 FENDI春夏女裝秀場上,創意總監Kim Jones以自身經驗出發,用新設計展現從容不迫的悠閒感,更強調「不要衣穿人,而是人穿衣」的精神。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FENDI會場,一次掌握大秀亮點。
    2023/09/22 08:21
  • 【2024米蘭時裝週】親愛的我把「法棍包」放大了! 從2024 FENDI春夏秀場認識經典包款

    2024 FENDI春夏大秀風光落幕,不只新品有看頭,連秀場吸睛程度也是百分百。走進秀場,放大版的FENDI五大經典包款Baguette、Peekaboo、Origami、First、Filp,都化身白色巨型裝置藝術,看起來就羅馬特有的巨型雕塑,怎能不多拍幾張!
    2023/09/22 08:20
  • 直擊2024米蘭時裝週FENDI大秀前 超模沃特豪斯等眾星街頭時裝秀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19日盛大登場,義大利流行品牌公司FENDI作為這場時尚盛會的大勢品牌,邀請眾多名人亮相,在20日舉行的FENDI2024春夏時裝秀場外,除了與英國男演員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低調交往多年的英國超模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娜·蕾奇(Christina Ricci)等明星外,連普通佳賓也氣場非凡、爭奇鬥豔 ,宛如一場街頭時裝秀,《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2023/09/21 17:39
  • IVE安俞真又換髮型了! 露肩洋裝現身FENDI米蘭時裝秀美翻

    FENDI 2024春夏時裝秀於當地時間20日在米蘭時裝週登場,南韓當紅女團「IVE」隊長安俞真(Yujin)也現身,先前才剛剪了短髮、驚艷眾人的她這次以個性十足的接髮造型亮相;而60歲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以絕佳狀態登台,傳奇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凱特摩絲(Kate Moss)等大咖也成為目光焦點。
    2023/09/21 11:18
  • 【2024米蘭時裝週】 直擊Fendi秀場外 黛咪摩爾、IVE安俞真、文詠珊LOOK一次看!

    2024米蘭時裝週,9/19正式登場。Fendi作為米蘭時尚週開端的大勢品牌,吸引時尚圈聚焦注目。眾多藝人網紅包括Demi Moore、Amber Valletta、Linda Evangelista、韓國女團IVE安俞真、文詠珊都來了!跟著TVBS腳步一起來直擊大牌明星的看秀LOOK!
    2023/09/21 08:31
  • 2024米蘭時裝週9/19登場 Gucci新總監首秀獲高度期待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 2024),即將在9月19日登場,包含Fendi、凡賽斯(VERSACE)、PRADA、Gucci、亞曼尼(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等眾多知名服裝品牌,都會這場盛宴上公開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此次,Gucci將是此次時裝週最受關注的品牌,新上任的創意總監薩爾諾(Sabato De Sarno)會推出什麼風格首秀作品,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
    2023/09/15 14:14
  • U:NUS高有翔生日前夕「爆意外插曲」 吳昱廷上警局超慌亂

    男團「U:NUS」成員高有翔、吳昱廷分別在5月30日及6月1日歡度生日,這幾天都有UNi(粉絲名)申請生日應援活動,以2人名義準備近百份餐飲及客製甜點,送給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們分享,暖心安排讓團員們和工作人員直呼感動,2人在3天內一共切了9個蛋糕,收到滿滿的祝福。
    2023/06/01 18:40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宋慧喬同框Jennie「看不出差15歲」 全網驚呆:影后狀態太好

    時尚圈年度盛事Met Gala於台灣時間5月2日早上登場,2023年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大帝「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也因此活動上CHANEL、FENDI、Balmain、Chloé等老佛爺所職掌過的品牌,都成了嘉賓們的戰袍,才剛拿下韓國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宋慧喬首度參戰,還跟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照,兩人年紀相差超過一輪,顏值卻不分上下!
    2023/05/02 12:15
  • 日大創拿「FENDI LOGO布料」當自家的賣 涉侵商標權

