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Feb
  • 2018

【曼樺生肖】2018運勢分析+招桃花大法

作者 曼樺

2018/02/14 14:22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由於流年凶星太多,整體而言,肖鼠者今年在感情方面皆不太順心,甚至很悶。對於單身者而言,由於今年並無桃花星坐鎮命宮,因此桃花運勢較弱,擺脫單身的機會並不大,難以進一步發展。

 

 

另外也要注意爛桃花的短暫出現,造成的困擾。已結婚的肖鼠者,今年要多留些時間給家庭,增加二人之間的親密聯繫,包容理解。

 

開運物:女【紅色珠寶或是碧璽項鍊、戒指、耳墜】 男: 【金色尾戒、虎眼石手鍊】

 

幸運色: 黑色、紫色、金色
 

招桃花: 女性可以多以「紅色」食品來養桃花氣,如玫瑰飲,紅棗水。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感受美好的氣氛。多參加熱鬧的氣場,如喜慶,生日,升遷的活動。

 

 

桃花運旺盛的一年,進入2018年戊戌狗年,更是有「天喜」桃花入宮,人際關係明朗社交上有進展,單身肖牛者,今年有「天喜」桃花星的幫忙下,能發展出穩定的戀情。

 

 

有對象者,可以考慮結婚事宜。「天喜星」對夫妻的感情和諧也有助力,使家庭圓滿,甚至化解以錢的矛盾尷尬。另外,對於新婚夫妻而言,今年更是肖牛者懷孕的好時機,添丁添旺,必須好好把握。

 

開運物:女【粉晶戒指、手鍊、項鍊】 男: 【茶晶手鍊或項鍊、陶土製作的公雞桌上擺件】
 

幸運色: 粉色、紅色、黃色

 

招桃花:吃美食、甜點、上烘焙課、陶土課等開心的事與好姊妹,家人分享或是發表在臉書,Twitter,LINE等相關平台上。

 

 

狗年,肖虎者在愛情運勢上算是春風滿面,尤其是男性。至於單身的肖虎女性,戀愛運勢較為波折,霧裡桃花來來去去,自己要睜大眼睛,以免被劫財劫色。

 

 

穩定戀情者,建議規畫結婚的好時間,別錯過了結婚後立刻生子的機緣。尤其農曆一,五月是肖虎的桃花月。至於已結婚的肖虎者,今年夫妻感情又較去年來的融洽,令人稱羨。

 

開運物:女【玉戒指、手環、項鍊、耳墜】 男: 【海藍寶或是藍色寶石的戒指】
 

幸運色: 米色、藍色、綠色
 

招桃花:女性多喝紅豆水、玫瑰茶飲。粉色指甲油及腮紅。減少重口味的飲食。

 

兔 

 

肖兔者在狗年感情運勢,簡直就是花枝招展的狀況!無論男女未婚或是已婚,皆會碰到令人開心以及傷腦筋的愛情桃花出現。流年二顆桃花星”咸池”加上”桃花”,單身者今年戀愛機會多,把握機會,可有所斬獲。

 

已有對象肖兔者,今年桃花星讓你出現感情動搖,男性尤其是。已婚家庭的夫妻,做為肖兔者的另一半,要更包容對方,否則懷疑東懷疑西的,日子很難過下去。

 

 

開運物:女【青金石手鍊或項鍊】 男: 【黑曜岩葫蘆車上掛飾或是鑰匙掛飾】
 

幸運色: 青色、藍色、黑色 
 

招桃花: 找閨密好友一起逛熱鬧溫馨的百貨公司,看電影。多吃黑色食材(黑木耳,黑豆,紫米,普洱茶)。

 

 

受到流年「沖太歲」之影響,感情最容易出現變化,沒事變成有事,小事變成大事!單身者,人際關係上升,認識許多新朋友,從朋友中會出現一段戀情的發生,固定對象者,今年要用心維護感情,以免捕風捉影的事發生,懷疑爭吵不斷。

 

今年規畫結婚事宜,喜事旺運,沖開凶星,能獲得轉運的機會。家和萬事興,夫妻之間要相互包容理解,家庭才會更和諧。

 

開運物:女【紅紋石或紅珊瑚戒指、項鍊、手鍊】 男: 【黃水晶尾戒】
 

幸運色: 米色、紅色、黃色
 

招桃花:畫上淡妝,擦點唇蜜,香水才出門。多吃紅蘋果,蘋果派,蘋果牛奶。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肖蛇者,狗年獲得「紅鸞桃花星」的相助,正姻緣運來到,對於單身的男女而言,今年勢必可以如願開展一段美好的戀情。特別是單身女性,千萬好好把握難得的好緣份降臨。

 

有對象的肖蛇者,想要結婚步入禮堂的想法更加緊迫,期待趕緊過上二人生活。

 

已婚的肖蛇夫妻恐怕就要擔心囉,桃花大旺的一年,接觸異性的機會變多,真的要瞻前顧後,潔身自愛,更加用心維護愛情和婚姻,以免被爛桃花纏身,導致感情破裂。

 

開運物:女【金橙石手鍊或項鍊】 男: 【墨玉汽車鑰匙掛件或鑰匙掛飾】
 

幸運色: 紅色、青色、綠色
 

招桃花:找一個假日去野餐,帶上自己做的點心。勤跑書店,買書看書,轉角遇到愛。多吃綠色蔬菜,生菜沙拉。

 

