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心肌梗塞 結果共1,324筆

  • 獨/公公心肌梗塞送醫!十億女神淚崩吐「真實心聲」 現況曝光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10億年收入,是演藝圈罕見的女商人,趁著農曆年要到來,她特地跟《TVBS新聞網》分享財富女神過年要吃什麼年菜,她準備了一個詹記麻辣火鍋,象徵離火年開始,可以風風火火,基本的魚、蝦餅、米糕、雞湯都有,還有一道芋泥糕,能帶來心靈跟幸福美滿,不過她笑說實際上過年會更豐盛,蝦、螃蟹、屋魚子、佛跳牆不可少,不過她公公剛心肌梗塞住院,提到公公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4/02/09 19:10
  • 科技男尾牙突OHCA!健檢「僅1紅字」極致命 醫籲服藥控制

    春節連假氣溫再度下探10℃,前一波冷氣團來襲時,全台就傳出多起不幸個案,其中一名科技男在尾牙時豪飲導致心肌梗塞,幸經友人反應快速與醫院即時救治,成功挽回生命。醫師呼籲,年節正值寒流低溫,務必注意節制飲酒,過個平安好年。  
    2024/02/07 15:49
  • 過年常吃「1年菜」恐猝死!恐中風、心肌梗塞 煮菜2撇步救一命

    過年快到了,年菜總少不了美味的滷肉。無毒教母譚敦慈分享健康滷肉祕訣,只要用黃金比例的醬油與冰糖,或在滷汁中加入新鮮的蔥、薑、蒜、洋蔥,就能有效減少有害物質。
    2024/02/06 10:30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 過年濕冷!氣溫降至15度「心肌梗塞增2成」醫曝1指數是大風險

    過年期間氣溫恐降,醫師提醒,低溫可能導致血管急遽收縮而引起急性心肌梗塞,讓發生腦中風的風險激增2.9倍,且根據台灣本土研究指出,氣溫每降低2.9度,腦中風機率也會增加11%;而導致國人暴露於急重症風險的原因,與代謝症候群,特別是長期被忽略的高血脂問題有關,高血脂民眾的診斷率僅約5成,若平時沒有透過穩定服藥、良好的生活習慣控制,一旦出現血栓,或是因為天氣、情緒激動等原因造成血管收縮,會導致血管堵塞,腦中風、心肌梗塞等疾病隨時都可能找上門。
    2024/02/02 14:14
  • 吃雞佛能變猛?這成分過多小心會中風 專家嘆:高溫煮過沒效

    「雞佛」是許多人喜歡用來煮火鍋的食材,聽說可以壯陽,但吃很多,到底可不可達到效果?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專頁整理,雞佛的營養價值及富含的4個營養素,攝取過多要當心中風、心肌梗塞等危險,建議膽固醇偏高及肥胖等症狀者要特別注意。
    2024/01/31 09:46
  • 低溫易引發心血管疾病恐猝死 醫師建議:可以多賴床一下

    台灣入冬最強寒流上周來襲,全台急凍,低溫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導致猝死,非創傷送醫到院死亡人數暴增,衛生單位提醒務必注意保暖,尤其年長者及慢性病患者更要留意。醫師呼籲,針對心肌梗塞,及早檢查是關鍵,突發性的胸痛不可輕忽,抓住黃金時間就醫,以預防生命威脅。
    2024/01/29 14:43
  • 用生命護乘客!司機最後一刻 撐到路邊停車

    黃姓司機在清醒的最後一刻,都想著怎麼讓車上乘客安全。他25歲就進入國光客運開車,奉獻了37年青春雖歲月。今年因為春節值班沒有休假,家人還計畫提早圍爐,卻等不到人了。
    2024/01/29 14:40
  • 學長任務結束!國光客運司機疑「心肌梗塞」 忍痛開到路肩後猝逝

    國道一號發生突發事件,一台國光客運,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回台中,行經台中大雅段時,駕駛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他忍痛把車開到路肩後昏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客運業者初步推測,駕駛疑似是心肌梗塞昏倒後不治。
    2024/01/29 14:24
  • 「這運動」猝死機率竟最高!醫曝常見原因 出現3症狀立即停止

    運動猝死的事件總是偶爾會發生,近日有醫師在健身房跑步時突然猝逝,讓大家唏噓不已。究竟運動中的猝死可以預防嗎?運動猝死原因是什麼?心臟科醫師提醒,運動過程中出現3症狀,要立即中止運動。
    2024/01/29 12:11
  • 乘客CPR仍救不回!國光客運司機不適忍痛撐到路肩 昏迷送醫猝逝

    國光客運司機黃福能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突然因身體不適,忍痛將客運開到路肩後,下一秒竟陷入昏迷,乘客發現後立即為他進行CPR急救並打電話報案並叫救護車,但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疑似是心肌梗塞身亡,死因還有待相驗釐清。
    2024/01/29 10:32
  • 國道客運駕駛不適車停路肩陷昏迷 緊急送醫不治

    國光客運黃姓駕駛今天晚間駕駛大客車載送旅客,自台北要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因身體不適停在路肩陷入昏迷,黃男經救護車送醫後仍不治,死因待檢方相驗釐清。
    2024/01/29 05:31
  •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過世 晨跑突發心肌梗塞

