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0
  • Sep
  • 2018

開心地減肥才會長久!鄧紫棋狠甩嬰兒肥 就靠「這3種」神奇食物!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09/30 12:00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

 

 

 

 

 

 

#減重聰明吃,營養一次補足

 

 

從她分享減重食譜的影片中,看得出她的餐盒只有三分滿,裡面有著雞蛋、洋蔥、蘆筍、蘑菇,搭配水煮燕麥。看似清淡卻擁有充足的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複合碳水化合物、健康的脂肪、膳食纖維,還有各種身體所需的微量營養素。

 

 

 

 

#蛋黃有很高的營養素

 

 

蛋黃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蛋白只提供蛋白質和少量的礦物質,而蛋黃卻擁有維他命A、D、E、B1、B2,還包括卵磷脂、葉黃素、玉米黃素等抗氧化元素,抗氧化元素能幫助保護身體細胞、健腦和抗癌,但吃足就好,千萬別攝取過量!

 

 

 

#多吃蘑菇就對了

 

 

 

蘑菇是非常健康的食物,高蛋白、低脂肪,附有人體必需的多種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素等,更含有具抗氧化效果的多醣體,總之想要健康,多吃蘑菇就對了!

 

 

 

#用燕麥代替白米

 

 

燕麥擁有豐富膳食纖維,對於降低體內壞的膽固醇很管用,可溶性纖維會在腸內建立一層保護膜,減少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幫助血糖穩定。

 

 

很多人減肥都不吃澱粉,短期內確實有效,但根據她的親身經驗,不吃澱粉心情容易浮躁,反而容易生病,長久下來身體一定會壞掉。吃加工後的澱粉容易讓用不完的熱量變成脂肪,像她就會用燕麥代替白米飯,更建議大家可以用地瓜、五穀米飯或是其他碳水化合物代替

 

 

 

燕麥也大有學問呢!

 

★挑選水煮燕麥,仔細看成份表,有添加糖或是其他口味的都不行。
 

★燕麥不要攝取過量,燕麥含有植酸,過量會影響鈣、鐵、鎂的吸收。
 

★燕麥屬於高纖維,記得要多喝水,否則可能會便祕。
 

★麩質過敏要選擇無麩質燕麥
 

★燕麥含磷含量高,吃過量容易導致高血磷,慢性腎衰竭還有洗腎病患要注意。

 

 

 

延伸閱讀

秋冬髮型就看這篇!呸姐、水原希子、昆凌都同時換上「這種髮型」

章子怡為什麼不會老?原來她從年輕就開始實行「這件事」 難怪肌膚亮成這樣

女星不藏私!一窺她們的「美麗秘帖」 趕快筆記當作你下次的補貨清單吧!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