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找Ella復刻「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Energy重唱「放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10

金曲樂團蘇打綠推出復刻專輯,找來好友Ella陳嘉樺合唱經典抒情曲《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近期宣布回歸的Energy也改編夯曲《放手》,喚醒大家青春回憶。

歌曲《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走過的路是一陣魔術,把所有的好的壞的變成我的。」

 

蘇打綠復刻甜蜜對唱曲,當年一起合唱的Ella也來了。

歌曲《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是你提醒我別怕去幻想,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12年後再次詮釋,多了溫暖氛圍,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歌手Ellavs.樂團蘇打綠:「一鞠躬答謝,謝謝二鞠躬,(不用二鞠躬,沒有二鞠躬,行大禮)她剛剛又亂講喔?(她剛剛在我耳邊說,該不會十年後又要再拍一次),千萬不要亂講,那支就變成「您被寫在我的歌裡」(您)。」

圖/sodagreen_aka_oaeen提供

三度合作,蘇打綠也探班Ella的錄音現場,要求她要像「少女」一樣唱歌。

歌手Ellavs.樂團蘇打綠:「好的,有了妳只要一少女,阿福就好開心哦哈哈,(其實說真的你們之間的情誼,就好像你寫給我們的歌,又不是什麼新聞,也不需要跟世人訴說)。」

蘇打綠2張新的復刻專輯,都有滿滿驚喜,接下來將前進香港開唱三場,近期宣布回歸的Energy也重唱經典。

歌曲《放手》復合版:「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當什麼精神上的解脫,都跟你說了放手,我不再是你的玩偶。」

將原先的新金屬曲風,融合TrapDrill等元素,也點燃所有歌迷的回憶,2002年出道就暴紅,隔年各自紛飛,如今Energy宣告重返樂壇,每步動向歌迷追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復刻專輯#Ella陳嘉樺#你被寫在我的歌裡#Energy#放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96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