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9
  • Sep
  • 2018

不只瘦還要夠「緊」!小禎爆瘦40kg卻不用剪皮,全靠她天天「這樣做」!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9/29 08:00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小禎激瘦40kg可說是一個勵志故事,生病發胖的這兩年來,她從來沒想過要變瘦,直到過胖打噴嚏導致椎間盤突出而入院,因為愛女心切才痛定決心減重,畢竟有好的身體才能照顧女兒,一起來看看她做了哪些努力吧!

 

 

 

#把運動量提高

 

 

從一週運動一次,一次一小時,養成運動習慣後,便開始慢慢增加,從一週二次、三次,甚至五次,減重過程是一場和自己的戰鬥,持續做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她一次可運動兩小時,先有氧再重訓,就是她現在每日的運動行程。

 

 

 

 

#想要變瘦,吃很重要

 

 

 

在減重的漫漫長路中,吃其實佔90%,減重到目前為止,她發現胃的大小也可以訓練,像她一片牛排現在只吃的下1/3,可別以為她不吃減肥,反而她她什麼都吃,炸雞也吃,重點是「量」要控制得宜,她特別強調減重時,一定得吃「油」,千萬別吃水煮餐,這樣瘦下來,也不會好看

 

 

 

#-40kg沒有瘦身食譜

 

 

 

減重拼的是長久,在舒適狀態下減下來最好,她瘦了40kg並沒有任何食譜,重點是要找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減下來,她說飲食的順序很重要,她會先吃蛋白質、蔬菜,真的還餓才吃澱粉。

 

 

 

洗完澡一定「擦乳液」

 

 

談到保養,她的堅持就是洗澡後一定要擦身體乳液,減重後的肌膚緊緻度尤其重要,她會將乳液加一點嬰兒油,每天勤抹全身,除了靠運動維持身體線條,這招乳液+嬰兒油,絕對功不可沒。另外她也會用醫美「魔方電波」局部加強,達到減脂和緊緻雙重效果。

 

 

 

 

#保養靠「勤敷面膜」

 

 

 

保養她最重視清潔,以前的她都只用清水洗臉,23歲以後才知道保養重要性,清潔和卸妝一定做足。敷面膜也是她寵愛肌膚的方式,經常上妝讓肌膚操勞,所以保養更得勤快,她曾經用過含酸類太強的面膜,導致眼周被灼傷,好一陣子只敢用霜狀面膜,所以慎選面膜很重要,尤其是內含的保養成分,一定要安全不刺激,再來追求它的功效。

 

 

 

#心地也美,這才是真的美

 

 

小禎其實不太在意外型,也就這樣因病胖了兩年之久,從沒想過要瘦下來,在發胖的過程中,飽受他人對胖子的冷嘲熱諷,她也都概括承受,更自嘲「我胖歸胖,難道有擋到你家的wifi嗎?」女兒Emma也大了也開始愛漂亮,她常對女兒叮嚀:「外表不是全部,內心要善良才最美。」

 

 

 

延伸閱讀

秋冬髮型就看這篇!呸姐、水原希子、昆凌都同時換上「這種髮型」

章子怡為什麼不會老?原來她從年輕就開始實行「這件事」 難怪肌膚亮成這樣

女星不藏私!一窺她們的「美麗秘帖」 趕快筆記當作你下次的補貨清單吧!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