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新飯店!日系搶西門町、東區、信義區也開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3:43

日系飯店插旗西町商圈再加1,日本鐵道品牌飯店,今天開幕,瞄準商務客和觀光客,也說目標第一年住房率要達到6成,越來越多日本飯店進駐西門町,專家說明,是看好國際觀光客多,再加上日本客大多習慣自己國家品牌飯店住宿,不過西門商圈少見5星級以上飯店,專家也說明,是因為當地庶民文化加上空間影響。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日系飯店再加一,這次同樣是選址西門町,今天(2日)就是第一天開幕,我們同樣帶大家開箱,首先在大廳這裡您可以看到為了節省(時間)速度,同樣是引進自助報到櫃台(機台)。」

開幕首日不少國外觀光客前來,館內還結合科技有智能化寄放行李,再往客房走,房門一打開窗簾背後,設有落地窗可看180度夜景,寢具主打美國品牌,每間房面積超過30平方公尺,而飯店距離西門捷運站步行1分鐘,目標首年住房達6成,搶攻商務客和觀光客,也推估海外旅客佔7成。

記者張蕙纖:「同樣在西門商圈,還有另一間日系飯店,早在去年8月就登場以及開幕,同樣也是看好,西門町這邊國際觀光客多,商機也大。」

 
教授:「他們(日本人)就習慣比較能充分考量到,日本客人的需求。」

圖/TVBS

日系飯店鎖定西門商圈,專家認為主要原因是,觀光客多再加上日本人出國,也習慣住自己品牌飯店,不過統整來看西門商圈飯店,大多都是四星少見五星以上,專家也說和當地空間和消費習慣相關。

住展雜誌發言人陳炳辰:「整體消費文化走得比較庶民,再加上說比較多,平價飯店業種,或是旅宿業種在這區域,如果要達到競爭,也比較難去推出,比較高檔業種。」

圖/TVBS

西門商圈以外,綜觀2024年台北新飯店,還有總部位在新加坡,全球知名酒店即將插旗,敦化北路松山機場附近,預計今年底開幕,世界跨國飯店集團,旗下兩個頂級品牌首度來台,選址信義區預估今年第三季登場,全球著名豪華酒店,最新溫泉飯店預估今年8月,要在北投開幕,或是不動產投資公司旗下酒店品牌鎖定東區商圈,今年第二季開幕,北市各大商圈商機復甦,飯店業者腦筋動得快相繼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客#住房率#商務客#西門町#日系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82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