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9
  • Feb
  • 2018

看腳趾解性格,3重點來揭密!

作者 華人健康網

2018/02/19 10:14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只要看腳趾,就可得知那個人的性格、天性、命運和積極性等訊息。不妨試著檢查一下,看看自己屬於哪種類型。真的蠻準的呢~

 

●對照性格!

 

 

看腳趾頭的形狀,就可得知那個人的性格如何。說不定也能發現全新的自己。

 

只看左腳或右腳都可以! 如果呈現圓形但也呈現四角形,跨越2種以上類型的情況,代表包含各類型提到的全部性格。

 

 

【判斷重點1/腳趾的形狀】

 

◆腳趾頭有棱有角的類型:

 

 

腳趾頭有棱有角、關節的部分有點凹凸不平的類型。這種人的性格一絲不苟, 適合當技術者、研究者,善於深度學習某種領域。耿直, 也具有頑固的一面。

 

◆腳趾頭偏尖的類型:

 

腳趾頭偏尖,整體而言腳趾屬於細長的類型。

 

這種人的性格,說話有條有理,也很會說話、懂得帶動氣氛。擅於匯總意見。

 

◆全部腳趾頭都偏圓的類型:

 

 

全部的腳趾頭都偏圓且肉厚、緊貼旁邊腳趾的類型。這種人的性格, 對人總是很親切,屬於穩重的類型。說話速度也比較慢。

 

 

●對照命運!

 

據說大腳趾象徵命運。其中,特別是右腳的大腳趾代表人生與經驗。能夠知道你至今走在怎樣的命運之路。

 

【判斷重點2/大腳趾的形狀】

 

◆大腳趾比其他腳趾大很多:

 

 

具有達成目的的決意、決心與意志。認為命運是由自己開創的類型。

 

◆大腳趾歪向側邊:

 

受到某些影響後接受命運的類型。比較容易聽取他人的意見。

 

◆大腳趾朝上揚:

 

無法違悖命運,隨命運度過人生。優等生類型。

 

◆大腳趾的根部大但上面小:

 

思考之前就先行動的類型。出現誤會的情形也比較多。獲得人們的信賴。

 

◆大腳趾的上面大但根部細:

 

行動之前會在腦中先澈底思考的類型。有時候會考慮很久才行動。因為隨時都在模擬狀況,很少會失敗。

 

 

●對照積極性!

 

只需看腳趾之間的間隙,就可得知這個人的積極性與社交性的類型。對照哪一隻腳都可以。

 

【判斷重點3/腳趾之間的間隙】

 

◆大腳趾與第二個腳趾之間、間隙寬的人:

 

腳趾的間隙大約5mm~1cm左右。領導者類型。直覺、想像力豐富。積極且擁有優秀的統率力。具有慎重的一面。

 

◆腳趾之間、間隙等寬的人:

 

腳趾之間的間隙大約5mm左右。積極大膽的性格。身旁常有人陪,受到大家的歡迎。

 

◆腳趾之間沒有間隙、或間隙窄的人:

 

腳趾之間的間隙少於1mm。無論做什麼事都很保守、慎重。屬於喜歡過安穩、安定人生的類型。

 

◆腳趾之間、間隙過寬的人:

 

腳趾之間的間隙超過1cm。想法與其他人不同,具有創造力。雖然有點奇怪,但能發揮特殊的才能。

 

>>本文摘自出色文化《暖足防百病》

更新時間:2018/02/19 10:1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華人健康網

華人健康網,深受大眾信賴的健康頻道,我們提供最完整的健康、營養、運動、減重、塑身、養生、疾病、長照等相關專業的保健資訊以及最熱門的發燒話題,守護您的健康!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