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6:2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黃大米分享21萬歐洲團,讓她每晚體驗當「灰姑娘」。(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黃大米分享21萬歐洲團,讓她每晚體驗當「灰姑娘」。(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黃大米今天在臉書分享,她與粉絲每人花費21萬的團費,參加歐洲高價團赴義大利旅遊,第6天住進的房間整體而言算乾淨,但她覺得空間有些偏小,放個行李箱動線就出現問題,最讓她崩潰的就是浴室,乾溼分離的洗澡空間不僅狹小,門還關不緊會漏水,每晚洗完澡後得像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跪在地上擦水。

 

更多新聞:春節不憂塞車!陸超狂老爸開「小飛機」 載女兒直飛老家

黃大米說,雖然領隊有積極幫她換房,但另一間狀況沒有更好,「這個房間要住3晚,我們前一個站的房間也沒有那麼OK,領隊安慰我說會漸入佳境,可是交這麼高的團費,連續4晚都這樣,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總之我是滿失望的」,她不怪領隊,認為旅行社應該負責。

之後有旅行社業務跑來向她說,「這樣比較不公平,之後會住很高檔」;黃大米貼出行程表回應,確實有1晚房價2、3萬,但連4晚住6、7千的,最後一天的房還查到4千多,她原先「仰慕」該旅行社高價團的好口碑,才帶著粉絲參加,4人共繳80多萬。
 

更多新聞:廢票不怪!昔有藍被綠騙鬧烏龍 創「副院票比院長高」紀錄

最後,黃大米感嘆,「我從來沒想過一趟旅程20幾萬的團費,不是在寫旅遊文,而是弄到自己很像爆料公社」,基於這次體驗,她實在不推薦這家旅行社,也呼籲該社愛惜自己品牌名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出國旅遊#黃大米#浴室漏水#義大利#乾溼分離#灰姑娘#團費#21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09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