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9
  • Dec
  • 2017

【12/31~1/6曼樺生肖TOP 3】鼠兒氣勢如虹,羊兒幸福滿滿

作者 曼樺

2017/12/29 00: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unsplash

本周事業運前3名:

 

1.鼠:本周運勢旺旺旺,氣勢如虹,拿下新一年好兆頭第一名。樂在工作,樂在交際,樂在當下。

    

 

2.豬:本周運勢依然當旺,為第二名。 感受到開春的行事順利,你也願意釋放資源與人合作。

 

3.狗:本周運勢轉弱為強,小贏,為第三名。之前播種的案子與工作專案終於等到回收成果了。

 

本周財運前3名:

 

1.虎:本周財運大體不差,注意不要自亂陣腳,以免先盛後衰。維持一貫的積極態度,無須打腫臉衝胖子。

 

2.龍:有想法就要去行動,有行動就會有效果。追錢的態度積極,只要努力,能心想事成。女性買到自己想擁有的禮物。

 

3.馬:本周財運勢叫好不叫座,想像的多,實際收入的少,別過度消費。農曆年前要用的錢會更多。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片來源/PEXELS

 

本周愛情運前3名:

 

1.羊:已婚夫妻感情甜蜜滋長的一周。戀愛中的男女也因假期難得的相處,更添幸福的感覺。

 

2.豬:新婚夫妻本周可安排懷孕。未婚女性在熱鬧場合中,有機會認識期待中的真命天子。

 

3.兔:夫妻相處融洽,也要學會家事共同承擔,不是一定要誰做,主動幫忙是給對方最大的禮物。

 

本周健康運前3名:

 

 

1.狗:健康運不錯,冬季減肥事一件非常困擾的事,加上連續假期吃喝不斷,簡直破壞了你維持身材的計畫。

 

2.虎:天冷作息時間不定,晚睡晚起,肝火其實旺盛,必須多不充維生素A,青菜水果要多吃。

 

3.牛:心情愉悅小心吃太多,按時如廁是否正常甚或便秘嚴重造成痔瘡的疼痛,反而會造成困擾。

更新時間:2017/12/29 02:06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曼樺

  •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