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0
  • Jul
  • 2018

別低估!如果女人受到壓抑 那是每一個人的損失

作者 書是活的

2018/07/10 17:1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我們可以為地球做的最棒的事,就是「啟動女人的力量」。

 

 

如果女人受到壓抑,那是每一個人的損失;

 

如果女人能好好成就自我,那麼我們全部都是贏家!

 

讓我們大家為自己創造一個豐富的內在世界,讓你的思想變成你自己最好的朋友。

 

大部分的人都在同一種想法裡打轉。

 

記住,我們一天平均出現6萬個念頭,而大部分的想法都和前一天或更早以前的想法一樣。

 

 

我們的想法可以消極地日復一日,也可以成為生活上嶄新的基礎。每天有新想法、天天有新創意,即便是處理舊事務,也要想一些新方法去做它。

 

我們的意識就像一座花園,不論是我們房子四周的花園,或是我們心靈的花園,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填鋪一層沃土。

 

一開始先除雜草,搬走石塊,挑出瓦礫碎片,再加堆肥和土壤改良劑一起拌和好。所以當你播種耕種,那些植物會長得又快又漂亮。我們的心靈也一樣。

 

如果你希望正面積極的力量快快增長,那麼先從除去所有否定的想法與意念下手,接著,種下一些好的信念,一些真正又好又正面的想法。當你確定人生想要的東西之後,沒有任何事能阻擋你,你思想的花園將會花團錦簇。

 

由於女性從小被教養成為一名看顧者和服侍者,必須把別人的需要擺在第一位,所以大多數女性都缺乏足夠的自尊與自我價值。我們非常恐懼被遺棄,我們害怕失去,也缺乏安全感。

 

 

我們成長的過程,往往不是被教來好好照顧自己,而是如何好好照顧別人。許多婦女不相信自己已經夠好了,也不相信她們能靠自己照顧好自己,但事實上她們做得到。

 

許多女性對成功懷有極大的恐懼,她們不相信自己值得感覺良好,或值得享受豐盛的成果。如果你一直把自己擺在第二位,就很難讓自己感覺當之無愧。許多女人都不太敢比她們的父兄更成功,或賺更多錢。

 

那麼該如何克服對成功的恐懼呢?這就像是一個銅板的兩面,它在於生命的進展過程中,學習信任生命進展的本身;如果我們讓生命支援、帶領、引導,生命就會支援、帶領並引導我們。

 

如果我們在受操控和被灌輸罪惡感中成長,我們就會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

 

如果我們在成長過程中一直被教導相信生命是艱難、恐怖的,就不會知道如何放鬆,讓生命照顧我們。我們從報紙和電視上看到的盡是犯罪報導,所以相信外面的世界也會那樣對待我們。

 

 

事實上我們全都生活在自己的意識法則之下,也就是說:我們相信的,就會成真。對別人而言真實的事,對我們不一定也是真的。如果一味接受社會相信的負面想法,那麼這些經驗將會變成真的,也讓我們有許多負面經驗。

 

然而當我們學習愛自己、當我們的想法改變、當我們發展自我價值與自尊,就會讓生命為我們帶來早已貯存在生命中的美好事物。這聽起來也許太過簡化,沒錯,但它也是真的。

 

當我們放鬆,允許自己相信「生命在照顧我,我很安全」,然後,我們就會開始跟著生命流動。注意生命中同步發生的事物。

 

當你一路暢行無阻、或找到一個很棒的停車位、或有人帶來你正需要的東西、或聽到你想得到的那則資訊時,請說「謝謝你!」,宇宙喜歡心懷感恩的人,你愈感謝生命本質,生命會帶給你愈多值得感謝的東西。

 

我衷心相信,我被神聖的力量好好保護著,只有美好的事物才會進入我的生活中,而且我不會有事。我知道我夠好,而且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

 

我花了許多年,經過許多學習,才走到今天這個境地。過去我需要倒掉的負面想法,有好幾卡車那麼多,我從一個痛苦、恐懼、貧乏、負面的女人,變成一位充滿自信、能與人分享豐盛生命的女性。

 

(作者/露易絲.賀:歷經受虐與性侵的童年、婚變和罹癌種種令人心碎的過往,從一個痛苦、恐懼、貧乏、負面的女人,變成一位充滿自信、能與人分享豐盛生命的女性)

 

>>本文出自《女人的生命啟動書》一書

 

延伸閱讀

為胖女孩甩掉刻板印象 不要再叫「航空母艦」!

搶「紙」之亂-那個沒有衛生紙的年代

珍妮佛爆乳裝惹議 她嗆:我愛穿或不穿你管不著!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書是活的

書是活的,他走出來貼近你。 而他不在乎你在背後談論他東長西短, 他也不在乎你劈腿好幾本。 這是一種愛吧。 我這個人啊,一講到閱讀,人都醒了。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