 

肖馬者,今年桃花運旺盛,談戀愛機會多,單身者而言是好消息,已婚者而言是考驗感情的壞消息。「咸池星」也是個爛桃花凶星,意味著今年已有對象或是已婚者的感情會比較波折。

 

已有對象的單身女性肖馬者,今年身邊也會圍繞著很多爛桃花來追求你,稍不注意就會受到影響,感情能否堅定地走下去要靠雙方的毅力。已婚的肖馬男女今,注意第三者的侵入,才能保有名符其實的婚姻。

 

開運物:女【鑽石戒指、項鍊、或是白水晶項鍊、手鍊】 男【綠幽晶鑰匙掛飾】

 

幸運 紅色、青色、綠色

 

招桃花:參與醫美活動,醫美微整,與醫生朋友認識。戴上手錶。學習幾首拿手歌曲,與好朋友在KTV高歌。

 

 

肖羊者流年吉星「天乙貴人星」,「玉堂星」出現,有機會發生姊弟戀或是年齡差距大的戀情。今年人際關係會更堅實有力,也會從其中發展愛情運。

 

單身的男女,身邊桃花環繞,可以招來正桃花,發展順利的戀情。受「破太歲」影響,加上「寡宿星」的落井下石,肖羊者的感情極其不穩定。對於已有對象的肖羊者或是已婚者來說,要潔身自愛,不要流連於花叢中,很容易招惹麻煩。

 

開運物:女【紅色寶石戒指或是項鍊】 男【琥珀手玩或是掛飾】
 

幸運色: 米色,紅色,黃色
 

招桃花:多穿粉色或是暖色系的衣服,學習烹飪,烘焙。放鬆自己,來個輕旅行。

 

 

肖猴者在2018戊戌狗年的愛情運勢相當不錯,左右逢源,未婚男女老大不小也該結婚了。流年吉星「驛馬星」,參與活動中,或是長途旅行中,發展出一段戀情,並且順心如意的繼續下去,年底很可能閃婚步入禮堂。

 

肖猴的女性今年特別容易懷孕添丁,若有生寶寶計畫,不妨早做準備,成功懷孕的概率會大增。已婚肖猴者要留意與另一半及家人的溝通,「偏印星」代表有機會在外發展地下情。結婚容易維護婚姻不容易,每個家庭成員都有責任。

 

開運物:女【白玉髓或是硨磲手鍊、項鍊】 男【黃玉手玩或汽車掛件】
 

幸運色:白色、米色、黃色
 

招桃花: 喝上英式花茶,搭配白色巧克力。與女性朋友一起參加時裝秀或是藝術精品的發表會,有助人緣發展。

 

 

肖雞者在2018年更顯平淡,大齡男女似乎很難在今年能恰巧迅速的遇到適合的另一半了。吉凶參半的「陌越星」,對於生活上的多姿多采很有幫助,但是要走進戀愛的圈層哩,似乎就被阻擋了。

 

單身者今年要多借助長輩的力量,相親介紹也是可以產生一段不錯的姻緣。已婚肖雞者今年感情不順,與愛人之間矛盾增多,且年逢「害太歲」,外在誘因太多,平淡的婚姻生活確實受到嚴峻的考驗。

 

開運物:女【黃水晶戒指、耳環、項鍊】 男【虎眼石戒指或是汽車,鑰匙掛件】

 

幸運色: 米色、白色、黃色

 

招桃花:喝牛奶、豆漿、薏仁露。參與知識類的研討會,身上永遠帶一本書來看。

 

 

今年的愛情運勢平淡無奇,或許受到整體運勢以及流年犯太歲的影響,情緒較平淡,也暫時無心在此。單身者,會出現短暫桃花,遇到意中人,肯定需要多一點的衝動,就能發展出一段友善的戀情。

 

已婚的肖狗人者,今年的感情平淡,應該多抽出一些時間給家庭,多讓你們的感情更融洽,可以省去多一些抱怨及誤解帶來的爭吵。

 

開運物:女【茶晶項鍊或是皮包掛飾】 男【黑曜岩手鍊或是汽車掛件】
 

幸運色: 紅色、黑色
 

招桃花:草莓蛋糕、草莓奶昔、新鮮草莓或是草莓圖案的帽子、絲巾、衣服。聽著音樂,泡個舒服的澡。到有海的國家來個小旅行。

 

 

肖豬者今年的桃花運不錯,活耀的人際關係,流年吉星「太陽」讓你更受到關注,獨領風騷。「天喜星」的到來,利於單身的女性,感情運大旺,有機會遇到你心儀的對象。

 

相對的,單身男性在今年感情方面的壓力很大,包括已有對象的你。已婚人士今年的感情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平淡就是一種幸福,多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想事情,多包容溝通協調,能夠讓感情更加溫暖。

 

開運物:女【珍珠戒指、耳環、項鍊】 男【藍寶石領夾或是戒指】

 

幸運色: 白色、藍色、黑色

 

招桃花: 換新一套蕾絲風格或是鑲金線圖案的床套,做個好夢,睡個好覺。穿一身米白色套裝,擦上珍珠白色指甲油。美白牙齒。
 

更新時間:2018/02/14 14:2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