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3
  • Nov
  • 2018

男人最想吻 女人夢想成為她!為何舒淇能成為各大紅毯盛會爭相競邀的巨星?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23 13:36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眼看華人甚至全球娛樂圈中,在過去的這二、三十年之間,最紅的台灣女星大概就屬舒淇了 她在演藝之路的翻身與大紅大紫 是每一個後輩看齊的對象,也讓她一直是眾多知名導演爭相合作的台灣之光。

 

 

讓我們來細數舒淇過去的演藝歷史,她創造了許多第一!透過以下的幾點,看看舒淇的精彩風光時刻。

 

 

1. 一線精品的最愛

 

 

 

長期以來,國際精品都是找西方的超模或是好萊塢明星作為品牌代言人,但早在李冰冰、范冰冰,或是吳亦凡等對岸大明星還沒開始與國際品牌搭上線之前,舒淇早已被知名珠寶品牌夢寶星(Mauboussin)看中,在登上該品牌形象廣告之後的代言品牌與種類也越來越多。最經典的案例則要屬,2014年被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宣布簽下擔任代言人!雙方的合作也就一直延續至今,舒淇冷豔高貴的氣質,亦與一項講求女人韻味的寶格麗相輔相成,成功演繹出品牌出色的珠寶佳作!

 

 

 

 

 

 

 

2. 步上國際影壇嶄露頭角

 

 

華人女星要登上國際銀幕談何容易,更何況台灣藝人,但在近期以《菜鳥新移民》或《瘋狂亞洲富豪》開始在西方世界走紅的吳恬敏(Constance Wu)之前呢,舒淇早在2002年便以電影《玩命快遞》(The Transporter)首部進軍好萊塢,由法國知名導演盧貝松擔任製作與編劇,在片中,舒淇與當紅巨星傑森史塔森有多個精彩的對手戲,也為她的國際市場打下成功的基礎!

 

 

 

 

 

3. 男人最想接吻,女人都夢想成為她

 

 

除了精彩的演技,從上到下,舒淇都散發出不同於一般女星的性感,特別是她那飽滿豐厚的「唇」,2008年,舒淇被美國知名娛樂頻道《E!》評選為「全球最性感豐唇女星之一」。

 

 

 

 

 

4. 演戲之外也創副業

 

 

很多明星搞副業都會弄的陪了夫人又折兵,但舒淇可沒這麼蠢,她與藍心湄等好友攜手開設四川美食餐廳「Kiki老媽」一夕爆紅,打進多個城市以及百貨公司。近期又推出「Kiki拌麵」 成功打入方便麵市場,每天數鈔票數不完,只能說舒淇不僅會演戲,也很會看商機!

 

 

 

 

 

5.不走紅毯的結婚

 

 

舒淇的愛情世界一直讓人摸不著邊,很多男星都與她傳過緋聞,但無論真假,到最後一直有 “難以否認” 的關係就是香港男星與導演馮德倫。兩個人似有若無、不承認也不否認的狀態,終於在2016年9月3號獲得證實。舒淇正式宣告與馮德倫結婚,舒淇身著平價品牌H&M簡單的白色禮服,攜手沒打領帶、身穿白襯衫與黑褲的馮德倫,用另外一種態度分享世人這一段喜訊。

 

 

 

 

延伸閱讀

高圓圓、趙又廷沒孩子又如何?一句「三生三世都娶高圓圓」就夠了 

李冰冰自曝抗老秘訣!45歲還能活成少女就靠這種水果

年過40大S穩坐美容大王 瘦身30kg不卡關全是因為「5個好習慣」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