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敗因 結果共23筆

  • 再嗆朱!敗選未辭主席 張亞中:不知廉恥

    總統大選失利後,國民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包括先前,曾競選黨主席的張亞中,就重提朱立倫,當初捨棄初選、採行徵召種下敗因,要求朱立倫應該辭職,否則就是「不知廉恥」。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強調,所有的敗選責任自己會一肩扛起。
    2024/01/16 13:16
  • 柯P成敗因「這2人」且吸藍營票 媒體人:但他說過討厭國民黨

    《美麗島電子報》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居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墊底。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分析,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柯影響最大,更稱「成也這2咖,敗也這2咖」;另外她提到柯昔喊「最討厭3件事老鼠、蟑螂、國民黨」,而國民黨的支持者卻因柯罵綠營、轉而支持柯,令她不禁怒批「沒出息」。
    2023/08/18 14:18
  • 民眾黨狂出包?她狠戳「柯文哲敗因」:香蕉待人只能得猴子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VoteWhite、VoteRight」出包,遭聯想跟美國白人至上主義政黨相同,爆發風波後民眾黨也急下架,並解釋小編用意是想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正確的選擇」。不過財經媒體人胡采蘋就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有一連串錯誤,都是因為「沒有強大的團隊做後盾」,並狠酸「如果始終把自己當作朕一般皇帝的存在,以香蕉待人確實只能得到猴子」。
    2023/08/01 14:20
  • 曝侯友宜「5敗因」民調跌 邱毅勸快找備胎:韓國瑜不錯

    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除了藍、綠陣營是在必得外,而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急起直追,預估這次大選將形成三腳督局面。然而,近來多份民調顯示,有望代表綠營出戰的副總統賴清德不斷超車先前多次霸榜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甚至在最新一份民調,侯友宜掉到第3,落後賴清德與柯文哲,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侯友宜民調直直落有5個原因,喊話國民黨要及早找替代人選,「盧秀燕和韓國瑜都是不錯的考量」。
    2023/03/25 12:44
  • 經典賽/洲際慘案!巴拿馬教頭:原以為中華隊能投更好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以5:12被巴拿馬血洗,兩萬人共同見證「洲際慘案」,賽後記者會中華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確實在投手這方面,一開賽就有很大的危機,投手控球上是最大失敗因素」,不過餅總也說「打線應該不太會調整」。
    2023/03/09 00:12
  • 戰犯?藍票倉被翻轉 侯友宜缺席選前夜遭點名

    向來被視為藍營的優勢選區,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明溱卻以兩千票之差,敗給綠營。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就遭灌爆,大量支持者嗆他是戰犯,認為他身為藍營母雞,卻沒出席林明溱的選前之夜,種下敗因。
    2023/03/05 13:06
  • 一屍五命三喊痛心 賴清德談敗因「論文抄襲」

    針對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12/21)晚間表示,執政統計數字和人民實際感受有落差,下周將召開國安會議討論, 而同額競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晚舉行首場政見會,支持者談到敗選連說三次痛心,賴清德直言論文抄襲、民進黨同志有「黑金」背景,沒有聽見基層聲音,就是敗因。
    2022/12/21 23:54
  • 抗中牌沒用?曹興誠談綠敗因:國共「青年上戰場」恐嚇奏效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大敗,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可以平靜檢視這場選戰透露出的訊息。曹興誠認為民進黨敗選理由,除聽到的蔡英文過度自信、英系讓人不滿等等以外,他覺得中共近期機艦擾台,配合國民黨「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的恐嚇,在選戰中也發揮了極大作用。曹興誠也認為綠軍雖敗未潰,反觀國民黨大勝後群雄並起,要選出全黨歸心的總統候選人,看起來很不容易,這也將成為國民黨的致命傷。
    2022/12/12 13:25
  • 世足/E-H組八隊敗因一次解析 比利時從黃金變「黃昏」

    卡達世界盃分組賽結束,自1998年擴軍至32隊後,首次沒有出全勝之師,足證全球列強實力進一步拉近,而且同時有3支亞洲球隊晉級十六強,也是史上頭一次出現,究竟德國、比利時、烏拉圭等勁旅出局,原因何在?
    2022/12/04 14:26
  • 富邦悍將4勝21敗史上最慘 游擊手頻失誤種敗因

    中職富邦悍將開季25戰成績是「4勝21敗」,寫下職棒最慘紀錄。12日對上統一獅全場出現2次失誤,在第7局被攻下4分大局種下敗因,全隊游擊手目前累計14次失誤,比其他隊總和13次還要多。
    2022/05/13 12:29
  • 藍營刪Q成功士氣增 鄭照新:下一步結合公投拚立委補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落幕,同意罷免票成功越過門檻,確定刪Q成功,也讓過程中從旁協助的國民黨士氣大增,準備力拚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指出,尊重「海線選民的自主性」才是這場選戰最要緊的成敗因素,他也說,為來國民黨必須趁有利風向,結合立委補選跟公投議題,燃起民眾投票率,慎防民進黨重整陣容後的逆轉。
    2021/10/24 09:55
  • 太空人美聯冠軍賽2連敗 阿圖維單場兩失誤成關鍵

    2017年拿下美聯年度MVP,率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並曾於2015年獲金手套獎肯定的阿圖維(Jose Altuve),今天單場出現兩次傳球失誤,種下球隊輸球的敗因。
    2020/10/13 11:32
  • 印度執政黨失關鍵省執政權 各方探討敗因

