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4
  • Sep
  • 2018

【靈數占卜】面對生活的停滯 我該如何突破自我?

作者 陳豪兒

2018/09/04 14:38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該如何改變?我現在需要的是行動、還是靜下來面對自我?現在就透過靈數的能量告訴你,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看看你該如何突破自己吧!

 

 

 

A.【投入興趣】

為了生存,我們的生活總是需要不斷地妥協,我們妥協了生命不可能稱心如意,所以允許了「不喜歡的工作、不喜歡的人與環境」束縛我們。這是社會化的過程,但別忘了社會化的目的是要我們變得奴性,讓我們放棄一部分的自我與思考能力。這些沒有對或錯,但過度的社會化已經讓你變得畏縮、讓你擔心太多,生活的停滯是因為你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請你把開始把貢獻給社會的時間挪出一部分給自己,投入在「我真正想做的事情」上,那可能是你的興趣、你的愛好、學習或創業計畫,如果你心裡有什麼想做想學的,那就現在去行動!這些「投入」都將是未來改變生命的養分,勇敢去活出生命的成就感,有一天你會感謝自己的「叛逆」!

 

 

B.【持之以恆】

面對生活的停滯,你需要的只是堅定與耐心。起先你對自己的期待過高,以至於無法面對自己的能力不足。你可能只願意付出60分的努力卻以為能有90分的成果,幾次的「落空」經驗下來,你的挫折感讓你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你不相信自己可以更好。所以讓生活過得安逸、舒服就不需要面對挫折,卻缺乏了充實與成長。

 

 

然而生命的突破不在其他地方,而在你現在的本份!不要害怕,請你繼續堅持、規律地累積能量,不要拿對未來的擔心來嚇唬現在的自己、不要害怕自己是不是「只能這樣了」,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就是對自己負責任的第一步,請你持續行動、累積、繼續做好你該做的,持之以恆到最後,有一天你絕對能夠「不只是這樣」!

 

 

 

C.【融入人群】

你現在需要的是多與人互動、產生連結,在人群中多表現自己。這陣子你有些厭世,比起在人群面前表演,你更希望只是待在一旁漠視一切,因為讓自己「不融入」是最安全的、最不會出錯或受傷的。生活停滯是因為你對於「人」總是先批判、下定見,但當你把他人都推開的同時,你也推開了自己。

 

唯有透過人際互動產生的溫度、愛與傷害,我們才能更認識、更貼近真實的自我。如果你希望生活有所突破,請你不要害怕受傷、不要害怕他人的反應,踏入社群與人際關係,勇敢去表達、付出、愛與分享。你可以多與信任的朋友聊聊,或是參與志工活動。從現在起慢慢融入人群,學著做一個有溫度的人。

 

 

D.【面對恐懼】

你現在需要去經營生命的深度,但現在的你急於拓展生命的廣度。你習慣一直安排行程、無論是上課、工作或是旅遊,一個活動接著一個活動,只要停下來就會讓你焦慮「然後呢?接下來要做什麼?要去哪裡?」你拼命地去「獲取」各種經驗,但當你靜下來的時候總有些不踏實感,因為你很清楚自己在逃避某些情感、逃避你認為較沉重的責任。

 

如果你渴望人生有所突破,你反而需要靜下來沉澱,試著靜坐、哪怕只是徹底放空,或是參與相關的身心靈工作坊,這些會迫使你去面對內在的焦慮與恐懼,但當你願意與恐懼與責任共處,你的心也就更加柔軟,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份柔軟而堅定的力量才能帶領你去突破生命的困境。

 

 

延伸閱讀

9月運勢解析!這4天出生的人感情運最好

【靈數占卜】需要釋放?找出最適合你的紓壓方式!

 

【靈數占卜】真心想定下來嗎?一窺你的花心指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