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楊清波 結果共5,804筆

  • 你叫我踩!「試駕超速」遭吊牌 客怨:需賠54萬

    有民眾試乘電動車,到達指定地點後,業務告知可以重踩電門試試看,沒想到踩完後發現有警察,一週後收到罰單,還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廠業務要求賠償,直接花205萬買試乘車,或加價買新車,律師說明如果民眾能舉證,是業務叫他踩油門就該共同賠償,其他車商則說,一般試車有固定路線,業務都清楚速限。
    2024/02/02 19:25
  • 台北新飯店!日系搶西門町、東區、信義區也開

    日系飯店插旗西町商圈再加1,日本鐵道品牌飯店,今天開幕,瞄準商務客和觀光客,也說目標第一年住房率要達到6成,越來越多日本飯店進駐西門町,專家說明,是看好國際觀光客多,再加上日本客大多習慣自己國家品牌飯店住宿,不過西門商圈少見5星級以上飯店,專家也說明,是因為當地庶民文化加上空間影響。
    2024/02/02 13:43
  • 慢性疼痛能根治?「這部位」經常痛到受不了 醫師:恐增加憂鬱風險!

    醫學權威期刊【美國醫學學會雜誌之精神病學分冊】(JAMA Psychiatry)2022年刊登一項研究顯示,接受PRT(疼痛再處理療法)一個月的患者中,有66%的人一年後幾乎或完全不再疼痛,醫界也有不同解讀,主要是慢性疼痛被過度心理化,可能PRT對某些患者有幫助,但並非對所有人都適用。許多慢性疼痛患者有其他疾病,如憂鬱或焦慮,但不代表這是導致疼痛的原因!
    2024/01/29 22:59
  • 不罷工了!長榮勞資達協議 機師加薪最高13.5K

    長榮航空機師工會跟資方的爭議,終於在周日晚間落幕,確定春節、清明節不罷工了,在行政院等主管機關協調下,勞資雙方達成4項協議,包括機師調薪、檢視外站津貼、不直接以正機師身分進用外國籍機師,而工會也答應,在2026年5月底前不會就這些事項再起爭議。
    2024/01/28 23:29
  • 「33米氮氣槽」夜行竹科! 運輸業者:護國神山的

    新竹科學園區最近深夜都有不少「大水管」悄悄運進園區,為了不影響白天交通,運輸業選擇深夜出發,因為車上載的是長達33米的氮氣槽,遇到轉彎,角度沒抓好,很容易就卡住路口,重達130噸,是竹科半導體大廠重要設備,但業者無奈,現行法規重量問題常被開罰,希望交通部能放寬特殊運輸車的重量限制。
    2024/01/28 23:24
  • 傻眼! 搭峇迪航空赴大阪 130件行李3天後才到

    寒假到日本旅遊,機位幾乎都已經額滿,民眾Wendy跟家人臨時決定到大阪京都旅遊,看到峇迪航空還有空位,1月25日一行人抵達大阪後,才被通知行李沒有一起送達,130件行李流浪3天後才送還給旅客,對此航空公司解釋,是因為天候因素,油燃料不足,才必須減重,把旅客行李拉下來。
    2024/01/28 19:28
  • 金鯧魚、龍虎斑「量足價漲」 漁民:怕買不下手

    農曆春節倒數兩週,不少民眾開始準備年菜,但今年買魚得花更多錢,金鯧魚市場一公斤要價300多元,龍虎斑更貴,一公斤要350到450元不等。漁民說,南方澳目前漁貨充足,但就怕高價民眾買不下手;不過來到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開跑,攤商預計人潮成長1到2成。
    2024/01/28 18:34
  • E.L.F.嗨翻! SJ竟集體失憶曾登高雄 粉絲曬鐵證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Super Junior(SJ)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派對,成員們陸續提早來台,透露去了許多景點,不過他們2011年其實也曾來高雄開唱,竟集體失憶。
    2024/01/27 23:08
  • 愛莉莎莎鬆口道歉認「不該說作票」 7點聲明指開票瑕疵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總統大選後,轉發多段影片,質疑中選會作票,引起軒然大波,相隔兩周後發文道歉,不過也列出七點關於事實查核中心的調查,指出開票瑕疵,再度引發爭議。
    2024/01/27 19:10
  • 蘇打綠找Ella復刻「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Energy重唱「放手」

    金曲樂團蘇打綠推出復刻專輯,找來好友Ella陳嘉樺合唱經典抒情曲《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近期宣布回歸的Energy也改編夯曲《放手》,喚醒大家青春回憶。
    2024/01/27 18:29
  • 政院找台電談「4月電價規畫」 專家:恐調漲2次

    台電去年虧損1985億元,而經濟部跟行政院,週一、週二要召集台電,聽取財務跟燃料走勢報告,決定4月電價規畫。因為三月就開電價費率審議會,能源專家認為,今年漲幅可能落在30%,4/1會調10%到20%,10月再調剩餘的部分。而外傳台電會虧損慘重,是因為購買綠電,但經濟部駁斥,說虧損是為了每個人。
    2024/01/21 12:52
  • 24hr松菸書店1/20開幕 藏書3倍、窗景咖啡廳