    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省(Jharkhand)省議員選舉今天開票,結果執政的印度人民黨(BJP)坦承落敗,但不認為敗選原因與反公民法修正案運動有關。
    2019/12/24 10:03
  • 馬刺難敵狼群 89比128兵敗明尼蘇達

    傳統勁旅馬刺隊,今年賽季陣容出現變化,也影響了戰績。面對灰狼隊,馬刺第2節出現荒腔走板的表現,整節只攻下9分,種下敗因,終場以89比128慘敗給灰狼。
    2018/11/29 15:12
  • 鴻海獲利「撞鬼」5年最慘 業界曝2大敗因

    鴻海13日公布第2季財報,淨利174.9億元創下近5年新低,比第1季的240.81億元減少27.3%,從單季或上半年看,毛利率、營益率雙率雙降。對此,鴻海並未回應,但業界指出兩大敗因。
    2018/08/14 14:08
  • 世足賽/阿根廷無緣冠軍 鋒線進攻弱種敗因

    德國帶走冠軍,阿根廷雖然有梅西拿下金球獎,但他的臉上看不見一絲笑容,球評認為阿根廷輸球主因,就是鋒線球員,對於進攻機會的掌握,確實不好,儘管執行防守反擊戰術相當成功,但明星球員阿奎羅、伊瓜因都沒有太多貢獻,梅西孤掌難鳴,也讓德國隊抱走金盃。
    2014/07/14 21:30
  • 蔣中正巔峰到谷底 郝柏村直言敗因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曾在蔣中正身邊當貼身侍衛長長達6年,高齡90多歲的他,花了4年時間,解讀蔣中正日記,分析蔣中正從勝利走向失敗的關鍵原因,郝柏村說,蔣中正大小事情都管,卻不管底下的人到底有沒有落實,跟毛澤東的領導風格,大大不同!
    2011/06/16 14:59
  • 希拉蕊退選演說 挺歐巴馬入白宮

    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在希拉蕊發表正式的退選演說後,畫下句點,希拉蕊在演說中,除了安撫支持者,更是要求選民,以支持她的熱情跟精力拿來支持歐巴馬;對於她的敗選,一路觀察選情的媒體表示,希拉蕊最大的敗因就是她自己。
    2008/06/08 19:41
  • 【阿扁啟示錄】8年6任閣揆 天王人人當院長

    TVBS「跨越520專題報導」本週推出【阿扁啟示錄】系列,檢視陳總統8年執政,也作為新總統借鏡,陳總統任內聲望每下愈況,但陳總統在市長和立委時期,可說是以認真和政績,奠定進取大位的基礎,上任前更籌組閃亮的國政顧問團,擘畫美麗願景,執政8年怎麼會怨聲載道?其實是求好心切的急性使然,才會8年換了6任閣揆,幾乎一開始就種下敗因。
    2008/05/01 19:26
  • 先發洋投不濟事 統一獅打包回家

    在日本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的統一獅隊,今天在預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因為先發投手彼得表現失常,只投了1局就丟掉8分,種下敗因,終場統一就以1:13敗給韓國職棒代表SK飛龍隊,也失去進軍冠軍戰的機會。
    2007/11/11 00:32
  • 洋將休假 本土投手撐不住 兄弟象隱憂

    兄弟象和南韓三星獅的友誼對抗賽,前2場都輸得難看,並不是打擊沒有發揮,而是本土投手表現令人失望,幾乎都讓三星獅在一局之內大量得分,種下敗因,雖然莊宏亮、張士凱兩名投手表現不錯,不過總教練林易增坦承,兄弟象過於依賴洋投,加上缺乏優秀的本土投手,都是兄弟象嚴重的隱憂。
    2004/11/21 16:08
  • 象獅割喉第3戰 統一6:2擊敗兄弟象

    中華職棒,今天晚間兄弟象和統一獅在新莊開打,進行五連戰的第3場比賽。由於兄弟隊的先發投手「馬丁尼」無法壓制統一獅隊的打者,在2、3兩局連丟五分種下敗因,終場統一獅就以6比2擊敗排名第一的兄弟象隊,而2隊勝差也因此剩下0.5場。
    2004/05/15 00:02
  • 紅衣女子鬧自殺 急煞大批警消

    高雄市三多路一棟大樓,下午有一名穿著紅衣服的女子企圖自殺,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勸說,才自行下樓,但因為他體重過百,一度傳出他是因為參加醫院減肥班失敗因此想不開,但院方說,他是精神科患者。 這名紅衣女子,今年才二十六歲,龐大的身軀在七層樓高的公寓頂樓上企圖自殺,幾度還把雙腿都伸到大樓外,令人不禁捏了把冷汗,消防人員在底下搭起了氣墊,還不停的和她溝通斡旋,她的丈夫也帶著小孩從屏東趕到現場,好不容易一個多小時的對峙後,消防人員終於順利解除警報。 這名女子被勸下來之後,警方才發現原來她是一名中度智障的殘障者,每次吃過安眠藥就吵著要自殺,還有打算跳愛河的紀錄,之前在大樓樓頂嚷著要高雄縣某家醫院的人出面才肯下樓,讓醫院方面也嚇了一大跳。 在高雄市這條繁忙的三多路上鬧自殺,她不但浪費大批消防人員的精力,也因此讓警方封閉了這個路段,達一個多小時。
    2003/07/18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