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7
  • Nov
  • 2018

戀愛老是遇到爛人?用這4點檢視自己是否有「渣男體質」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17 12: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雖然劉嘉玲曾經說過:「女孩子一生中總要遇過幾次渣男,這樣才會成長,更加愛自己!」不過,你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總是遇上「爛人」嗎?到底是你的命格太乖揣,還是有什麼招渣男的人格特質呢?今天就跟著儂編來檢測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有「渣男體質」!

 

 

一、太容易陷入愛型

 

你是不是只要自己一個人,就會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有人追或討好,就會覺得「無魚蝦也好」,那不如來試試看吧?這種沒辦法單身、太容易陷入愛的人,總是容易遇到渣男,因為你總在還沒瞭解他之前,就先跳進了「情侶」關係,這樣遇見爛人的機率真的會大大增高啊~

 

 

二、愛討好對方型

 

有時候,渣男是被「慣」出來的!怎麼說呢?若你處處討好對方,在相處過程中一點自尊也沒有,只顧慮對方,而對方就會被你長期的縱容給「養」成了渣男的習慣,所以在愛情裡,講求互相還是非常重要的

 

 

三、自我安慰型

 

 

就像裝睡的人是怎麼都叫不醒的,自我安慰型的人,在感情裡習慣安慰自己,只看見對方的優點,忽視對方所有缺點,還會對別人說他不好進行大規模的捍衛!這樣的人,不遇上渣男也難!(就是說你~)

 

 

四、咄咄逼人型

 

大家應該時常聽到,有些渣男都是在對方剁剁逼人、過於強勢之後憤而出手,或是衝突後造成的打人行為。因此,若你在戀愛時過於剁剁逼人,不只對對方造成了傷害,也可能默默的影響到自己!

 

 

 

延伸閱讀

別再說男人總是下半身思考 男人的理想女友特質TOP5

 

親愛的在地球另一端還好嗎?告訴他「我會在這裡等你」

老拿別人跟另一半做比較?4個愛情禁忌千萬別犯 否則真的怎麼吵都吵不完!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