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9
  • Oct
  • 2018

【靈數占卜】最近在工作上需要注入什麼元素呢?

作者 陳豪兒

2018/10/09 08:00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工作遇到瓶頸或是停滯了嗎?又或者期許自己在工作中又更好的表現?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看看你最近在工作上需要注入什麼元素呢?

 

 

A.     【工作需要你注入更多的:慢下來、毅力、持續累積】

 

現在的你可能一心想要做些什麼轉換、想要有些大破大立的行動來突破工作的瓶頸,但你需要的反而是持續累積!你可能會想轉換環境或是去上課進修,但別忘了終究要回到你的使命與本份。或許你太急躁了,想要馬上達到目標、成長、有所突破,但你的身心其實都在告訴你要慢下來,否則你會越來越容易出錯甚至生病。慢下來不是什麼都不做,反而你能透過放慢腳步而發現過去所忽略的細節,從中學習分擔與賦權,並把焦點放在工作的品質而非速率。這是個需要毅力與耐心的過渡期,持續累積下去你將會有所收穫!

 

 

 

B.     【工作需要你注入更多的:謙虛、重新學習、勇於扛責】

 

 

在工作上已經很有一套原則、不太喜歡改變的你,現在反而是需要「重新開始」的時候囉!不一定是需要換工作,而是重回「新人」之姿,重新去建構你的工作SOP。現在的你可能會開始挑工作甚至推責任、重複著某種缺乏效率的工作模式或是逃避溝通,但這樣的態度讓你停滯,面對改變的機會你反而會將它視為麻煩。其實你很清楚自己在工作上應該要怎麼改變,但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讓你覺得能不變就不變。若現在開始更積極學習、放下身段,就能預先剷除未來可能會有的麻煩,也讓你能從中獲得成就與踏實感

 

 

 

C.     【工作需要你注入更多的:行動力、即知即行、面對挫折】

 

翅膀還沒硬就別急著飛!你擁有很棒的條件與資源來幫助自己實踐目標,但現在的你好高騖遠卻缺乏行動力,你太害怕表現自己會摔傷以至於你只敢空想自己能飛多高多遠,但少了行動力來支撐你的夢想,小心你連空想的能力都漸漸喪失了。你需要在第一時間就鼓起勇氣立即行動,在還沒有任何的擔憂產生的那一秒鐘就得邁開步伐,否則你很快地就會被各種恐懼給吞噬。也因為沒有人能一次就做到最好,你也需要透過跌倒與錯誤中學習成長。成功是挫折所鍛鍊出來的強大心智,而非一次次的完美表現。

 

 

 

 

D.     【工作需要你注入更多的:創意、交流、不同的做法】

 

現在你需要在工作中注入更多創意與活力!純粹只是「把事情做好」已經不能滿足你了,日復一日的標準作業流程讓你的心越來越麻痺,因此為了要在工作上更加活躍,你需要開始與工作夥伴有更多交流互動,藉此激發出更多的火花。有時「交流」不一定對工作有實質幫助,卻能支持你更有力量投入工作,不要避諱茶水間的八卦或是日常生活的分享,就是那些才能讓我們的工作變得有趣一些。也提醒你需要敞開自己,試著接受年輕人的觀點、不同的想法,工作有時需要靈感或是他人的協助,這些都是在友善的分享過程中能獲得的人脈資源!

 

 

 

延伸閱讀

10月運勢解析!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

【靈數占卜】選一組數字 揭開你近期的好運指數!

 

【靈數占卜】害怕面對問題?一窺你的「逃避」指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