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六投票!白嘉莉返台 海外華人組「觀選團」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6:58

週六就是總統大選,最美主持人白嘉莉,在臉書提到,自己要回台北投票了,也有海外華人組觀選團,來台觀察選舉情勢,其中兩岸關係依然是選戰焦點,針對日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席話也引發各界討論。

圖/TVBS

 
75歲的白嘉莉,去年底前往澳洲跨年、探親兼旅遊日前在臉書分享旅遊影片寫道:「再見了美麗的雪梨港我要回台北投票了,不僅白嘉莉,海外華人也很關注2024總統大選,組成觀選團來台觀察選舉情勢。

香港議會籌委會發起人袁弓夷:「共產黨跟民主沒有關係,誰去幫共產黨搞得我莫名其妙,怎麼對得起他們的父親祖父。」

圖/TVBS

兩岸關係一直是台灣選戰的焦點,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提到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僅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這也讓他的老同學雙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洪三雄直搖頭。
 

雙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洪三雄:「我們從台灣去香港只要一張機票,但是台灣要變成香港就靠這張選票,論語說老而不死為之賊,他就是中華民國的賊。」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馬英九他基本上,可以說是非常虛偽的一群人,就是國民黨一些比較深藍的人。」

圖/TVBS

只不過提到選舉,還是要小心情緒醫師提醒務必注意自己是否出現「選舉症候群」不僅候選人民眾也容易出現生理和心理的狀況,例如焦慮、易怒、憂鬱等,注意力不集中疲倦失眠等情況。

另外內政部戶政司也觀察到,2023年戶口統計資料出生人數再創歷史新低,但人口數卻增加15萬5802人,主因是前兩年因疫情影響許多海外國人被除籍估算約有20萬台商被影響,這些人疫情後紛紛返台被視為這次大選關鍵各方爭取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嘉莉#觀選團#總統大選#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7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