    日本知名百元雜貨品牌「大創(DAISO)」是許多小資族喜愛的百元商店,因價格親民、CP值高的特點受到許多顧客歡迎。然而日本大創先前疑似在未取得授權的情況下,違法銷售繡有義大利奢侈品牌「凡迪(FENDI)」的LOGO標誌的商品,遭指控違反《商標法》,日媒證實此案件已函送檢方。
    2023/03/03 16:06
  • 熊大變司機!LINE加碼6人氣貼圖 這款今天截止下載

    LINE推出6款超可愛的日常貼圖,只要達成指定條件,就可以免費下載。除了必備的兔兔與熊大,也不可錯過時尚精品FENDI與LINE GAME的超Q貼圖,喜歡的朋友可要趕緊手刀下載!
    2022/11/23 12:06
  • 萬聖節去哪?啤酒肚釀製x路易奇 稱霸啤酒大賽送精品戒

    以風味繽紛著稱的台虎精釀9.99系列,再推出新品!「9.99 愛人的復仇」,結合魔鬼椒、可可風味,交織出獵奇風味,將在29日正式開賣,相當適合萬聖節;另外,「啤酒肚釀製」今年萬聖節聯手頂級日式燒肉及法式餐酒界的神秘之星「路易奇電力公司/路易奇洗衣公司」推出啤酒大賽,秒數最快之三店總冠軍,可以領到最大獎項Fendi戒指,總價值高達13000元。
    2022/10/26 16:08
  • 湯唯高雅禮服驚艷坎城 愛車、汽車代言與英品牌緣分深厚

    華人女星湯唯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韓國媳婦」後,今年因主演另一位南韓知名導演朴贊郁拍攝的電影《分手的決心》而生涯第二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在影展舉辦期間,42歲的湯唯以多套禮服驚艷粉絲,不論是一襲「開深V」的Fendi香檳色長裙、或是致敬影展官方海報的藍白長裙,皆讓眾人直呼「根本像30出頭!」身為華人的湯唯,與歐洲似乎緣分深厚,不僅登上坎城紅毯,她所持有的愛車與代言過的汽車廣告還都和英國有關。
    2022/05/26 13:54
  • 坎城紅毯圖集/湯唯「開深V」戰安海瑟威爭后 暮光女露腹肌

    大陸女星湯唯主演的新片《分手的決心》,入圍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在昨(23)日晚間舉行世界首映,湯唯與男主角朴海日及導演朴贊郁,一同踏上坎城紅毯。湯唯以一襲Fendi香檳色長裙、胸前大深V開到肚臍,將微露胸前的東、西半球,性感又不失優雅。《TVBS新聞網》整理了今年坎城影展紅毯女星重點穿搭。
    2022/05/24 19:23
  • 酒在走、人失控!FENDI哥槓酒店經紀 警勸再嗆「有牌流氓」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一間酒店,今(3)日凌晨有酒客鬧事,在離場前疑似酒意上來、情緒失控,竟然對著酒店經紀咆哮,兩人因此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勸導酒客並依社維法告誡裁處,沒想到他竟跑到派出所外嗆聲,大罵員警「有牌流氓」,馬上遭上銬逮捕。
    2022/01/03 12:29
  • 首顆精品就選它! 盤點5款潮度爆表「經典老花包」

    近年來,精品老花包成了大勢流行,無論是在秀場、戲劇或是街頭上,絕對能看到老花包的身影呀~集合了百搭、看不膩加上永不退流行的優點,老花包根本就是所有女生初入名牌的最佳選項,而這次~就讓小嶼老師、二手精品店BRAND OFF的店長安格斯,透過《女力小講堂》單元,為各位介紹這5家精品的老花特色及推薦包款吧!
    2021/03/05 18:22
  • 5款「男裝區高CP名牌小包」 DIOR老花變超划算

    你們知道,近幾年,時尚潮人們在時裝週的時候,越來越喜歡把目光鎖定在男裝身上嗎?俐落、帥氣的設計,好看到一點都不輸女裝(有時候還更勝一籌!)而各家品牌所推出的男用小包們,不僅有型、能裝,價錢也相對親民了些,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很值得購入吧!
    2020/12/3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