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Nov
  • 2018

喻虹淵難得深夜放閃!和仔仔結婚三週年:屬於我們最好的簡單幸福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24 13:57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仔仔」周瑜民和喻虹淵2015年宣布結婚,婚後育有一個可愛的寶貝,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鮮少放閃發狗糧的他們,難得在三週年紀念日(11月10日)深夜時首度公開三年前的婚紗照,發佈時間剛好是晚上11點11分,讓單身狗在光棍節哀嚎:「受不了啦~」

 

 

 

可愛互動曝光

 

 

周瑜民與喻虹淵一直都愛得相當低調,老公作為許多女孩心目中的「男神」,喻虹淵也過得十分辛苦,三不五時會收到激烈狂粉的謾罵、攻擊,前些日子還為此鬧上了警局,不得不向行徑乖揣的網友提告。

 

 

 

他們交往的四年間,也從未流出恩愛甜蜜的照片,直到2015年登記結婚時,才公開這則喜訊。

 

 

這藏了許久的婚紗照一曝了光,立刻引起廣大網友朝聖,原來平時看似憂鬱、酷酷的小生周渝民,和另一半的互動如此搞笑可愛。

 

 

 

三週年這樣過...

 

 

 

在他們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喻虹淵發文「深夜時分,簡單的一起吃塊爆漿巧克力慶祝,一切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好打發)。屬於我們簡單的可愛和搞笑,希望一直在。莫忘初心❤️ thank you,my super husband. Happy 3rd anniversary!」

 

 

現在的他們,擁有一個一歲的可愛小女娃,雖然未曾讓小朋友露臉,但這張三隻手牽在一起的照片就足以讓人融化。雖然沒有說出口,但翻看喻虹淵的臉書,時常替老公的新戲宣傳打氣,就知道他們的好感情,絕對不用靠放閃來維繫。

 

 

 

 

延伸閱讀

男人最想吻 女人夢想成為她!為何舒淇能成為各大紅毯盛會爭相競邀的巨星?

高圓圓、趙又廷沒孩子又如何?一句「三生三世都娶高圓圓」就夠了 

李冰冰自曝抗老秘訣!45歲還能活成少女就靠這種水果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