    誠品信義店熄燈後,24小時書店由松菸店接手,藏書增加3倍,成人書跟兒童書加起來超過十萬種,旁邊還有落地窗咖啡廳,可以坐著休憩一下,而原址外界猜測將由博客來進駐,對此網路書店業者,先前機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不排除任何可能但未定案,另外蔦屋書店南港店則是設置共享空間,看書還有飲品點心任你吃。
    2024/01/19 19:30
  • 三商巧福又漲!原汁牛麵貴10元 網:只敢吃湯麵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日前到三商巧福點了原汁牛肉麵,發現漲了十元,現在一碗要155元,攤開菜單來看牛肉炸醬麵、番茄肉醬乾拌麵也貴了五元,對此業者表示,是為了反應原物料漲幅,抗不住高成本壓力決定喊漲的,還有位在中正區的詩篇咖啡餐廳,蕃茄牛肉麵漲30元,竹北的璽子牛肉麵則貴了20元。
    2024/01/19 15:58
  • 台積電法說會! 劉德音曝退休計畫「陪家人」

    台積電今天(18日)舉行實體法說會,去年第四季EPS9.21元,略高於預期,也提到2奈米需求強勁,除了高雄正在建廠的兩座2奈米廠之外,將評估考慮增加第三座2奈米廠,海外投資部分,美國第二廠預計在2027至2028年間開始生產,而這次法說會也是董事長劉德音的「告別秀」,他說自己退休後要多陪家人。
    2024/01/18 18:21
  • 估「AI手機」今年出貨破億支 韓、陸大廠搶布局

    AI手機來勢洶洶,研究調查機構預測,今年生成式AI手機出貨量,初估超過一億支,韓系大廠也趕緊來布局,看到喜歡的物件或風景隨圈就能搜尋,也能內建調整相片水平。還有陸系品牌的AI手機,主打塗鴉能變精美畫作,以及運算力提升。
    2024/01/18 13:33
  • 新國會「核電廠延役.重啟核四」 台電:依循政策

    台電擔任穩定物價消波塊,去年營運虧損1980多億元,根據推估,假設2024年電費平均調整3%,今年還會再虧超過1850元,財政負擔沈重,新國會全面支持核電廠延役、核四重啟,能源專家也認為,以台灣目前的條件三座核電廠延役是可行的,除了對電力供應較穩定,電費降低也很有感,專家推估一整年約可省下1300億元。
    2024/01/17 14:42
  • 荷包痛! 「梁社漢」最多漲9元、「薩莉亞」部分漲10%

    新的一年才開始沒多久,漲價浪潮就席捲而來,就連主打高CP值的餐飲,在成本飆升下,也紛紛撐不住喊漲,像是日本義大利料理餐廳「薩莉亞」近期悄悄換上新菜單,麵食、燉飯等部分品項平均漲約1成,另外知名連鎖「梁社漢」也變貴,招牌排骨飯漲3元來到118元,單點椒麻雞更貴9元來到108元。
    2024/01/15 19:26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新北市第12選區 民進黨賴品妤連任失敗

    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被視為是藍綠的激戰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積極爭取連任,而她的男友曾玟學,也加入苗栗立委選戰,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不過兩人落敗,無法連任,也沒辦法一起進入立法院。
    2024/01/13 21:33
  • 心疼!貓住院8天 飼主控:助理不當對待亡

    民眾陳先生的貓兒子,上個月因為心臟病住院8天,原本醫師宣布已經可以出院,沒想到當晚馬上再接到電話,貓咪已經死亡,陳先生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助理的不當對待,原本要測量血壓,沒想到夾到尾巴之後,又大力移動,甚至搶救過程氧氣管脫落也沒發現,陳先生控訴助理不斷撒謊也沒道歉,但院方解釋,氧氣管脫落沒插回,是因為飼主簽了不急救同意書。
    2024/01/12 18:55
  • 張誌家告別式 昔隊友、同學穿「張99T恤」送別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在大陸深圳因心血管疾病猝逝,遺體火化後由家屬帶回台中,今天舉行告別式,親朋好友及過去的同學、打球的隊友都到場,穿上張誌家生前99號的T恤,上面繡有他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後的簽名,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4/01/12 13:15
  • 航空年終!傳虎航上看「10個月」工會:應先加薪

    台灣虎航去年前3季獲利,創歷史新高,外傳年終可望領到10個月,上個月虎航才宣布發獎金,但工會說,員工是「過勞超人」,一人當三人用,薪水也沒比較多,認為應該追上同集團的華航加薪調幅,至少加薪2千元。
    2024/01/12 13:06
  • 集點換購! 漫畫收納電磁爐PK粉色鍋具搶市

    連鎖超市、量販都推集點換購,有業者跟漫畫聯名,像租屋族愛的電磁爐收納組,還有雙耳湯鍋、壓蒜器,業者推估,活動能帶動1成業績。另外量販店走工業時尚路線,跟英國餐廚品牌合作,推便當盒、水壺,另一家則是要搶攻少女心,推蜜桃奶茶色系鍋具。
    2024/01/11 19:06
  • 週六投票!白嘉莉返台 海外華人組「觀選團」

    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最美主持人白嘉莉,在臉書提到,自己要回台北投票了,也有海外華人組觀選團,來台觀察選舉情勢,其中兩岸關係依然是選戰焦點,針對日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席話也引發各界討論。
    2024/01/11 13:54
  • 浴巾丟地踩、沾飲料! 民宿老闆:不再免費提供

    去飯店、旅館住宿,業者常常會提供免費的浴巾給客人使用,不過就有民宿老闆坦言,看過太多次浴巾被狠狠丟在地上,踩踏、沾飲料都有,讓他忍不住宣布不再提供免費浴巾,改成租借的方式,一次50元。而也有其他業者透露,就有遇過外國人把浴巾當菸灰缸,還曾聽過有人拿去擦排泄物。
    2024/01/09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