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4
  • May
  • 2018

【5/6~5/12曼樺生肖TOP 3 】龍兒得心應手 羊兒感情甜蜜

作者 曼樺

2018/05/04 10:18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龍:本周運勢飆升,信心十足為第一名。凡事得心應手,貴人運也不差,好好掌握時機運籌帷幄一下。

 

2.猴:本周運勢上升,為第二名。雖然工作加時勞累,但為了獎金你也得拼命,一切值得了。

 

2.雞:本周運勢小旺,同為第二名。小心金錢上的支出過大。千萬注意職場人際關係的協調和諧。

 

3.馬:本周運勢穩定,雖然不是最強旺,但是各方面機會及條件水到渠成,成果勢必在握。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牛:賣房獲得的大筆金額,補足了你乾枯許久的金錢口袋。計畫好好理財一番,並且小小消費。

 

2.猴:正財穩定,獎金收入豐厚的一周。比起前幾周的超支花費,該賺些錢補回來,辛苦是應該的。

 

3.馬:本周財運小贏,人脈就是錢脈,靠著自己多年事業的口碑及朋友的引薦,多了好多小生意。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狗:家庭美滿是生活的動力與依靠,安心不讓另一半擔心,甚麼樣的決定都要讓對方知道。

 

 

2.羊:感情甜蜜,細水長流的愛總是充滿感恩,你越來越能感受不善言辭的另一半對你的包容。

 

3.兔:本周愛情運勢不錯,越來越能體會另一半的辛苦了,加班後的一碗熱麵,是表達無聲的愛。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龍:身體健康良好,愛上和女兒一起做瑜珈,拉伸筋骨,感受到身體前所未有的輕鬆與自在。

 

2.雞:健康運不錯。許久沒有上場打網球,今年目標是恢復正常體重,維持每周打一次球的習慣。

 

 

3.蛇:足部護理是你本周的重點,每晚睡前足貼的養肝護身,第二天起床感覺前所未有的輕鬆。
 

更新時間:2018/05/04 10:1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