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9
  • Dec
  • 2017

【曼樺2018生肖解析】狗年犯太歲,這5個生肖請小心

作者 曼樺

2017/12/29 16:52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狗年犯沖刑破害太歲生肖者注意

 

狗(戌)(犯太歲)

 

 

事業:2018犯太歲的肖狗者,今年固定上班族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盡其所能展現自己的強項,爭去晉升的機會,但千萬不要我行我素,和氣才能生財。

 

財運:本命年肖狗者,今年又受到「天哭星」入命,損財又損運,整年度的開銷不僅沒有降低,甚至會出現入不敷出的狀況,如果處理不當,甚至有可能要借貸消費或是向別人借錢。

 

愛情:愛情運勢平淡無奇,單身者,會出現短暫桃花,遇到意中人,肯定需要多一點的衝動。已婚肖狗者,應該多抽出一些時間給家庭,可省去多一些抱怨及誤解帶來的爭吵。

 

健康:「太歲」是一個不利健康的凶星,肖狗者今年在身體健康方面,難免會受到影響,加上「劍鋒星」侵襲,工作生活中被金屬利器所傷,格外要嚴防小心注意。

 

喜歡運動的朋友,受傷的發生機率較高,今年要以安全為第一,年初十之前去大廟兒太歲,並求個平安符,或是開春時去洗牙,捐血,化解血關,祈福順利!

 

 

龍(辰)(沖太歲)

 

事業:肖龍者今年的事業易出現變化,最主要原因除了流年「沖太歲」之外,凶星環繞肆虐,防不勝防,倍感辛苦!固定上班族今年工作顯得被動,但受「月德星」幫忙,表現突出者,權力地位仍有機會提升。今年跳巢對你不利。

 

財運:年「沖太歲」又有凶星「大耗」入命,財運動盪不安! 然而今年也是肖龍者的權力地位提升年,財運有提升,金錢收入也是有,卻因許多障礙、風險或人事上的麻煩而破財。錢財收支上有較大的起伏,務必控制好現金流。

 

愛情:受到流年「沖太歲」之影響,感情最容易出現變化。固定對象者,今年要用心維護感情,以免捕風捉影的事發生,懷疑爭吵不斷。今年規畫結婚事宜,喜事旺運,沖開凶星,獲得轉運的機會。

 

健康:2018戊戌狗年受「沖太歲」影響的一年,健康運欠佳。建議在大年初十之前,去大廟求個平安符,轉危為安,消災去惡。在交通安全上都要多注意,容易有交通事故或是與人酒後爭吵,造成意外事件。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牛(丑)(刑太歲)

 

事業:流年刑太歲的肖牛者,運勢受到一些波折,但事業工作上的表現卻是令人激賞,上班族在工作上表現卓越,關鍵時刻能得到貴人相助,升職加薪有望。但受到一些小凶星影響,注意人際關係上的微妙變化,不利的謠言會造成口舌是非。

 

財運:「刑太歲」之年,今年易有破財之事發生。雖是得財之年,但也要注意突如其來無法預料到的劫財。收入以正財為主,偏財為輔。固定收入者,今年也會有其他穩定的業外收入,包括理財之外的低風險投資。

 

愛情:桃花運旺盛的一年,人際關係明朗社交上有進展,單身肖牛者,今年有「天喜」桃花星的幫忙下,能發展出穩定的戀情。有對象者,可以考慮結婚事宜。另外,對新婚夫妻而言,今年更是肖牛者懷孕的好時機,必須好好把握。

 

 

健康:今年的健康運勢是不錯的。不過要注意因出差,旅遊在外地的水土不服,造成的腸胃毛病。男性要關心腎臟和泌尿系統,女性要注意婦科保養,作息喝水要充足,千萬不要憋尿。

 

羊(未)(破太歲)

 

事業:肖羊者在2018年的事業運依然維持水準,忙碌不堪,勞力腦力活都有,在工作中會遇到很好的機會與貴人的幫助,拓展市場領域版圖。但流年凶星,易出現性急衝動不服輸,容易意氣用事,可能會出現人事困擾,想安靜做事都很難。

 

財運:流年破太歲之因,財運上雖進帳不少,但花費也多,與人投資合作要注意,是非有橫事,有罪行之險,加上捲舌主是非及朋友加害,要小心被朋友出賣。收入以正財為主,偏財少有。家人鼓動你的投資,最好進行審慎評估,量力而為。

 

愛情:流年吉星「天乙貴人星」、「玉堂星」出現,有機會發生姊弟戀或是年齡差距大的戀情。單身的男女,身邊桃花環繞,可以招來正桃花,發展順利的戀情。對於已有對象的肖羊者或是已婚者來說,感情極其不穩定要潔身自愛。

 

健康:肖羊者狗年健康運勢並非很好,碰上凶星一堆,「羊刃星」 和 「天狗星」是今年影響健康最大的兩顆凶星,意味著很有可能會出現受傷流血,病痛手術等問題。建議開春農曆十五之前,記得去大廟求個平安符。

 

雞(酉)害太歲

 

事業:肖雞者今年是守成的一年,流年害太歲,但在「正印星」的保護下,利於升學考試、求職,還是有不錯的發展及機遇。固定薪資者,流年凶星影響,會遇到不少的阻力,包括小人在背後搞破壞,千萬不要同流合汙。

 

財運:受流年害太歲及凶星「陌越」的影響,今年以平穩的正財收入為主,工作上的提升業務獎金不少。一方面對地位、工作、事業有新的提升和突破,但另方面也可能因合約問題與合作人鬧翻。「天空星」作祟,以致最終入袋錢財有限。

 

愛情:愛情運顯平淡,大齡男女似乎很難在今年能恰巧迅速的遇到適合的另一半了。吉凶參半的「陌越星」,對生活上的多姿多采很有幫助,但是要走進戀愛的圈層哩,似乎就被阻擋了。

 

單身者今年要多借助長輩的力量,相親介紹也是可以產生一段不錯的姻緣。已婚肖雞者今年感情不順,年逢「害太歲」,外在誘因太多,平淡的婚姻生活確實受到嚴峻的考驗。

 

健康:肖雞者身體健康也受到些許影響,身體時常會出現傷風或是小感冒,要注意休息變成嚴重的咳嗽或肺發炎可就不好了。今年容易做夢或容易受到驚嚇,恐怕在家裡浴室或陽台會發生一些小擦傷或跌傷,特別留意。

更新時間:2017/12/29 16:5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