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2
  • Nov
  • 2018

高圓圓、趙又廷沒孩子又如何?一句「三生三世都娶高圓圓」就夠了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22 12:59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趙又廷與高圓圓這對恩愛夫妻結婚至今已四個年頭,就如同每對邁入婚姻的男女都得面對親朋好友不斷催促肚皮進度,這對CP也是一樣,只要遇到媒體,高圓圓就不免被問到「做人進度」。近日,也許是被問煩了,高圓圓竟語重心長的說:「好像變成我的一個錯。」

 

 

女大男小成壓力

 

 

對女生來說,年齡越大身體的機能會越來越差,尤其在生育這件事上,更是被生理狀況追著跑。高圓圓比趙又廷年長5歲,「女大男小」造成的壓力可不小,對於一直被問到「何時要生小孩?」高圓圓坦言:「就變成了一個好像是我的錯,或者是我沒有做對的一件事」!也許是這個社會對女人的既有期待,卻成了惱人的負荷。

 

 

 

對孩子教育的看法

 

 

 

雖然還沒有成為爸媽,但趙又廷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自己成為爸爸後的期許:「我希望自己可以給孩子很好的教育,把爸爸當成自己的榜樣。因為我爸媽給我跟哥哥的教育很棒,既嚴格又開明,給你一個範圍,你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我就不會管你。」

 

 

 

無時無刻撒狗糧

「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圓圓」

 

 

 

不過說真的,誰說結婚就是為了生子?四年了依舊沒有「愛的結晶」又如何?趙又廷和高圓圓時不時地撒狗糧讓大家看到,他們不用靠任何方式來證明對彼此的愛!趙又廷曾在《奇葩說》裡對高圓圓示愛:「我是上輩子娶了高圓圓,這輩子娶了高圓圓,下輩子還會娶高圓圓的趙又廷。」實在令人羨慕到不行啊~

 

 

 

「第一是趙又廷,第二也是是趙又廷……第一百還是趙又廷。」

 

 

不只趙又廷是高圓圓的狂粉,高圓圓也同樣百分百支持趙又廷!曾有媒體問過高圓圓最喜歡台灣哪個明星,高圓圓毫無猶豫地回答:「第一是趙又廷,第二也是是趙又廷……第一百還是趙又廷。」

 

 

 

好的!這對實在太折磨單身狗了,還記得在2014年的婚禮上,他們對彼此深情告白「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以後有你的地方就是家。」相信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就算沒有孩子,他們還是能過得非常幸福的!

 

 

 

延伸閱讀

李冰冰自曝抗老秘訣!45歲還能活成少女就靠這種水果

年過40大S穩坐美容大王 瘦身30kg不卡關全是因為「5個好習慣」

秋冬才是變白好時機!張鈞甯、楊丞琳那些女神們「美白妙招」大公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