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1
  • Oct
  • 2018

別再說男人總是下半身思考 男人的理想女友特質TOP5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0/31 13: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情人總有個理想條件,但是理想終究是理想,現實是最真實的,在愛情中沒有所謂的理想情人。然而對於男人來說,總會被冠上一個一個大帽子,好像只要身材好臉蛋佳,就是男人的理想情人,但是男人真的有這麼表面嗎?

 

最近國外男性網站做出了一個一個評選,由男性票選出女友的特質,究竟哪些特質最能吸引男生,而跳脫出外表與身材,也許男人並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表面。

 

 

 

Top5 多給對方一點自由與尊重

 

對於男人來說,尊重與自由都是很重要的,如果兩方都能互相尊重,並且接納對方的選擇,給予適當的自由空間,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Top4 討論在於溝通而非碎碎念

 

想必每個人都不喜歡被碎碎念,其實很多時候的必須用理性的方式去做溝通或是討論,如果永遠只是某一方單純的碎碎念或是不滿意,任誰都無法繼續在這段感情中相處。

 

 

 

Top3 能夠融入自己的生活圈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融入自己的生活圈,無論是與家人或是親朋好友見面,當然都會希望另一半可以與自己重要的人好好相處,或是可以完全融入生活圈中,讓兩人的世界變得更加融入。

 

 

 

Top2 懂得包容而非責怪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缺點,在感情中更要學會包容,要懂得尊重對方的生活習慣與方式,透過討論的方式,找到彼此的平衡點,而非執意要對方為了妳而改變。

 

 

 

Top1 永遠是對方最溫暖的力量

 

一個男人,在外打拼久了,也會辛苦,也會疲累,平時自己的肩上已經扛下了太多的東西,如果另一半願意成為他背後的力量,無論是默默支持或是實際行動,彼此的互相扶持,能帶給情人更多的力量

 

 

 

 

對於這五點來說,都是心靈層面的需求,任誰在感情中都會想要得到的東西。對於這些要點,也不只侷限於女生特定要為男生付出,畢竟情感是互相的,只有兩方都肯願意一同付出,才能讓這段感情變得更加順利。

 

 

 

延伸閱讀

親愛的在地球另一端還好嗎?告訴他「我會在這裡等你」

老拿別人跟另一半做比較?4個愛情禁忌千萬別犯 否則真的怎麼吵都吵不完!

懷孕生小孩的疤痕是媽媽的榮譽勳章!Janet的正能量語錄陪你度過低潮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