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Oct
  • 2018

【靈數占卜】曖昧讓人委屈?你玩得起曖昧嗎?

作者 陳豪兒

2018/10/16 12:54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誰說曖昧一定讓人受盡委屈?就是有人很能夠在曖昧關係當中自得其樂!你是曖昧關係的箇中好手嗎?你在曖昧關係中總是受盡委屈還是讓人委屈?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看看「你玩得起曖昧嗎」?

 

 

A.     【玩得起曖昧指數:95%】

你絕對具備了能夠玩曖昧的主要條件:愛自己比較多、能夠享受當下、拒絕感情承諾、生活較忙碌,即使你不見得認為自己是玩得起曖昧,覺得只是為了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而不願把話說死,事實上你非常懂得享受曖昧不明的關係帶來的好處。你很清楚自己在對方身上要的是什麼,你也懂得劃清界線不讓對方對這段關係有更多期待。對你來說曖昧關係對你來說就像交易,只是滿足彼此某方面的需求,問題只是在對方有沒有認清這一點罷了。

 

你之所以會讓自己始終處於曖昧階段而不願意真正進入一段感情,常常都是出自於自我保護,因為曖昧可以不用被彼此的情緒影響,更不需要改變自己,而有這樣的自我保護機制也是出自於感情上的自信心不足,是不是還不願意面對自己在愛情裡的負面特質呢?

 

 

B.     【玩得起曖昧指數:75%】

 

或許經歷了感情上的風雨與挫折,現在的你追求的是一段穩定、長久且踏實的感情生活。因此對現在的你而言,與其說是曖昧關係,不如說是讓愛情自然發展、水到渠成,抱持著「慢慢來不要急」的佛性態度,有時候你對感情的「隨緣」反而讓那些有好感的對象感到自討沒趣而很快地作罷,不知不覺中你變成對方眼中曖昧關係中的高手,殊不知你只是太隨緣、太慢熱,你還沒進入狀況,對方就等不下去了。

 

需要提醒你的是,你太過於自然而然的態度,也常常是讓你的愛情冷卻的原因,你可以找到各種理由告訴自己說「還不是時候」,卻永遠沒有那個「對的時候」。你需要允許自己冒險,或是讓有一個更主動積極的人推動著你們的關係

 

 

C.     【玩得起曖昧指數:50%】

初期你頗能享受曖昧,彷彿透過粉紅色的鏡片看待這層關係,對方的一切都很美好、浪漫!你享受固定頻率的你來我往,但頂多一個月你就會開始心急了,開始有了這些問句:「然後呢?進一步呢?我們在一起了嗎?」這時候的你就會開始出現不耐煩與無能為力感。同時你又是個慣性很強的人,尤其這段曖昧關係越久,你就越難劃清界線,所以你不會主動結束任何一段關係的發展──就算你已經精疲力盡

 

雖然不見得能夠享受在長時間的曖昧關係中,但無法自我了斷的執著態度,有時可以讓曖昧關係撐個一年以上。這類的人必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否則太容易被對方牽著走!勇敢表達、爭取自己要的,並在一開始就給自己設定好停損點,才能適時了斷可能沒有結果的曖昧關係。

 

 

 

D.     【玩得起曖昧指數:25%】

你是個重視感覺的人,常常感覺對了就把自己投身進去了,但「感覺」時常蒙蔽了你的雙眼,身邊的人或許給了你許多建議,甚至連當事人都跟你表明了「我現在還不想要穩定關係」,你是個重視感覺的動物,總告訴自己與對方說「沒關係、我可以等、我相信你」,而你這樣「忘我」似地付出與關心,也常常加速了對方因為壓力而逃跑、發現你太認真而想抽身離開的念頭,最後還是留下你一個人待在原地自己療傷。

 

太過強烈的價值感匱乏,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才會反覆地付出、委屈、犧牲自己。你玩不起曖昧,因為曖昧對你來說真的太傷了。你需要建立在日常生活中的自信與穩定性,累積生活中的成就感才能建構內在的堅定,讓那些「只是想要從你身上獲得好處」的人無法接近你。

 

 

 

延伸閱讀

【靈數占卜】最近在工作上需要注入什麼元素呢?

 

10月運勢解析!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

【靈數占卜】選一組數字 揭開你近期的好運指數!

更新時間:2018/10/16 12:5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