    知名皮膚科醫師彭于賓26日傳出過世消息,原來是因為在上海晨跑時,發生心肌梗塞,消息一出讓皮膚科醫學界一陣譁然,不少患者也到彭醫師的粉專留言「親切院長,怎麼會這麼突然」。
    2024/01/27 21:44
  • 名醫運動中心梗猝死 心臟醫示警「5危險徵兆」:應立即停止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驚傳26日上午在上海一家飯店內的健身房內跑步時,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雖目前家屬尚未對外說明,但心臟科醫師提醒,規律運動雖有益身體健康,但若過程中出現胸口悶痛、心跳加速、手腳發軟、頭暈、眼前發黑等症狀,千萬得提高警覺、立即停止動作。
    2024/01/27 21:26
  • 「皮膚科名醫」健身突心肌梗塞 彭于賓上海猝逝!醫界震驚哀悼

    知名皮膚科診所「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積極推動兩岸皮膚科學交流,創立了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並擔任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的重要理事,對於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未料卻傳出他昨(26)日上午在上海猝逝,消息一出,醫學界一片譁然。
    2024/01/27 18:29
  • 寒流才來3天超過百人OHCA 醫示警:出現「3症狀」快就醫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灣急凍!根據消防署統計,從1/22開始至今,已有超過百人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天冷要如何提高警覺?身體有什麼症狀就要注意?心臟內科醫師表示,有3個徵兆就要趕緊送醫。
    2024/01/25 09:24
  • 最強寒流發威 彰化61人送醫 6人到院前OHCA

    寒流禮拜三清晨2-3點是最強的時候,彰化縣在短短1天內有61人,因急性心肌梗塞或其他不適送入急診室急救,其中有6人送到醫院前OHCA(無呼吸心跳)命危,是否因入寒流溫溫差過大造成,消防局表示無法判別。
    2024/01/24 17:43
  • 寒流急凍!心腦血管疾病齊爆發 「1對象」易忽略恐猝死

    寒流報到,溫度瞬間急凍!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3日)白天北部僅有9至11度、中部11至14度、南部與台東約15至18度,入夜到明(24日)清晨將是最冷時刻,民眾務必注意保暖。日前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代理部主任田知學坦言,天冷到診病患勢必上升,且有些病患在搶救時相當棘手、情況也較為嚴重,呼籲民眾注意保暖,尤其頭頸部更為重要。
    2024/01/23 17:35
  • 霸王級寒流來了!猝死率提升 心臟醫籲:「3疾病患者」特別注意

    當心,入冬最強寒流來襲,三種疾病最易引發猝死!台灣今年冷到極點的超級寒流將在這二天襲捲台灣,有些氣溫驟降體感溫度只有0度,真的超級冷!天氣冷最常傳出猝死,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更表示,「3種疾病」最容易引發猝死,分別是心肌梗塞、主動脈剝離及心律不整,提醒要特別注意。
    2024/01/23 11:38
  • 冷死人是真的!3疾病「寒流最易猝死」 醫示警:冷比熱更可怕

    受寒流影響,中央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22日至24日之間各地非常寒冷,只有10度或以下的低溫,提醒民眾時刻注意保暖,避免長時間在外逗留。對此,心臟內科主任洪惠風醫師點出,3種因天冷而容易造成猝死的疾病,並一一分析預防方法。
    2024/01/22 21:02
  • 資深媒體人「心肌梗塞」身亡!趙錚搶救無效 享年44歲

    驚!資深媒體人趙錚驚傳噩耗,遭證實心肌梗塞病發,經搶救7天仍無效,猝死醫院,享年44歲。
    2024/01/22 08:35
  • 寒流極凍猝死機率增!醫籲「1部位」保暖最重要 4族群注意

    寒流來襲!今(21)日北部及東半部明顯轉冷,各地區溫度逐漸下降,明(22)日週一至(24)日週三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機率,天氣一夕鉅變易增加猝死機率,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代理部主任田知學提醒「4族群」特別留意。
    2024/01/21 11:55
  • 46歲網紅陸醫生「凌晨猝死」!心肌梗塞亡 2天前才拍片

    還這麼年輕!大陸網紅名醫朱翔年僅46歲,已是麻醉手術科副主任,平日也相當注重健康養身;怎料,他凌晨猝死,誘發心肌梗塞導致身亡。
    2024/01/17 11:18
  • 看選舉結果一時激動 42歲男險「心肌梗塞」衝派出所救命

    2024總統大選落幕,傳出當日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民眾送醫的案件,42歲的林姓男子關注選戰,當日開票時間已差不多進入尾聲,林男情緒激動,步履蹣跚走進派出所表示「快要暈倒】,疑似為心肌梗塞前兆,警方立即安撫,並即時叫叫護車,將其送醫急救。
    2024/01/17 10:34
  • 「救心丹」不是萬靈丹!硝化甘油錠4大禁忌 搭壯陽藥恐致命

    隨著寒流的來襲,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健康風險正悄悄上升。在這個需特別警惕的季節裡,食藥署發出重要提醒:寒冷天氣易使血管收縮、血壓升高,從而增加心絞痛、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對許多心血管病患者來說,硝化甘油錠——一種常見的急救藥品,俗稱「救心丹」,是他們的生命守護神。但是,使用這位「救星」時,有四大禁忌需要謹記於心。
    2024/01/1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